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怎麼挽回我們的感情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挽回的話,呢你就先對她的事只問不管,不要發表過多意見,大小事多關心,不要求回報,多給她一些自由空間,只要不犯錯隨她就好了,不要提分手,但是會把主動權都落到她手裡,至於能不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就要看你的耐性了,這樣做你自己心裡會很難受,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可能還在觀望,也許她最後還會離開你,也可能會讓你們都陷入進退兩難,兄弟還是量力而行吧。希望你得償所願和好如初吧

2樓:知情挽回

這個問題我們的感情挽回導師伊人老師給出的策略

說句實話,你們兩個人都不是很成熟,先說她去相親的事情,在她的心目中是不西湖那那個跟她相親的人的,音為她喜歡的話會直接跟你說分手的。只是第一,第二,她去相親根本不是因為他的媽媽,而是她自己要去的,相親的事情孩子不娶,做媽媽的呢個則呢麼,她想給自己找備胎,第三,你和他的年齡問題,她比你大那麼多,是你在關心他還是她在關心你?

還有,你的個性還是個小孩子,你自己都還沒有長大,你根本不懂什麼叫真正的愛情,那麼你才會拿他的事情當做把柄,找架吵,那麼時間久了當讓會讓人覺得心好累。那麼她也會選擇跟你分手,並且到最後她都是以乙個大姐姐的態度跟你說話的,你在她心目中根本不適合做戀人,而適合做弟弟。

3樓:小鹿來襲

首先,要真誠的道歉。然後?再用無微不至的關心,然後?

讓她有安全感。讓他有依賴感。漸漸地。

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不過感情這種事。兩個人努力比乙個人努力更加輕鬆。

所以。如果對方也想挽回的話。那麼就更加輕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看法是,他比你大五歲,明顯不適合,否則為什麼他不敢跟他媽說,而且別只顧著年輕時候,歲數大些的時候,你倆的不匹配就明顯了,還是各自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個人吧,不必她遷就你,你懷疑他的。說句實話,你們兩個人都不是很成熟,先說她去相親的事情,在她的心目中是不西湖那那個跟她相親的人的,音為她喜歡的話會直接跟你說分手的。只是第一,第二,她去相親根本不是因為他的媽媽,而是她自己要去的,相親的事情孩子不娶,做媽媽的呢個則呢麼,她想給自己找備胎,第三,你和他的年齡問題,她比你大那麼多,是你在關心他還是她在關心你?

5樓:

兩個人在一起最忌諱的就是互相猜疑。她已經二十六了,已經是成年人了,閱歷豐富。年齡上的差距也是她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之一,你還太小不夠成熟,萬一那天與見比強的,你就會變心的,因為你倆個在一起你動不動就提分手的話,讓她沒有安全感,她感覺總有一天你會甩了她。

你這樣疑神疑鬼的,我感覺你們就是在一起也不會幸福,還是趁早斷了的好。但是你如果是真心真意的愛她,就該相信她。我感覺姐弟戀成功的機率都不太多。

6樓:綠茶

既然在一起給你帶來了那麼多煩惱,為什麼不分手呢?,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信任,天天懷疑不是自尋煩惱嗎?我覺得你們還是先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這段感情給你帶來了陰影,你心裡產了壓力,把你心裡不快帶給了女友,做為男人你的修養和風度還不夠,在我看來你的思還不夠成熟,心胸也顯的狹小,想挽回女友你們還是面對面溝通一下,我覺得挽回的可能性不太大,但是我還是勸你冷靜一段時間在考慮這事

7樓:小強看法

你不相信她,她也不會相信你,她比你大比你成熟,你的表現確實不夠成熟,男的如果沒能包容女孩子,以後在一起也不幸福,老是吵架,所以感覺你們不太合適,好好考慮吧。

8樓:

都不合適就分開吧你不相信她,她也不會相信你,她比你大比你成熟,你的表現確實不夠成熟,男的如果沒能包容女孩子,以後在一起也不幸福,老是吵架,所以感覺你們不太合適,好好考慮吧。

9樓:及逸雲

記住,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信任。她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只要他還願意見你,就有機會,多在她面前刷存在感就好了。不管她說什麼,你都不能發脾氣。

10樓:小冰塊兒

她都已經26周歲了馬上27歲,就算現在結婚都算大齡了,而你才21歲!女人的青春有幾年?想必你倆的年齡差距她的父母也不同意你們交往吧?不然也不會讓他相親了!

