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是鱷魚龜?誰能告訴我?13 50斤值多少錢野生的

時間 2022-04-13 09: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中那只鑑定應該是【擬鱷龜】,一般市面以斤來計,一斤30-50塊不等,不值幾個錢。

相應知識:

擬鱷龜最大背甲長60公分。背甲就像半球形的屋頂,有些微小的鋸齒狀,顏色自暗橄欖綠到棕色都有。頭與四肢很有力,尾巴相當長,而腹甲相對而言則較小。

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鱷龜在亞洲也算是外來入侵物種。特別是中國在大力發展食用小鱷龜的人工飼養,已有不少從人工飼養場逃逸出來的個體流到野外。所以大家一定要像抵制巴西放生那樣抵制擬鱷龜的放生。

雖然規模還沒有巴西這麼嚴重,但同樣是需要引起關注的。在不久的將來小鱷龜將成為第二代危險中國生態環境的「巴西」,且這種「巴西」的個體大的程度足以對人造成傷害。

十三斤的鱷龜價值多少錢

2樓:風暴鳥

大鱷龜還是小鱷龜?小鱷龜大概是30-40一斤,大鱷龜是40-50一斤。不同地方**不同,而且如果是種龜跟肉用**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5-30一斤,我數學不好多少錢自己算吧。

寶雞誰要買鱷魚龜野生的9斤多

4樓:爆力豬

買鱷魚龜只有花能市場或別人養不養了拿來賣這就不說了,**了方面 小鱷龜幼年期60到100超過就別買了,8厘公尺左右小鱷100到150之間,鱷龜有分不同品種的,有(大鱷龜)(小鱷龜) ,其實買烏龜也有看品象的好的品象1000以上都有。

這是什麼龜,朋友家的50斤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外來品種,很兇猛,咬力很大,小心不要被咬到

6樓:氷結丗間

這是大鱷龜,比普通的小鱷龜要貴一點點,市場一般賣50元一斤,越大越不值錢,當然也越難賣出,這個大小估計能賣600-700左右,也要看你賣給誰。

這是什麼龜?誰能告訴我?13.50斤值多少錢 野生的。 10

7樓:渺靈琪

你放生吧!賣不了太多錢

8樓:獵人

不喜歡養就放生吧!那也是一條生命!

這只是小鱷龜嗎,什麼品種13.7斤值多少錢

9樓:風暴鳥

這是北美小鱷龜,大概是20-30一斤

不同地區**稍微有一些浮動

這個是不是鱷龜,值多少錢

10樓:

是小鱷龜,而且是北美種,這麼大也只能當肉龜了,40-50一斤

11樓:邪瞳點點

兄弟很遺憾的告示你,你被坑了 北美小鱷龜微黃殼微微微變異。目測200塊錢不能再多了。

誰能告訴我這是不是懷孕了,還是假象,下圖

來自度假村天真爛漫的藍晶石 驗孕棒從尿液中取出之後,平放5分鐘之後再觀察結果。結果無非有以下幾種,1 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而且顏色相同,這種情況表明是懷孕。2 出現兩條紅線,但是其中有一條顏色比較淺,這種情況表明,可能懷孕了,常常是由於剛剛懷孕,時間比較短,驗出來是假陽性,或者是由於在留取尿液之前,...

誰能告訴我我這是怎麼了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

哥們 你這麼想.過與不過都是命運的安排。不要太去在意了。當不管遇到任何好事壞事的時候,你多想想命運在安排著一切呢。因為誰都說不准到底什麼事好事什麼是壞事。而人往往只對壞事記憶深刻。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你有沒分析過,因為考駕照害怕老壓線並且也的確老壓線導致不過。這件事對你有沒其他的 好處 以上算是兩點...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