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算命先生說我們相剋,好煩呀

時間 2022-03-28 02:45:23

1樓:江山野

你知道現在是什麼年代啦,都現代文明,網際網路資訊時代了,還信算命。關鍵是男朋友愛不愛你,你喜不喜歡他,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幸福快樂,見到他你有沒有心跳加速的感覺,如果有就什麼也別信,別自尋煩惱,好好珍惜,真誠相待,過好自己的日子。如果沒有什麼感受,可有可無,那也別信算命的,是你倆沒有緣分,分手也正常,不存在相剋一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信這個?你要多給一百塊那就八字很合了。算命聽著玩就是了,相剋肯定是說五行天干地支之類吧,你越信就越會有問題,一點小事很正常你都會想是不是八字不合造成的。

你要不信那就是一般的小矛盾而已,處理了就沒事了。別放做心理暗示。有人給我算命我還能當官呢,好幾個,結果八竿子打不著。

3樓:

相信愛情,別相信算命的了,都什麼年代了還迷信呢,你記住了倆個人在一起是只有相信愛情,別自尋煩惱了

4樓:叢昀昀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我感覺性格很主要,其次情商高也很重要,脾氣暴躁就是說算命不克,也會要命的,知道嗎?和溫柔人在一起,能延長壽命

5樓:八堡立德

這種命裡相剋的事居然還有人信,我和現在的妻子生活二十年了,一直很恩愛,而且事業家庭都很順利和睦,不要信了,相信自己的感覺,用心去感覺才能找到意中人。

6樓:匿名使用者

聽算命的胡說八道,你過年都能過錯了。

7樓:夢伴

本命不合但納音相和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二十一世紀了,還相信這種算命的?我也是呵呵噠

我和現在的男朋友,他媽媽把我們的生辰八字拿去算命,說我們倆相剋,

9樓:萌柒柒喲

那還是分手吧 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不會長久的呢

10樓:安de布草

呃,我看了也很無語,可是你還能怎麼辦呢,就當一次成長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雖然是迷信不能信 但是也奈何不了他父母相信啊 況且他都妥協了 你們還是分了吧 相信有最好的等著自己呢

我跟男友準備結婚了,但是算命先生都說我們相生相剋,婚後他活不久。所以他家親戚朋友沒人同意我們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呢?他的態度如何?要是他也不能堅定的支援你和選擇你,我覺得你確實要考慮這個男人究竟值得你付出一生去愛嗎?

13樓:徐燕小學同學

我也是好糾結,結婚5年了,今年特別能吵架,昨晚我倆談心.他昨天說結婚看命說我剋他,然後我倆肯定要離婚,說我短命。我現在好難受,也好怕。因為我怕死

我2023年,男友2023年的,算命的說我要找年齡比我大的男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具有準確的第六感,能夠預見未來來,並且把理想付諸實現;非常敏感,善於掌握時勢的變化和把握時機。優點是具有非常好的直覺能力和執行能力,意志力很強。

缺點是情緒比較不穩定;主觀強烈,不易妥協。

15樓:幹嘛__別煩我

只要兩情相悅,年齡不是問題,何況隻次一歲,情人節快樂!

算命先生說我們相剋,我們該為些分手嗎

16樓:永遠的阿瓜

算命的也能信?算命都是**,他們都很會察顏觀色。我說你別不信,我最倒霉的時候出車禍撞斷了手腕。

在家修養了2個月,有次出去無聊算算命,他說我是富貴命,出生富貴人家,衣食無憂。我擦我就是在家閒了兩個月,誰兩個月在家不曬太陽**都會捂白的。還富貴命,拼死拼活一套婚房還沒賺到。

都是看你氣質像個有錢或者怎樣的,就亂說的。誰信他們啊!那些都是比乞丐還噁心的**。

寧拆十座廟,不拆一門親,這**也太無良心了。肯定想讓你們找他去化解啊,不要相剋。黑你們錢。

17樓:妞妞

對於這種事情

秉持乙個態度

好的靈壞的不靈

18樓:

你要是真的相信這個我也懶的勸你,不過我給你指條明路.那些所謂"大仙""神算"不就是想要錢嘛.你給他點錢他肯定能"想出"讓你們倆"不相剋"的辦法.

19樓:美好暑假生活

看那個算命的是哪種,比如街邊騙錢的,你能信他麼?要是是自己熟知的直系親屬之類的說這種話,還可以考慮一下。不過事在人為,我曾經有個直系親屬,算命非常準,事實上他不是算命的,只是業餘愛好,有自己的工作那種,他算得基本都蠻準,不過也出錯過一次。

尤其是愛情,變數很多,建議不要輕易放棄。希望能幫到你!

20樓:霖爺地帶

鬼話也信?如果愛就在一起吧什麼年代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些。只要你們的感情好,肯定不要分手。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不要信,都是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算命先生的話大多都是不准的,的他憑什麼**呢?我覺得事在人為,兩個人怎麼會無緣無故的相剋,什麼優勢相剋呢!

