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人是不都沒腦子啊,所謂的單純是不是就是沒腦子,缺根筋?

時間 2022-04-19 19:25:08

1樓:火燒雲

單純的人是不都沒腦子啊,否。單純的人有腦子,不與他人較勁,風格高,與人容易融合,對人警惕性低。此人缺乏外交經驗,容易讓別人利用,特別是容易上當受騙。

此人社會經驗不足,平時活動的圈子小,識別,認識方面差些。

2樓:雲長天雨

單純性若用以對人生道路的思索,則是一種心情追求完美,它並不是孩子氣,更並不是愚昧,只是人生道路解決喧鬧,鉛華洗盡以後的一種人生境界,這時為褒詞。(佛語言:「情繫一處,私心雜念俱無,即可大進。

」)單純性若用以人性情層面則一般 指眼界麵少,或人生道路經驗、親身經歷少,觀念單一,行為不成熟。

單純性性情的人非常容易主要表現為兩個極端:徹底不信任或非常容易過度信任他人,其單一的念頭覺得與不太熟的人不吭聲,與熟識的人言無不盡,可沒法辨別哪種人非常值得信賴,因而非常容易錯過了善人或非常容易信錯人,因而單純性的人已有可伶之處。單純性的人覺得自身非常容易遭受損害,也因而非常不信任他人,而導致兩極化。

3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很多人是裝單純,其實精的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信對方,不想動腦子而已

所謂的單純是不是就是沒腦子,缺根筋?

5樓:fgh**傳奇

不一樣單純是單純,沒腦子是沒腦子

是有區別的

6樓:侍孤丹

不是,是不想把世界看得那麼複雜,其實簡單一點更好,人活得更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指對人生的思考,是一種心境追求,它不是無知,而是人生擺脫喧囂,洗盡鉛華之後的一種境界。單純」指簡單純淨,側重想法不多、不繁雜,多用於對問題的理解或看法,也可以指思想純潔,沒有私心雜念,還指單一,表示只考慮事物的乙個方面,對其他方面都不重視

8樓:初夏

所謂的單純並不是沒腦子 缺根筋 而是說單純的人比較善良 沒有那麼多的複雜心理

9樓:廬山風景

各有各的理解,就象人家稱之為老實人一樣;有人認為就是要找老實人,"老實終久在","老實人不吃虧","做老實人,辦老實事"。但有人認為"老實即無用之別名"。在實際接觸中好象都有點道理哦!

女生23歲,很單純,天真,沒腦子,沒情商,不會說話,人緣不好,不會與人相處,有時很煩一根筋是不是不

10樓:

情商(eq)又稱情緒智力,是近年來心理學家們提出的與智力和智商相對應的概念。它主要是指人在情緒、情感、意志、耐 受挫折等方面的品質。總的來講,人與人之間的情商並無明顯的先天差別,更多與後天的培養息息相關。

可以試著改變自己: 學會尊...

11樓:love藍小璃

有時候是不好。多看書 情商是可以後天培養的

老是聽說單純的人會被騙,,,會,,,什麼蠢啊??沒腦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的人就是這樣,因為他總容易相信別人,不過單純的人不是傻,不是沒腦子,只是他比較誠實而已,這種人總比那種誰也不相信,總猜疑別人到底是真是假的人要好吧。

13樓:柔情a意

有些聰明人也會被騙,應了一句聰明反應聰明誤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單純的人都是裝的,可能比你還聰明

15樓:自信難找回

單純的人不是蠢,是經歷和見識不夠多

16樓:烏蘭牧騎基

社會經驗少,接觸的人不複雜

怎麼看出乙個人單純不單純?

17樓:匿名使用者

1、是不是總追著。

2、懂不懂點謙讓。

乙個成熟穩重的人,一定是懂得謙讓的,如果不懂得一點錢啊,總是很逞強,啥事總要爭個第一,甚至領導分配任務的時候也是搶著來,根本不管領導同意不同意,或者是別人高興不高興,他只管自己高興就行,乙個人單純不單純,一看便知。

3、說不說點明知話。

乙個單純的人,總會喜歡說一些大家明知道的話,大家心裡面都不願意說的話說出來,看似是一種性格耿直,實際上就是一種單純和幼稚,這種人的單純,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但這就是單純的做法,因為你想的那些東西,人家壓根就沒想,我就覺得事情應該是這樣子的。

4、做不做點沒動腦的事。

這也是單純之人典型的動作,幹啥事的時候根本不動腦子,我問你的時候根本不加考慮,說別人不好的時候也是不管別人的感受,這種隨性而發,隨感而想,隨口而出的事,只有那些單純的人才能做出來。

5、多不多點啐嘴嚼舌頭。

18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世界裝的人多。看別人是否單純,就和他接近一點,通過言語和行為,透入他的思想,看他對事物的理解到什麼程度。其實這個世界誒沒有單純的人,除了那些小寶寶。

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豐富,人不可能再回歸原始狀態的單純。其實,善良,無私,就是單純的。

19樓:野外尋歡

從言談舉止可以看出來

20樓:偉身邊的您

看他講話,還要眼神是否清澈

太單純的後果,男生太單純了好不好?太單純是不是等於太傻?

14你就和人出入什麼ktv之流,想沒想過別人怎麼看你?沒準也是壞學生 記住,中國人名民永遠是保守的,也應該保持那份保守 物以類聚,既然覺得她們本性不好,還一起幹嘛,不是找人帶壞麼?如果你想好好上學,裡那些不上的人遠點,如果你想和他們在一起,趁早退學,然後伺機騙別人東西 不要以認識那種人為榮,應該以之...

我是不會耍心機沒腦子的人怎麼辦啊

努力學習 傻人有傻福,何必強迫自己去做那種會耍心機的人,再說你學不會 哪就不用看被人怎麼說,做自己就可以的 這有什麼怎麼辦的。你想幹什麼啊 戴飛羽 我給你說段我的事吧,我有個 好 朋友,我們那時可以說形影不離,開始我覺得她很好,特別義氣,後來發現她有幾個壞毛病,就是,我說什麼她都要壓我一頭,也愛用我...

怎樣不天真?我是單純女孩,求救,怎麼樣才能不天真單純 我朋友老說我太單純了 容易被人欺負 我也覺得是這麼回事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

嗯哈,你需要個保護你的白馬王子了!天真很好,我真想找個天真的女孩子!但是天真的我也嘗到了不少麻煩!總之在天真的心外加把保護傘哈哈! 吃一塹長一智,吸取教訓,學著揣摩別人說話的意思,就是話中有話要學著聽出來,那種騙過你的人利用過你的人決不能再相信,至少在你還天真的時候。這東西要靠自己慢慢來的,經歷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