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對過去的愛情

時間 2022-04-11 22:45:13

1樓:我家男人是只貓

人家都有小孩了,你還念著啊。

既然不能忘卻,就好好記著,也許有一天你真的會忘記。看到她很幸福,你會很痛苦嗎?如果很痛苦就不要去了解,不要去打聽,不要去知道。

有什麼好殘酷的,人生就是這樣的,有苦得痛才知道珍惜甜。下一次愛情來的時候,好好的珍惜,用心的經營。

每天看看新聞,這世界上每天都有比你慘一萬倍的人在艱難的活著。仔細想想,自己其實並沒那麼慘。有的人為一點點失戀就死了,連繼續享受下一次愛情的機會都沒有,那種人才真可憐。

為什麼你女友會跟別人結婚生小孩,你找到原因沒有,知道了的話,就改進改進。收拾好自己,收拾好心情,整裝待發吧!

2樓:虎虎

人是有緣分的,是你的趕不走,不是你的搶不來,你必須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你如果不學會放得下,那以後對你的身心都是一種殘酷的折磨甚至把身體搞垮!有一本書不知你讀過沒有叫:「有一種心態叫放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種情況,他還不是活得很好,關鍵是看你自己心態問題,既然分手了,就別惦記了,把她當乙個美好的回憶就ok了

4樓:玲玲管

那你就自己找乙個人,重新開始一段,人家不是說 **戀愛創傷的良藥 就是用一段新的戀情來**

5樓:smoker木木

在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既然她選擇了如此,就該過回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面對過去的愛情? (你都知道,過去,那是過去了。你們是不可能了,也回不去了,忘記吧。)

7樓:合作協議劉

需要面對現實,忘記過去,從新開始吧。

8樓:俎金蘭丁嫻

要面對的話就要以一顆平常心去對他

見面不要太頻繁

如果他現在已經有了朋友

那就最好不要見面

即便是你還想著他

不然這樣對誰都不好

分手後很難做朋友的

我很明白

希望你也不要奢求了

祝福他吧

因為他已經是你的過去

不過有可能挽回的話

那就加油!!!

我支援你

如何面對過去的一切痛苦,我該怎麼面對無法忘卻的痛苦回憶?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完全忘記的...

面對過去我們要問問為什麼,而面對未來,我們則應該問問為什麼什

出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心如何去想。只有總結過去,展望新的未來才是眼下應該做的事 為什麼我們的過去會對我們的未來產生影響? 背夏布 因為你過去做的事會決定未來你做什麼樣的事 人生像一座塔,過去就是塔基。未來就是塔尖 什麼樣的塔基,決定了多高的塔尖。關於自信的名言警句 心之王者 1 人須有自信之能力...

面對過去的事物和人,我們應該持什麼樣的態度

以情佐酒 誰都會在年少時喜歡一個人,那是情竇初開最懵懂的時候。那時候的愛情純粹,不摻雜一點點的慾望和利益。而年少時的愛就像微風,託著臉龐,痴痴地望著就是一種幸福。這種幸福伴著蟬鳴,在樹蔭下等待,或者看著楓葉,傾聽那個人的訴說。再或者,在一片銀白的世界裡,築起屬於彼此的雪人。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