最值得一款佳能IUXS系列,最值得推薦一款佳能IUXS系列

時間 2022-04-21 1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值得推薦一款佳能iuxs系列卡片相機僅指那些小巧的外形、相對較輕的機身以及超薄時尚的設計是衡量此類數位相機的主要標準。卡片數位相機可以不算累贅地被隨身攜帶;而在正式場合把它們放進西服口袋裡也不會墜得外衣變形;女士們的小手包再也不難找到空間擠下它們;在其他場合把相機塞到牛仔褲口袋或者乾脆掛在脖子上也是可以接受的。 最基本的**補償功能還是超薄數位相機的標準配置,再加上區域或者點測光模式,這些小東西在有時候還是能夠完成一些攝影創作。

至少你對畫面的**可以有基本控制,再配合色彩、清晰度、對比度等選項,很多漂亮的**也可以來自這些被「高手」們看不上的小東西。優點:時尚的外觀、大螢幕液晶屏、小巧纖薄的機身,操作便捷。

缺點:手動功能相對薄弱、超大的液晶顯示屏耗電量較大、鏡頭效能較差

我推薦你買:尼康或佳能卡片機 原因:這兩個廠家是全球最大最有實力的專業照相機生產廠家,各項技術指標很高,售後服務及配件都很高,並且**不高,物美價廉實惠。

canon 佳能 型號 ixus 110 is **:2100元

2樓:匿名使用者

ixus 95is 價效比高 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佳能ixus 90 is保持了該系列一貫穩定出色的成像質量。在效能配置上千萬畫素、3英吋螢幕、光學防抖已經足夠滿足一般使用者的拍攝需求,牢固紮實的金屬機身,質感出色。在實際成像解析度以及高感光度控噪方面,比之前的產品有了明顯的提公升。

·外觀及各部分功能介紹一

這次90 is的設計風格十分硬朗。銀白色的金屬機身,給人一種冷冷的感覺,稜角分明十分適合男性使用者。

佳能ixus 90 is搭載了一塊1/2.33英吋的ccd感光元件,有效畫素為1000萬,最高可輸出3648 x 2736解析度大小的相片。鏡頭方面則使用的是一枚3倍光學變焦伸縮鏡頭,堅持在卡片機中使用伸縮鏡頭也一直是佳能ixus系列的特色之一。

鏡頭實際等效焦距為35-105mm,最大光圈f2.8-4.9,最近對焦距離為3cm。

ixus 90 is的這支鏡頭也同樣支援光學防抖功能,能夠有效的減輕應手部抖動而造成的相片模糊。ixus 90 is的機身側面也設計的十分「硬氣」,不但有金屬的防滑條,連線口艙蓋都會給人一種金屬的感覺。這次90 is的機身厚度又回歸了,達到了20.

4mm,與ixus 70只相差1mm。而相機的揚聲器也被設計到了機身的另一側。

數位相機型別:卡片數位相機

有效畫素數:1000萬

液晶屏尺寸:3英吋

光學變焦倍數:3倍

儲存卡型別: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

防抖功能:is光學變防抖

快門速度:1/60 - 1/1500秒

尺寸:91.6×56.8×20.9mm

佳能iuxs系列哪個價效比比較高?比如說80.95.100.110.哪個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佳能ixus110is最好啦。也是這個價效比更高,之前是ixus80is,但是ixus80is相機早就停產了,市面上應該不好找到了。

4樓:

95吧…不過功能最強是110

佳能ixus系列的哪種比較好?

5樓:旁凡白速濯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980is,其中佳能ixus860、870is有28mm的廣角,**在1300-23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

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基本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以上機型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95、100、110、950、990is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is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也都是全自動相機,僅多了些對提公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佳能ixus980is,效能更好,不愧是ixus系列中的旗艦級機型,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ixus80、85、90、95、100、110、860、870、970、990is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80,雖然比其他便宜,但是很不錯,價效比很高

7樓:張偉**答疑

回答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85、860、870、980,其中佳能ixus860、8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25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如索尼t系列相機)的卡片機要稍好些,價效比上佳能ixus80最高.

佳能ixus80、85、860、870、基本都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方面會顯得力不從心,但一般家用以上機型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ixus980,效能更好,不愧是ixus系列中的旗艦機,最主要的優勢在感光晶元ccd尺寸比較大,為1/1.7英吋左右,大尺寸的感光晶元配合千萬以上的高像數,能真正帶來更高質量的成像效果,除機內預式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具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新推出的佳能ixus95、100、110、990也都是全自動相機,和佳能ixus80、85、90、860、870、970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元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2.3英吋左右,雖然有的有約1000-1200萬有效畫素數的提公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屬新瓶裝舊酒,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

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更多5條

8樓:

80 1500左右 我現在就在用 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 ixus 870 is是一款很不錯數位相機,畫素高(1000萬畫素),有防拌功能,短片拍攝功能。選它沒有錯。

