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服裝廠做了兩天活,然後就不去了,等於不辭而別,大家說我能拿到錢嗎

時間 2021-06-11 15:24:13

1樓:江淮一楠

按勞動法,你可以拿到錢。但是隻幹兩天活,而且又不辭而別,老闆很不高興,這錢就別要了,還不夠費嘴皮的功夫,我認為不要的好。以後做事要懂得規矩,不要連聲招呼都不打就離開,最終損失的是自己。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如果單純就兩天的話。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去折騰了。有這個時間糾結。其他工作都可以安排好了。

3樓:裝飾愛的諾言

理論是可以的,但是不辭而別的情況下,基本是不要工資的感覺,用人單位會覺得你不尊重他,在任何一家單位只要你付出了了勞動都應該得到報酬的,如果以後的可以嘗試和用人單位協商,在試用期辦理好交接的,是可以的離開的,並要求它按期支付你的工資。

4樓:胃裡嗖嗖小風吹

如果是按天結算的,當然要發你工資。

如果是按月結算的,一般3天內算試工都沒工資的。

你有合同嗎,合同是否有寫明。

你不辭而別其實很吃虧。

5樓:雪的形狀

不能,一般是簽了合同的,想要拿工資的都要提前一個月寫辭職報告,人力資源部批准了以後,財務部才會撥款

6樓:小妞妞魚

你可以主張工資,

但是如果無法提供工作相關證明,就無法要求給你工資。

7樓:黃氏行三

肯定不能啊,這都不用想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不能吧!老闆沒有那麼好心的!你不辭而別失禮在先。

9樓:

肯定是拿不到的了

你就是做了兩天的時間

而且又是曠工自離的,工資就別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幹幾天給幾天的

11樓:我是睡神

我覺得很懸,拿到的概率有點低,畢竟你是做兩天就不辭而別,這種你不聯絡人家,人家有可能也懶得去聯絡你給你工資。要是你積極去要工資的話有可能得,但是你不去的話人家也可能懶得管。

12樓:

基本上拿不到....

13樓:無名v玩家

你好!這種情況,公司就當你是自動離職了,自動離職後,公司都不會發工資的,尤其是新來的員工,

14樓:嗯知哦

頂多拿到那兩天的工錢

15樓:我的幫眾

應該是不能了吧,你屬於是自動離職,按理說他應該給你發工資的,但是現在大多數的公司的情況是不會給你發工資的,你可以去問問看看,給你發不?

16樓:愛莞閒事

如果是做臨時工,一般可以拿到錢,如果是做正式工,那就拿不到錢。

具體跟工廠制度及管理方式有關。

只做了兩天,又不辭而別,建議不要去要工資了,自己的做法太缺考慮了。

以後參加工作就好好做,就算不想做了,也說清楚,這樣會比較好。

我在服裝廠做了兩三天就不去了,能拿到工資嗎?走時也沒有打招呼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不打招呼就走,是拿不了工資的,才兩三天那就當作吸取經驗,吸取教訓吧。

18樓:22bb雙子

幹滿一週才有工資 不過有些地方可以日結 你去hr問問 就說家裡有急事 來不及請假

19樓:野外尋歡

你不是日發工資一般拿不到,你又是不打招呼就走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才2-3天,拿不到的。

我在小服裝廠幹了一個月,嫌工資低不幹了,老闆不發錢,勞動局管嗎我剛去兩天就不幹了,老闆打**說,

21樓:曼蒂銀飾

這個黑廠,直接走人算了,找勞動部門折騰死你也很難拿到錢,不過你可以試試看,至少讓那個老闆知道不能這樣坑人。

我在服裝廠做了二十二天學徒因太累不做了,老闆說我是學徒工沒有工資,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bai你能堅持下去,就偷偷du把老闆的看zhi家本事都學會,dao然後開一個服專

裝廠,把他擠垮。

嘿嘿,屬要是真堅持不下去,就告訴他你不到十八歲,再不開錢,就去告他違法使用童工。這招不靈,直接去找當地工會,或打市長**。整人的法子很多,最好不用。和談拿錢才是正道理。

我在一家服裝廠上班,因工價太低不想做了要辭職,可主管部門不批。辭職報告當場就被撕毀了。像這樣我咋辦

公尺蘭加油 勞動合同法 第三十七條 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勞動者在試用期內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單位,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和用人單位簽訂了勞動合同,如果你現在是試用期內可以提前3天通知用人單位,這樣可以解除勞動合同。如果你已經過了試用期,就是說你現在是正式員工,你辭...

我今年40歲,單身沒取老婆,在服裝廠做,喜歡廠裡只有17歲的姑娘,現在只是心動,不只要不要去追

不試怎知成敗,不闖怎知精彩,生命在於勇敢,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痴人說夢話吧,叔叔。你還是單著吧,別到時候人財兩空後悔來不及啊。我覺得不會 不是故意打擊你 而是 畢竟人家姑娘還年輕 等你老了 她還沒老 那如果到以後了 那位姑娘怎麼辦 勸你一句,早點放棄,現在的女的啊就不說了,你懂得,你還是找那種30左...

我在扶貧專案服裝廠打工,現錢我月工資不給

有事木事常聯絡 1 協商解決。2 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 通常是單位所在區的勞動監察大隊 公司不按時支付員工工資的,員工可以隨時解除勞動合同,並立即要求公司支付員工拖欠的工資以及按照拖欠工資的支付25 的經濟補償金。3 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請叫我張先生呀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