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過去斤斤計較的男人,還是不是應該和他繼續下去

時間 2021-10-30 08:11:56

1樓:王妍立

建議分手

對於"1"的表現:我認為追問以前的事可以理解,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對於自己愛的人,總是想更多的瞭解他,問就問了,但接下來的表現就很讓人崩潰,那畢竟是認識他以前的事情,他不應該對於人家戀愛中的表現指手畫腳,這是心胸狹窄的表現.

對於"2"的表現:相處久了總有磕磕絆絆,偶爾翻兩次舊賬也無可厚非,但是把偶爾的表現習慣化而且變本加厲就十分可怖了.

對於"3"的表現:我只能說這人比較自私,他絕不是想兩個人彼此沒有祕密,而是要求女孩在他面前完全透明.

和這樣心胸狹窄,自私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會幸福的,與其用十幾年的婚姻來驗證這個結果為什麼不乾脆避免這場悲劇的發生呢.而且我建議女孩向家裡求助,不論如何,父母總是最愛你的人,即便是曾經有過矛盾,但是當你有了困難的時候家裡永遠是最後的避風港.

2樓:

還是不要了吧~

你想呀~要是將來你們結婚了,一點芝麻油鹽的小事兒,就要把你的歷史拿出來說一遍,不讓你這,不讓你那的,你這是結婚,還是禁閉呀?

其實,你已經覺得累了~不是嗎?要不你怎麼會在這裡求助呢?

其實,你知道自己的選擇,只是日久生情~讓你捨不得~讓你猶豫了~你的心都累了~你還能全心全意的愛他嗎?當你相對他做什麼的時候,你恐怕還會擔心,他會不會又審問你,然後又是吵架,所以索性,就什麼都不做了。這樣的感情,是會成上升趨勢呢?

還是下降趨勢,具體情況你最明白~

沒有愉快的思想交流的戀人,永遠都只會是情人,而不會是夫妻~

3樓:濯若枋

最好和解

好好談談

實在不行,那就分開吧!

以後還會因此吵架的!

4樓:mickey糖

繼續下去只會讓人越來越失望。

分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你的男朋友天性多疑,哪怕你把以前的問題解決了以後也會有數不清的類似的問題而導致分手離婚。

如果一個男的真的愛一個女的,首先要對這個女的過去表示理解,尊重,之前的事情完全就應該不那麼太刻意的去在乎。

不讓你寫日記那是因為她怕你出軌,給它帶綠帽子,對你不信任。

建議你看看那個著名的電視劇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強烈建議,你男朋友很像安嘉和,希望你不是小楠!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一個男孩子真的是認為愛你嗎,要我說只是想征服你而已,是不是真的愛你真的難說了。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話不要說什麼都聽你的,至少也要體諒你一下不要做什麼都只是對著自己的想法去做。那你還有自由嗎。

這樣下去你以後的人生還有快樂嗎。就算在一起那有什麼意思。人最重要的是活的開心一個人沒有了開心那還有什麼意思,你覺得你們在一起開心過嗎。

一個事事斤斤計較的男人,該和他繼續走下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以後生活中大事你別想做主了,小事你也的處處小心,生怕惹到他。這種人通常也沒什麼本事,就會在小事上叨叨所謂的原則底線。

8樓:01石頭

繼續你很非常非常累,放手吧,這樣的男人不會認為自己是斤斤計較只會認為是你的問題,不要試圖讓他為你改變,幾十年的性格可能因為一個人就改變嗎?不可能的

9樓:撥開破車

不該,鼠肚雞腸的男人給不了你幸福。

男朋友斤斤計較,我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事事斤斤計較,該怎麼辦?

看兩點,他如果對他自己家人也這樣,還有他的家庭也不是尊老愛幼的家庭,趁早止損。

這種男人心胸狹窄,自私,家風又不正。你圖他什麼呢?最好的辦法是遠離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相處,最怕的就是有一方太過於斤斤計較,但很顯然,不是所有的斤斤計較都是壞事情,有時候,計較只是因為太愛了。

我們總是理所當然地以為,一段感情裡,男人就應該是理智大氣的一方。其實不然,並不只有女人會計較,男人對自己的伴侶也會斤斤計較。所以,女人不要誤會,男人愛你、離不開你了,才會願意跟你計較。

愛情其實是很狹小的,只能容下彼此,在愛情裡如果男人表現得太過大方,女人反而沒有安全感,認為這個男人對自己根本就不在乎。

心裡有了一個人,就再也無法一個人生活,女人對自己的男人總是小家子氣。其實,換位思考一下,男人的斤斤計較也不是空穴來風。

畢竟,愛你的人才會關注你的生活,對你的一切都放在心上,巴不得把你天天綁在身邊。

所以,男人在有些方面的斤斤計較,只是因為他離不開女人了。愛得深了,就會表現出佔有慾,這些都是愛你的體現,他離不開你了,才會對你這些方面“斤斤計較”!