24樓:舞墨_春秋

算命的都是放屁 他要是能算出來就不會給別人算命了 早就做主席了 只要你們兩個人合適就接著談 不合適就分了 長痛不如短痛

25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聽信別人的話,自己還活不活了

婚姻五行相剋真的很準嗎?算命先生說我男朋友克我!我該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笨,算命先生既然會算命,他怎麼不是富翁呢?別相信那破迷信玩意,你們彼此相愛就行啦

27樓:

不,我們要相信科學,如果你和你的男朋友的確很合適,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至於五行相剋,全都是胡說八道,不要信,把心思放在你們純潔的愛情上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是亂說的你們兩個好就行了不要管他

29樓:也許你永遠也不明白

信者準,不信者不 準。反正我是半信半疑

問:我和男朋友談戀愛不到三個月,我們全家人都喜歡他,但是迷信的媽媽,就幫我和男朋友算命,算命先生說

30樓:家在來鳳

信算命先生就完蛋了,既然一家人都喜歡,你自己也喜歡,就你媽反對原因也只是因為算命先生的話,怎麼選擇你應該清楚了

31樓:痴年少將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迷信這個,要理性的思考,除了那些老輩的沒有接受過教育的不知道科學的才信呢,不能信,遇到對你好的,有感情的就好好的考慮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是在自己手上的你既然相信算命的話,那你為什麼不信自己多行善積德就能改變命運呢?這是佛家常說的,所以你完全要跟著自己心走相信好人有好報就行了。

33樓:我

不能,我和前男友談的時候,他還去算和我是不是一家人,算命的說是,結果我倆談了差不多一倆個月就分了

34樓:生意人

你這樣吧,讓媽媽去再去多找幾家算命準的在算算,看有沒有破解的方法。另外如果他值得你去愛,去付出自己的青春,如果你願意就可以了。另外只要你一心向善,多做好事,多做慈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35樓:榮耀中國心

你帶著你男友再去找他算一次,他要再敢亂講話,讓你男友打他。

36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信這些迷信,堅持自己的感情。能說服媽媽最好,不行就用幸福證明給她看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你們的感情,我也算過,說24歲會脫單,現在都26了,還單著,可信嗎?

38樓:肖笙離

再換個算命的試試,看結果怎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會感覺你是穿的太過於女性化了,藍色皮帶,牛仔褲也太花了吧,只會讓別人對你感到很想看另類是的,因為沒有別的男的啊?或者說,幾乎很少有男的讓穿,以為你在玩cosplay。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命運自己來掌控,

41樓:懵懂懂懂

我覺得八字這東西有點依據的 就像星座一樣 我就挺信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算命先生的話準那自己早是最有錢的了

43樓:藍調被占用了

那不過是用書本解釋來的,你把你的出生日期農曆改成公曆再讓他算一次。

44樓:會幫解決的

不要信都是騙人玩意,

45樓:染血的百合

七年之癢是每個人必經的,算命的只是懂點心理罷了

46樓:百度使用者

我不相信命,我只相信自己,希望你也一樣。

47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的要那麼準,你感覺他還算命嗎

48樓:果果

是什麼屬相和什麼?沒有絕對的東西

49樓:匿名使用者

想跟你男朋友在一起的話給我私信!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那個算命先生在哪嗎?

算命說我們相剋,是真的麼?

5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不要為了算命先生說了一句話、讓你們倆分開!

52樓:

要是真相信就是不能在一起的了

算命說我不能住北方,怎麼辦,算命先生說我不能去北方,能信嗎

天縱奇才楊黎剛 無稽之談!地球是圓形的,北方也可以看做南方的。最多可以說北方對你有些不利。也不可以說不能住北方。應該是你去北方做事不利,假如不去北方的話,從你吉利的方向出發,隨便繞道一些距離再去北方,一樣會很順利的。 親愛的朋友,你算命說不能住北方,說明你的命運在邪靈的掌管之中。不管你如何努力,總不...

算命先生說女友穿白裙會剋死我),要結婚了,算命說的女朋友會克我,我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15

方清海 算命如果準的話 福布斯裡排名前500的應該都是算命先生了 我真替那女孩鳴不平呀,我看你還是離開那女孩吧哪天算命說要讓你女朋友夜夜陪他睡覺才能逼劫可能你也雙手奉上 我有點宗教信仰的 嗯 比較信 但是穿白裙會剋死這麼具體的 聽起來有點假 要我說 多問問朋友比較可信的算命的地方 再算一算 你父母是...

夢見醫生說我懷的是男孩,夢見算命先生說我懷的是男孩

張晨曦 不用去想,一般夢是反的 要是說是男孩八成懷的是女孩 男孩還是女人有那麼重要麼。只要你的家人對你好,婆婆也對你好,你也就不必在意是男是女 順其自然的好 臥室留心 不用去想,那只是你曰在意一件事,晚上做夢就會做有關的事。你應該一直在考慮是男孩還是女孩吧。不用在意的。男孩還是女人有那麼重要麼。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