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面對戀人的過去,該怎麼面對自己過去的戀人

時間 2022-03-09 23:00:13

1樓:劉小猴子

關鍵是他對你是不是認真的。你應該有這個判斷力,如果對你是認真的,你可以不在乎,帶他走出陰影。如果你也是他報復的物件,那趁早離開他吧。

2樓:夏日常長夢

他會這樣寫說明他心理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原諒,思想太極端,跟這種人在一起沒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的心 要實際

5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可是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要確定他的心

6樓:

不可原諒!!!小心以後的報復也發生在你的身上,他作踐自己來報復還可以接受,但如果報復你呢??這種男人很可怕,象個定時炸彈一樣,網上有很多什麼殺死老婆的.....

前身應該就是這種男人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他,我覺得應該相信他的現在.只要他跟你在一起後不在外面怎麼樣,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原諒。關鍵看你怎麼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問過去是不是會更好?

該怎麼面對自己過去的戀人?

10樓:

既然分手了,當然也就釋懷了。

或許見面還會有一點點的尷尬,但是,如果你讓自己不在意無所謂一點,就會發現沒什麼的。

和普通朋友一樣。

關係不能弄僵了,不然,以後見面就麻煩了。

不要太在意,就算跟他(她)見面,你帶著自己的bf(gf)去見他(她)也沒有關係,就把他當作自己那種很普通的朋友,太在意就不自然啦。``

嘿嘿``

11樓:不苚眼錑鋔逥

把他當作朋友...以前的事情大家都不要計較...很平淡的友誼...

過去的事情已經不在重要了...該面對還是要面對...沒有什麼的...

見面的時候給他乙個微笑..表示你已經不在想過去..

12樓:路漫漫_喵嗚

我拍過n次拖

情況是這樣的:

那些因為性格上合不來而平靜分手的戀人,分開之後也常常有聯絡,其實做不了戀人不代表做不成朋友的,偶爾來往下其實也挺開心的

而那些因為背叛、欺騙之類而分手的,通常是打死不相往來,心底已經恨透那個人了,又怎麼能做朋友呢?

怎樣面對你曾經的戀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分手但是還可以做朋友的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證明你過得比他好,讓他也過得更好。大家更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如果有一天你的愛人離開了你;你會如何面對一切?

1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是自己不願意去面對。也要面對現實。很多事。並不是都可以如自己意的。學會乙個人獨當一面也好。過程雖然很苦。但過後你會成長成熟很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有事情發生了才知道自己處理的方式。愛人離開了你,那要看愛人在你心中的位置。傷心只是暫時的,即使心裡再怎麼難以接受,日子還是繼續,時間還是不變速度的往前走,你仍然會繼續活著。

現實就是這樣子的。所以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最後的結果,你的愛人會成為你的記憶,偶爾還會被回憶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先是大哭一場。出去瘋玩一次,發洩一下。然後...繼續,過我的生活。因為,就算愛人離開了,我們,還有朋友。愛情,並不是唯一。

當你和曾經的戀人在乙個公司工作,你該用怎麼樣的心態來面對他?

19樓:冷曉蝶

其實這個主要還是要看你的內心,如果你現在已結婚了或者有男朋友了,你可以拒絕他的關心.

其實人都是有感情的,天天面對自己過去的戀人,是會比較尷尬,想也不是,不想也不是.

最好還是保持距離,因為這種情況,如果兩個人都沒有什麼別的意思的話,相處下去還是有可能的,如果其中乙個人想挽回什麼,最終總有乙個先離開的.

另外,相愛也好,分手也好,其實沒有什麼欠不欠的,覺得欠,不是愛.

所以,你不需要給他這個做"好人"的機會.

瀟灑一點,淡淡的把那些回憶放在心中某個角落就好..

如果你未嫁,他未婚,兩個又互相留戀,那麼這是乙個復合的機會.

兩種可能都給你分析了,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事公辦。

辦公室裡沒有私事。

你不希望藕斷絲連的話,就沒必要為此煩惱。

21樓:原野

你曾經的戀人跟本就沒有安什麼"清白"的心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 我得到想要的答案了.

遇到以前的戀人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揮揮手,打個招呼.選擇乙個正常心態 希望樓主開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你bai自己的心態了du 我想你是怕zhi

尷尬吧 其實只要勇敢的跨dao出第一步,版以後再見面就不

權會那樣想了 慢慢的你們還會成為很要好的好朋友的 自己的看法 其實還要看你自己的心理怎樣想了 我想你提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已經 、 可能有答案了吧 只是想聽聽更多人得意見 讓自己的信心和勇氣再足一點 呵呵————不管你怎樣選擇我認為沒有對錯 不過我想成為朋友會好一點 最起碼見面打聲招呼嗎 呵呵呵 不是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視而不見。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面對了,沒必要逃避

27樓:巢婧谷和

是為曾經的付出而痛!既然分手了,一定有不能在一起的原因,別再想了,那首歌是怎麼唱的「這是愛的代價」!!!

:當你在工作中遇到你以前的戀人該怎麼辦?

28樓:

無視他/她!是空氣!都分手了,不是朋友就是陌生人!沒什麼好尷尬的,既然分了,就代表兩個人重新開啟自己的人生啊!

29樓:

那要看你怎麼想!你要是對他沒感覺了,就不存在尷尬,過得比以前好就行了

30樓:若無嘻嘻

反正,我是覺得還好的,,,你們是過去式了,也不用太熟絡,否則就是偽裝了,,,就順其自然唄,,,當然這是在你坦然後,,,要是你不自在,就直接和他說明,,,

31樓:河北中商雲搜

當然是辭職了。否則會很彆扭的,誰也幹不好工作。

32樓:老大家的貓二

既然都分手了,那就看開一點,你們也就是同事的關係,沒什麼的,坦然去面對

33樓:

坦然一點唄,以前的事情都過去了

如何面對過去的一切痛苦,我該怎麼面對無法忘卻的痛苦回憶?

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忘記,那麼說明你並沒有深愛過 無法忘記才正是證明你愛的存在和深刻,不要刻意去遺忘,不要長期沉浸於痛苦,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你要做的是祝他幸福,更要使自己幸福,緣分不是我們人為可以決定的.能使乙個人忘記另乙個人,最有辦法的是時間 哲人說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是沖淡而不是遺忘,完全忘記的...

面對困難,你會怎麼做?如何面對困難

人生當中有無數的困難等著去克服,如果你乙個乙個的逃避,只能讓你變的更脆弱,成為溫室的花朵。要堅持,不是所有的困難都能一蹴而就,有些困難是需要我們有足夠的耐心的,一步一步地去解決。就算你前期能正確的面對困難,沒有被困難嚇到,如果不堅持,也只會是半途而廢。要學會分享困難。俗話說三個臭皮匠頂過諸葛亮,有時...

面對噴子的辱罵時,你會如何反擊,面對罵你的人,怎麼反擊?

成亦菡 在網上被噴子罵了,正常人一般都不會無動於衷的。被人家罵,我不會生氣 因為我不跟狗質氣!會叫的狗不咬人,咬人的狗不會叫 問他那屬於哪一種了!讓他二選一,還有個情況 問他有沒有能耐從嘴裡吐出象牙來。 c醬粉絲團 遇到噴子莫名其妙的被噴,如果在網路上,我不會理會。因為他們在發洩自己的負能量。如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