12樓:溫柔的綠眼狼

男人如果事事斤斤計較,對心愛的女人都算計,那他就不是純爺們。這種男人心胸狹窄,自私,容不下任何人。最好的辦法是遠離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所謂的斤斤計較指的是什麼?是大事小事包括情感的事,所有的事都會抓著不放,或者心胸狹隘嘛。還是隻針對於感情上?

不能允許你有任何與異性接觸的機會。這個你得說清楚,也得能思考辨別清楚。第二,你對男朋友的評價只限於斤斤計較幾個字足以說明她在你心目中的分量不夠重,或者你對他的不滿來自於心靈靈魂的深處。

也許只是你的偏見或誤解。也說明。你對他的愛。

並不是那麼重。所以你所謂的斤斤計較,就有待商榷。第三,如果你對斤斤斤計較的男友不能容忍,那就提出分手就不應該在這裡發出靈魂的拷問了,你既想一個十全十美的男朋友,又想她能改正某些缺點,那是不現實的,不現實的,因為感情是雙方的。

單方面的奉獻。你也該考慮考慮自己。應該怎麼與他?

相處。用自己的魅力影響他還是真正是三觀不合。那就迅速遠離。

感情不是兒戲,也沒必要容忍或者將就。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那就快刀斬亂麻。

14樓:丨四季甜橙丨

男人不應該是這樣的,一個女人想嫁的男人也不會這樣,你要想清楚這樣以後家庭你會很累,你們會的這個錢東西吵架,如果他在乎錢,等你們結婚以後屬於共同財產,如果你拿錢孝順你的家人原本是很合理的,他會怎麼做呢?兩個人如果真的相愛,你愛他的方式也是他愛你的方式,為什麼總是你付出而不是他付出,你捨得為她,他舍的為你。這樣才幸福。

我有一個好兄弟,有段時間他和他女朋友在外面租房沒錢了,一天只有11元錢,她男朋友就花一元錢吃饅頭十元錢給他的女朋友去買喜歡的蝦,事情很小,但反映的結果卻不一樣,男人有時候確實不如女人信心,往往男人太細心了,有點娘娘腔,我們女人不需要男人會做多少家務,會說多少甜言蜜語,只希望實實在在東西。

15樓:木林森林木花花

你若是覺得你男朋友這一點讓你很難以接受,還是早一點分手吧。

在戀愛期間,是男方最愛展現自己人格魅力的時候,若是他在此期間都表現出“斤斤計較”,那你的婚後生活可想而知。小到雞毛蒜皮,大到生活孩子的各種開銷,哪怕用的是你自己的錢,都會被認為是你這人不會過日子。久而久之你就會陷入十分焦慮的狀態下。

所以,如果不能接受的話,就快點分手吧。對彼此都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對你斤斤計較很大程度上說明在感情上已經退步了。

因為一個男人對喜歡的女人大多數都是比較忍讓的,這是因為男人的思想裡就根深蒂固覺得女孩子柔弱需要照顧。而一旦他覺得弱勢方是自己把這個觀念轉過來了的話要麼就是他不夠喜歡你要麼就是他變心了。

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堅決地拜拜吧,留著無用。望採納

17樓:羅羅

你好,沒辦法的。

男朋友就是發誓賭咒的說要改正,那是不可信的,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就看你能不能忍受未來都是這男朋友的愛計較,值不值得這樣過下去。

若這樣過下去會很累,累的你喘不過氣來,就早早的分手,還沒有走進婚姻就這樣,一旦結婚後也不會幸福的,不幸福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斟酌,不要將就。這樣的男朋友,斤斤計較的自私男朋友,受不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斤斤計較,我該怎麼辦?如果一個男人都斤斤計較。心胸這麼狹隘。

