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苦惱大家給我想想辦法吧!謝謝大家了

時間 2022-03-30 19:00:13

1樓:

這個問題你應該考慮清楚了 到北京去打工賺錢證明你的能力的把前面你所有煩腦全部處理掉的最好辦法,你去北京了,只要賺到錢了,你們倆如果有感情那就算完美。如果沒有感情了,那你也已經有出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老家沒什麼關係找工作,也可以考慮到北京闖闖,年青人有什麼怕的,到北京可以從一線幹起的,慢慢來一樣可以有作為的,有很多人自己乙個人在北京都能立足,何況你還有個女朋友在那可以互相照應,只你們兩是真心相愛,一定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結婚的事放一放吧,婚姻可不是兒戲,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結實不了.

你們在乙個城市工作,正是你們了解對方的好機會啊, 見幾面就想結婚只是你衝動的想法. 熱戀嘛, 呵呵..

先處著吧.

4樓:櫛風沐雨

自己堅持的就要堅持,要相信自己!北京是競爭激烈,但還是有機會,有些小學沒有畢業就到北京、深圳打工不是也有許多成功的例子嘛!趁年輕趕緊拼一把!

至於愛情方面,只要是雙方彼此真心相愛,就要自己努力爭取!

相信自己!

5樓:藍色海洋

空中樓閣,小男人,社會複雜的很,還是先工作再結婚吧

急急 大家快幫忙想想辦法,快點幫我想想辦法吧!

如果她具備獨立生活的條件,我想最好的方法就是勸她出走,然後找一真正她愛的王子帶回家見父母 據你所說我感覺她媽是挺牛的人物。既然已經把她逼到了定婚這條路,我想她媽認定的事是不會改變了。反過來說這個世界真愛難求,如果男的不是很差勁感情可以再培養 死不不嫁,不喜歡的不能強求,沒有必要吧!一輩子對著不喜歡的...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我會追加分的

讓你老公和你一起去 如果你不想和你老公分開的話 呵呵 雖然說戀愛自由 婚姻自由 你也不能這樣對你老公吧?難道說 你們的感情是兒戲?不想影響婚姻 說的好!我就納悶了 為什麼世界上你這樣的人這麼多呢?有人幫你解決?你給我1萬分我都不鳥你!還好你是隱姓埋名的問的!要不然 我追著埋汰你!我要是你老公就好了,...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我男朋友說我不會撒嬌,不會說甜言蜜語

撒嬌是每個女生都懂得本事嘛 但是如果你用在不恰當的時候那就只能適得其反。撒嬌可以在不同的情況下,比如,他不小心撞到你了或是他開開玩笑扮鬼嚇你啦,趁這個機會你都可以撒嬌的,裝痛苦讓他來哄你咯。為什麼要他先和你說什麼甜言蜜語?你先和他說不就得了?女人要哄,男人也要奉承幾句的嘛。因為付出總會有回報的嘛,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