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天真?我是單純女孩,求救,怎麼樣才能不天真單純 我朋友老說我太單純了 容易被人欺負 我也覺得是這麼回事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

時間 2021-07-25 22: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哈,你需要個保護你的白馬王子了!天真很好,我真想找個天真的女孩子!但是天真的我也嘗到了不少麻煩!總之在天真的心外加把保護傘哈哈!

2樓:

吃一塹長一智,吸取教訓,學著揣摩別人說話的意思,就是話中有話要學著聽出來,那種騙過你的人利用過你的人決不能再相信,至少在你還天真的時候。這東西要靠自己慢慢來的,經歷最重要。

3樓:似夢般瘋狂

其實在你意識到你所說的這些時,你已經不在單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真性情最好,像你這樣的女孩子很難得了!社會是很複雜的,只有在實際生活中慢慢練習,才會學會怎麼樣為人處事!不要強迫自己去改變什麼,一切順其自然就好!

5樓:

你能這樣子說出來,已證明你已不是天真了,你已經有成熟的思維能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事做最壞的打算、、別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怎麼樣才能不天真單純 我朋友老說我太單純了 容易被人欺負 我也覺得是這麼回事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是思想簡單

,涉世未深,

經驗不足,

考慮問題比較簡淺,

但是為人版比較真誠、善良權。

我認為比較完美的不是單純且善良,

而是在認知了世界,

認知了道理之後才善良。

單純的善良固然原始、發自內心,

當然也很美,

但單純有時也代表了一定程度的無知,簡單,

容易被**、欺騙、誤導。

只有智慧型地認識世界,了解人生,認知道理,

才會堅定不移地追求真、善、美。

不是簡單地靠自己的原始善良去演繹人生。

在此,我想說幾句我的觀點。

我從不覺得乙個單純的專一好女孩、好男孩是最佳的狀態,他(她)是由於單純才專一,

我還覺得有些欠缺。

因為他(它)還缺少風浪洗禮,

缺少機會的**,

他(她)還不是刻骨銘心地認識什麼是「專一」

8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是因為你思想簡單、考慮問題片面、不周全、甚至幼稚,也是你缺乏回閱歷的表現。如果你經歷過答很多坎坷挫折就不會那麼單純了。

想改變這種狀況,建議你做事前不要衝動,慎重考慮,也可以徵求別人的意見。平時多接觸不同的人,看看別人對乙個事的看法和你的看法有什麼區別,合理的加以借鑑。別把事情想得過於簡單化程式化,慢慢你會不再那麼單純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單純的意義是沒心眼,往往乙個人心眼少的很容易交到真心朋友,但是沒心眼內或者說過度容單純的人,那樣會讓別人感覺你的智商和情商過低,低到輕輕鬆鬆騙你的界限,要想提高或者說不想過度的單純和天真,我想先證明一件事,你是先生還是女士

10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和過去天真弱小的自已說再見,家人面前裝聽話在朋面前裝清高這種人就是不天真不單純你願意做嗎。每個人都有不同何必去迎合別人做乙個不認識的自已自討苦吃 ,做好自已就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天真,容易被騙說明你依賴性太強。你不克服依賴性什麼經歷的多啦,被騙多啦,想問題全面點啦都沒用

12樓:流年

我跟你一樣,我都出社會好多年了別人還說我跟個學生一樣,還經常被騙!我只能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沒心機挺好的,但是在外面也不能誰都相信

13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都是單純的,接觸各色各樣的人多了,慢慢就會懂得社會的殘酷!

14樓:一杯茶豁然開朗

你覺得單純是好的,你無需改變!如果非要改變:狠一點、堅持一點、大聲一點幾周之後你不會單純了。

15樓:hello雨_天

建議你看兩遍三國演義。是最快最有效的辦法。採納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把別人想的那麼好『自己自私一點吧

17樓:曾經的曾經不再是曾經

單純也是一種好,但是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真的太難生存了!

18樓:瘋狂的甜玉公尺

老實的人確實會被欺負,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你多被坑幾次就不會被坑了,吃一塹長一智。

19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不單純的人就可以了

20樓:萌夫

最好的辦法就是步入社會,趁暑假入社會實踐一兩個月

21樓:章霖

經歷的事情多了,自然就改變了,所謂吃一塹長一智

22樓:手機使用者

多跟壞人溝通溝通 你也就壞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單純未必是壞事,也未必是好事

24樓:你給我淡定住了

單純也很好阿 不用勾心鬥角 輕鬆阿

25樓:泠雨萱

那是你的性格裡天生的,多看看和多接觸。

26樓:花正開

少說話、多觀察。多做事。

27樓:愛你噢春姐姐

等你經歷多點就不會單純了

女生的天真和單純都怎麼表現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什麼事情都想的很簡單,做事很隨和,對人很友好,在別人看來有時很傻很笨就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的 越自然 越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因人而異

如何看乙個女生是不是天真單純

31樓:楠木

你餓不餓啊?我下面給你吃,笑罵你,則不單純,怒罵你,則單純,去試試吧,不要猶豫,

32樓:紙罪影謎

聽到常見的內涵段子都一臉茫然。

單純天真的女生怎麼樣?具體是個什麼樣的女生?

33樓:小沫子

這年頭還有啥單純的。只是選擇了簡單

34樓:『我的霸道你想象不到

善良可愛,萌萌噠!!

35樓:美丶金

文靜,不愛和異性說話。

36樓:桃老七

跟小孩子差不多,比小孩子多懂點東西

怎樣才能判斷女孩,是裝單純還是真的很單純

碩碩帶你聊生活 3,真正的綠茶女孩大多數的時候,是不會主動提出有損自己利益的事情,雖說大多數也是會直接在你面前提出,實則等待你拒絕。其實我們會發現,那些綠茶女孩大多數時候都是不會說主動做出犧牲自己利益的事情,而且往往是以藉口主動在你面前提級,希望你直接拒絕,而且能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對我們來說判斷對...

天真的人都是怎樣的,天真的人是怎麼樣的

天真分為很多方面,在我看來,1,是心靈的天真,那麼就可以簡單的說 單純 對事情的想法,看法都比較簡單化,2,是外表天真,這些人往往都很有城府 天真的人是怎麼樣的 單純簡單純樸 天真天然真實 如果從小到大都能保持這個心態而不落於世俗 那麼一定了不起 單純 天真其實是很好的,不過在這樣乙個社會乙個年代,...

我是壞男人我該怎麼辦求救啊,我喜歡上乙個不該的壞男人怎麼辦

感覺胸悶 呼吸都困難 感覺像要窒息 焦慮症,找心理醫師。你應該去找她,向她道歉,男子漢連這點勇氣都沒有。相信她也會接受你的。加油。祝你成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給你。友情也好,愛情也罷。相信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麼你就應該多和她交流溝通呀。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