她不去相親怕跟媽媽吵架,那他跟你在一起就不怕跟媽媽吵架了嗎?在她眼裡可能你就是乙個小男生,這次跟你分手或許你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錯誤!,小男生可能對他來說沒有安全感,可能她跟你在一起看不到未來!

現實擺在眼前,你能給她未來嗎?你自己都說了她現在說話你都懷疑,追回來了,你就不懷疑她了嗎?追不追回來不重要了吧?

如果不能給她未來,就放過她吧,畢竟女人的青春沒有幾年可以浪費!

1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挽回不是你怎麼辦的事,而是她還想不想要這段感情的事,也就是說這件事在她不在你,她原諒你可以挽回,反之挽回不了!

12樓:汲綺彤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們之間存在很多問題,比如她在和你相處的時候又去和別人相親這對你是相當不尊敬的,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是不會這樣做的。還有你對他總是不信任,愛情最重要的就是沒有期騙互相信任、如果做不到這點郎便有了婚姻那也不會幸福的,

13樓:哆啦尒宸

不要動不動就說分手,感情不是兒戲,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有問題就說開,一生氣就說分手,其實對方聽到這些話比你還氣,何況經常說呢

14樓:

年齡差距太大,這種姐弟戀不會持續太久太久,你還不夠成熟,責任感還不夠強,你還是放棄吧!待到成熟之時,你會懂的

15樓:你這禿驢

三思啊小夥子

女大三抱金磚,女大五賽老母。你總不能讓人家姑娘一輩子照顧你的感受吧,那太自私了。

16樓:清思語

可能你倆不合,適合做男女朋友。最起碼互相不信任。猜疑。放手就放手吧。

17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修改一下自己的性格和脾氣,畢竟兩個人在一起需要妥協。

18樓:湖北張玉婷

看樣子,你們的感情已走到盡頭了,說實話,你的心智太不成熟,這樣反反覆覆的經歷了幾次,換成任何人都不會再回頭了

19樓:我是海燕

男人要大度,動不動就說分手,何況年齡差距大

20樓:王孫又林

年齡差大是沒有共同語言的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想想辦法怎麼能挽回和我在一起八年的女朋友 20

21樓:笑笑笑黴黴

時光不老,你我不散。真正的愛情,會經歷百轉千迴、四目相遇,相識相知等過程。分手了,請不要難過,因為這是你和她相愛歷程的見證。俗話說「陽光總在風雨後」,這個時候,應該如何挽回呢?

如果你也正在挽回的路上,做了很多努力還是沒有好轉,可以學習別人的成功挽回經歷,推薦文章:(王靈靈的成功挽回經歷),是講乙個叫王靈靈的女孩子成功挽回異地戀男友的故事,可以白度一下

挽回愛人心

一、關係減壓

在這段關係中,你們時常吵架,矛盾越積越多,不能做到體諒女生,於是一吵再吵。多次的吵架,女生就會覺得自己很累,感覺生活中有男朋友沒男朋友一樣,情緒爆發,導致了分手。先分析你們之間的矛盾點在哪,多為對方著想,愛她為她改變,才能改善你們的關係。

挽回愛人心

二、內省,找出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

分手之後,很多人會把責任推到對方身上,或者只是想著怎樣挽回對方卻沒有實際行動,這樣挽回成功的機率並不會高。你要想成功地挽回男友,你就必須擺正好自己的心態,學會冷靜地分析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什麼問題導致了你們走到分手的地步,而且,還有乙個特別需要注意的誤區,不要把責任推卸到對方身上,要熊自身上尋找問題,你要看清楚局勢,現在是你要挽回,絕大多數的問題,就是出現在你自己身上的,而非對方。

挽回愛人心

三、提公升內在修養和素質

內在修養是乙個人畢生都要努力的事情,很多情侶分手大多數原因就是兩個人的思想越走越偏,交往的時間久了,脾氣開始暴躁。在交往的過程中會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和對方鬧矛盾,尤其是女生,在交往的時候,總是會特別的作,以至於男生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其實最好的愛情不是兩個人黏在一起,而是你有你的生活線路,我有我的人生軌道,我們可以交叉,但是不能一直重合,重合久了,所看的風景都是一樣,那麼感情也就很難穩定。