型號 ixus 870 is

上市時間 2008

數位相機型別 消費數位相機

總畫素 1000萬畫素

有效畫素 10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4倍光學變焦

數碼變焦倍數 4倍數碼變焦

操作模式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感測器型別 ccd感測器

感測器尺寸 1/2.3英吋

最大解析度 3648×2736

影象處理系統 digic iv

短片拍攝功能 支援不間斷有聲短片拍攝功能

**要2200元左右吧。

10樓:袁以濮陽綠蕊

佳能ixus

990is

11樓:梁洲逄採藍

佳能ixus

110挺好

今年的**

12樓:海風吹起的季節

你不說**就不知道哪款比較適合你

870 ok

980 不值得

佳能數位相機sx系列和iuxs系列的主要區別和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13樓:地中海太陽

佳能powershot系列是佳能數位相機產品數量最多的乙個系列,根據不同使用者需求又細分a、s、g、p、d五大系列。

1、a系列主要面對家庭使用者,多屬於入門級產品。a系列繼承了自a30/a40以來的全手動功能,且**較低,滿足了部分消費能力有限的攝影愛好者的需求。

2、s系列和g系列主要面對中高階使用者,效能和畫素指標均高於a系列。主流產品畫素都在1200萬畫素以上。其中poweshot sx** is系列具備長焦防抖動功能,滿足部分長焦距愛好者的需求,相對於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較貴。

3、 pro系列是佳能2023年新推出的乙個系列,目標消費者是高階攝影愛好者和專業人士。powershot pro1為佳能第一款在數位相機上採用非球面鏡片、螢石和超低色散玻璃、超級光譜鍍膜的紅色標記l鏡頭的產品,是目前除eos系列以外的佳能旗艦產品。由於pro1過於複雜的結構和相對高昂成本,自pro1以後,佳能停止了powershot pro系列的發展。

4、d系列是防水機型

ixus系列主要面對時尚使用者,其產品特點為輕薄、小巧、美觀,深為女性消費者鍾愛。該系列在日本的型號是ixy,而在美洲和其它地區採用的型號分別是elph和ixus。和eos系列一樣,該系列也是延續了膠片單鏡反光機的型號。

自2023年面市以來,無論是從數量還是產品線的齊全程度來看,佳能對該系列相機投入很大的力度,以期在崇尚外觀的年輕時尚消費群中占領更多的市場份額。

14樓:虎晏迮謐

佳能sx系列

長焦類消費數位相機----長焦,

ixus系列是便攜卡片機---注重輕便

注重畫質

其實都是非專業的用品,各具特點才好賣錢

佳能的iuxs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20

15樓:夢國飛

佳能ixus(你好色彩)是佳能數位相機的一種,常被稱為「伊克薩斯」。ixus(你好色彩)系列主要面對時尚使用者,其產品特點為輕薄、小巧、美觀,深為女性消費者鍾愛。不過現在的手機拍照效能都是非常強大的,沒必要買這樣的卡片機了。

感測器: 1/2.3英吋

有效畫素: 2000萬

顯示屏尺寸: 2.7英吋

顯示屏畫素: 23萬畫素液晶屏

連拍速度: 支援 約0.8張/秒(自動、p模式) 約2.2張/秒(低光照模式)

快門速度: 15-1/2000秒

電池型別: 鋰電池

一款最頂尖的狙擊類單機遊戲,推薦一款最頂尖的狙擊類單機遊戲

狙擊精英系列,或者狙擊手幽靈戰士系列 侯貞 狙擊精英4,子彈鏡頭很爽,背景為二戰時精英狙擊手狙殺納粹的故事,很耐玩的狙擊類遊戲,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背景為二戰,槍械較為落後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如果你追求真實 體驗真正狙擊手的感覺 那麼我建議你玩 狙擊精英 這個遊戲做的實在是太真實了 狙擊的所有...

請問 下面四款相機哪個最值得買第一款是普通數碼後面是單電!價錢都差不多

選微單吧,可換鏡頭這一點可不是鏡身一體機所能比的,就虛化這一點,微單完勝。尤其是使用大光圈鏡頭時優勢明顯。所以有微單做選擇的話g1x雖然效能夠好,但還是被淘汰的命。4臺微單中優先選擇eos m,c畫幅底片成像質量高,所有ef口鏡頭均可轉接,而且相容非常好,所有鏡頭功能可用。奧巴和松下都是m43系統的...

ipod哪一款音質最好,ipod哪款音質最好

1。樓主要是拋開價錢這個關卡的話,又追去音質的話,我推薦樓主買iriver clix2 也就是現在iriver的旗艦產品。別看廣告上的大,真機實很小巧的,而且很漂亮。至於音質嘛,無論從個方面都堪稱相當的不錯了。低頻下潛得很深 也就是低音很足 即使是在沒開音效的情況下也相當不錯。高音高而亮。總之音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