對自己喜歡的人都這麼。捨不得。而且一點包容心都沒有。

這樣的男人最好不要在一起。越早離開他,越好。

19樓:老房

男朋友斤斤計較,說明該男朋友有點小氣,性格較真,小事倒無所謂,什麼事都

斤斤計較,今後生活中肯定會發生不愉快,說明清楚沒有這個必要,今後注意不要斤斤計較了,如果沒有效果,建議下狠決心,暫時離開他幾天,讓他清醒清醒。你也可以借用外力幫助他改掉這個小毛病。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斤斤計較,我該怎麼辦?如果像遇到這樣的男朋友的話。那肯定相處很累的。

主要是心累。一個男人這麼斤斤計較,一點都不爺們。像這樣的男人。

早一點離開他是最好。等到以後在一起結婚,有了小孩,那個時候再離開她的話。反而是最不好的。

21樓:落葉隨風

朋友斤斤計較那你就要平心靜氣。下來和他講道理。都和他說說心裡的話,讓他不要在斤斤計較。一個人要做豁達的人,要做大度的人,這樣才可以長治久安。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如果你愛你的男朋友,想和他繼續,你改變不了他,那你就要改變自己,直到你能夠接受他的斤斤計較。

或者坐下來好好談一談,讓你男朋友知道他的斤斤計較有失男子漢的風度,看他能否為了你改變他的性格。

你們現在還沒有結婚,今後的日子很長,考慮好了是否能夠長期包容他的斤斤計較。

兩個人都能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最後達成一致那是最好的結果。

祝你們能夠幸福牽手一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正的男子漢。所以如果真愛這段感情,就要利用你們愛情的力量,好好、慢慢地去調教他。看分什麼事情,在感情上偶爾斤斤計較可以理解他在乎你,如果經常性的說明格局不高,要考慮是否繼續下去

24樓:逆流谷

首先呢,如果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呢,應該無條件的和他選擇分手,因為男孩子太斤斤計較證明他小心眼,婚後呢也會為了柴米油鹽的事情呢,呃,也會變得斤斤計較,所以那日子非常難過啊,還不如快刀斬亂麻。

25樓:石家莊張世充律師

若是男朋友斤斤計較,你可以有三種選擇,第一,直接與男朋友坦誠溝通,直接指出他的優點缺點,然後把他斤斤計較的事情,所以說讓他改正。第二,可以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或者家人來說,他斤斤計較的事情,讓他自行發現自己的問題,進一步積極改正。第三,若是男朋友經過多次遊說,仍是斤斤計較,無法改正,則建議分手這種男人不值得愛。

26樓:sjz小z電腦

一個男人斤斤計較這與他的脾氣性格和生長環境有關,但是,至少在談戀愛的時候,男生不應該對自己的女朋友還要斤斤計較,至少這個時候應該出手大方一點,如果這個時候都斤斤計較,那麼你們倆以後將來怎麼一起生活,因此,這種情況下,建議你還是先把你的這種想法和你的男朋友說一下,如果他還是這樣和你斤斤計較的話,那麼你們真的沒必要再繼續進行下去了,俗話說得好,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嘛,這種觀點都沒有的話,那麼就不要再繼續發展下去了,將來一定是個麻煩事,因為這是人生價值觀不同導致的。

斤斤計較的意思,斤斤計較是什麼意思

不完全一樣。斤斤計較往往是指對待無關緊要的事也要計較 愛爭個輸贏高低 不願退讓 小氣則多比喻心胸比較狹窄 不夠大度,或者物資金錢方面比較摳門的人 形容明察,引伸為瑣碎細小。指對無關緊要的事過分計較。台長曾經說過,乙個教授跟孩子去買菜,那些賣菜的人對這個教授很兇,態度不好,買不買啊?有錢沒錢啊?不要挑...

怎麼看斤斤計較的男人

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斤斤計較的男人,也可以稱之為小肚雞腸的男人,這樣的男人通常會為了乙個非常小的事情而念叨很長一段時間,而且別人做乙個錯事兒,就會抓住不放,不懂得得饒人處且饒人,這樣的男人,是最容易被別人記仇的,所以,這樣的男人,最好還是不要結交比較好。 辰星 斤斤計較就是那種比較小氣的,我以前舍...

為什麼我老公會比女人還愛斤斤計較

你老公確實太過分了,畢竟在婚姻關係中你們是平等的,雖說暫時你沒有收入,但是你在照顧孩子也是在為這個家付出,真要請個像你這樣盡心盡力的保姆估計你老公的收入都不夠付的,既然是平等的兩個人,為什麼要聽他罵看他臉色呢?東西和感情哪個更重要呢?錢再賺就有了,可是感情一旦失去了就找不回來了,罵人終歸是不對的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