提公升內在修養可以通過提公升自己的閱歷,比如多看書、旅行,多參加自己喜歡的活動,讓自己變得知性、寬容和善良,而不是事事計較,刁鑽蠻橫。

最後我向婚戀挽回的朋友忠告,當一段感情步入分手,走向死亡的狀態,請先學會如何愛自己,讓愛在自身流動,你的伴侶才會愛你。

22樓:黑天鵝的卡卡loyo**

你如果想挽回的話,呢你就先對她的事只問不管,不要發表過多意見,大小事多關心,不要求回報,多給她一些自由空間,只要不犯錯隨她就好了,不要提分手,但是會把主動權都落到她手裡,至於能不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就要看你的耐性了,這樣做你自己心裡會很難受,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可能還在觀望,也許她最後還會離開你,也可能會讓你們都陷入進退兩難,兄弟還是量力而行吧。希望你得償所願和好如初吧

23樓:美娜阿

和她一起做她喜歡的事情 這也說明你已經成功一步了 而且你也說了她也很高興你和她一起學 第二 你生病她能主動打**詢問說明她心裡還是有你的 並不是那麼絕情 她不可能一下子就原諒你 畢竟當初在一起你傷害她了 要慢慢來 不能著急 循序漸進 女人的心都是軟弱的 真心對他好 給他空間 不要對以前的事情追根刨底畢竟那是過去的感情了 無論誰先離開誰那都是一段回憶 你總是提起就是在時刻提醒他的這段感情 久而久之肯定會出問題 沒有什麼好的方式 只能是慢慢的用你的真心 你的熱情去感化她 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感情急不得 祝福你

24樓:良辰皆可待

你倆都在一起八年了都不結婚是個什麼情況?這個的先搞清楚,人生有幾個十年八年,不能結婚的話趕緊分開,別在耽誤了,再說他學佛法跟你結婚是不衝突的,倆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信任,信任嗯沒有了?還談什麼?

你管的她太嚴也是你不自信的原因?試問你管也管了?效果如何?

留住女人不是靠管的?她學佛法是不是也是你管的太嚴?圖個清淨呢?

管的嚴方法行不通證明不行,就不要在管下去了?好好談談?能結婚了就趕緊結婚!

不能了就拉倒!

25樓:

要挽回這段八年的感情,首先要向她道歉,以取得女朋友的原諒。你不能過多的干涉她,對她的過去不要刨根問底了,順其自然吧,不能揭傷疤。其次,要投其所好,你們一起學習研究佛法,這便有了共同語言,很好,可以慢慢修復感情。

以後在一起要互相尊重,努力掙錢,早點結婚,生個小孩,就更好了。祝你幸福。

26樓:何所求

首先自己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誰離了誰都可以過的很好沒必要要死要活的。八年時間不短了彼此都熟悉了要是再分手就真的無能無力了,如果你想要挽回就要足夠的信任她,不要時時事事處處的干涉她,讓她看到你的改變,學佛修的是心不是那些所謂的輪迴怎麼著,珍惜當下隨遇而安。希望你能盡快的挽回幸福!

懇求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懇求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160

日含子木易 也許一開始就是個 從文憑到身份到平時的言行。女孩一定要睜大眼睛,沒確定關係前就給你開口借錢的目的都不單純。走司法程式,能減少點損失就盡力減少吧。 武念之 你走到現在是認清這個人的真面具就選擇離開別在下去了,另外通過法律手段起訴他, 所以還要想什麼辦法?讓他因為被你揭穿而向你道歉低頭?你現...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我該怎麼辦,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呢? 不想錯過她了

看了這麼多都是因為她覺得你掙不了大錢惹的禍,所以會把其他的情緒發洩在你們家人的身上。不光她對你有很大的意見,從你的表述中你對她也是諸多不滿的。你不妨自己先理清楚,你還能跟她這樣折騰的過下去嗎?如果只是為了孩子大可不必,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不見得以後做事不受影響。你媳婦的問題自己有一部分,愛慕虛榮。...

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我會追加分的

讓你老公和你一起去 如果你不想和你老公分開的話 呵呵 雖然說戀愛自由 婚姻自由 你也不能這樣對你老公吧?難道說 你們的感情是兒戲?不想影響婚姻 說的好!我就納悶了 為什麼世界上你這樣的人這麼多呢?有人幫你解決?你給我1萬分我都不鳥你!還好你是隱姓埋名的問的!要不然 我追著埋汰你!我要是你老公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