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方和承租方代表人是同一人,合同成立嗎

時間 2022-03-25 05:20:10

1樓:康痔堂

與承租房屋沒同合同加丙取租同意簽合同候籤三份協議租份兩各份提供範本   租(簡稱甲):_____     承租(簡稱乙):_____     甲、乙雙列房屋租賃達協議:

  第條 房屋基本情況   甲房屋(簡稱該房屋)坐落於市 ;位於第_____層   第二條 房屋用途   該房屋用途租賃住房   除雙另約定外乙任意改變房屋用途   第三條 租賃期限   租賃期限自______月___至______月___止   第四條 租金   該房屋月租金(民幣) 千 百 拾元整   租賃期間遇家關政策調整則按新政策規定調整租金標準;除外租任何理由任意調整租金   第五條 付款式   乙按(季)支付租金給甲   第六條 交付房屋期限   甲應於本合同效起 內該房屋交付給乙   第七條 甲房屋產權承諾   甲保證交易該房屋沒產權糾紛;除補充協議另約定外關按揭、抵押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甲均交付房屋前辦妥交易述未清事項由甲承擔全部責任由給乙造經濟損失由甲負責賠償   第八條 維修養護責任   租賃期間甲房屋及其附著設施每隔六月檢查、修繕乙應予積極協助阻撓施工   房屋修理費用由甲承擔;房屋維修費用由乙承擔   乙管理使用善造房屋及其相連裝置損失維修費用由乙承擔並責任賠償損失   租賃期間防火安全門前三包綜合治理及安全、保衛等工作乙應執行關部門規定並承擔全部責任服甲監督檢查   第九條 關於房屋租賃期間關費用   房屋租賃期間費用由乙支付:   依.水、電費;   貳.煤氣費;   三.供暖費;   四.物業管理費;     第十條 房屋押金   甲、乙雙自本合同簽訂起由乙支付甲(相於月房租金額)作押金   第十條 租賃期滿   依、租賃期滿乙要求繼續租賃甲則優先同意繼續租賃;   貳、租賃期滿甲未明確表示續租則視同意乙繼續承租;   三、租賃期限內乙明確表示租應提前月告知甲甲應退乙已支付租房款及押金   第十二條 違約責任   租賃期間雙必須信守合同任何違反本合同規定按度須向交納三月租金作違約金   第十三條 抗力原導致該房屋毀損造損失雙互承擔責任   第十四條 本合同未盡事項由甲、乙雙另行議定並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合同致補充協議準   第十五條 本合同附件均本合同割部本合同及其附件內空格部填寫文字與印刷文字具同等效力   本合同及其附件補充協議未規定事項均遵照華民共關律、規政策執行   第十六條 其約定   ()租已提供物品:   (依)床鋪、(貳)櫃、(三)空調、(四)熱水器、(5)桌、(陸)電腦桌   (二)前水、電等表狀況:

  (依)水表現: 度;(貳)電表現: 度;(三)煤氣表現:

度   第十七條 本合同履行發爭議由甲、乙雙協商解決協商甲、乙雙向民院起訴   第十八條 本合同自甲、乙雙簽字起效式三份甲、乙雙各執份具同等效力介執份備案   租(簡稱甲):_____     承租(簡稱乙 丙 丙):_____     甲、乙三列房屋租賃達協議:

  第條 房屋基本情況   甲房屋(簡稱該房屋)坐落 市 ;位於第_____層   第二條 房屋用途   該房屋用途租賃住房   除三另約定外乙 丙任意改變房屋用途   第三條 租賃期限   租賃期限自______月___至______月___止   第四條 租金   該房屋月租金(民幣) 千 百 拾元整   租賃期間遇家關政策調整則按新政策規定調整租金標準;除外租任何理由任意調整租金   第五條 付款式   乙 丙按(季)支付租金給甲   第六條 交付房屋期限   甲應於本合同效起 內該房屋交付給乙 丙   第七條 甲房屋產權承諾   甲保證交易該房屋沒產權糾紛;除補充協議另約定外關按揭、抵押債務、稅項及租金等甲均交付房屋前辦妥交易述未清事項由甲承擔全部責任由給乙 丙造經濟損失由甲負責賠償   第八條 維修養護責任   租賃期間甲房屋及其附著設施每隔六月檢查、修繕乙 丙應予積極協助阻撓施工   房屋修理費用由甲承擔;房屋維修費用由乙承擔   乙 丙管理使用善造房屋及其相連裝置損失維修費用由乙 丙承擔並責任賠償損失   租賃期間防火安全門前三包綜合治理及安全、保衛等工作乙 丙應執行關部門規定並承擔全部責任服甲監督檢查   第九條 關於房屋租賃期間關費用   房屋租賃期間費用由乙 丙支付:   依.水、電費;   貳.煤氣費;   三.供暖費;   四.物業管理費;     第十條 房屋押金   甲、乙三自本合同簽訂起由乙 丙支付甲(相於月房租金額)作押金   第十條 租賃期滿   依、租賃期滿乙 丙要求繼續租賃甲則優先同意繼續租賃;   貳、租賃期滿甲未明確表示續租則視同意乙 丙繼續承租;   三、租賃期限內乙 丙明確表示租應提前月告知甲甲應退乙 丙已支付租房款及押金   第十二條 違約責任   租賃期間三必須信守合同任何違反本合同規定按度須向交納三月租金作違約金   第十三條 抗力原導致該房屋毀損造損失三互承擔責任   第十四條 本合同未盡事項由甲、乙三另行議定並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合同致補充協議準   第十五條 本合同附件均本合同割部本合同及其附件內空格部填寫文字與印刷文字具同等效力   本合同及其附件補充協議未規定事項均遵照華民共關律、規政策執行   第十六條 其約定   ()租已提供物品:   (依)床鋪、(貳)櫃、(三)空調、(四)熱水器、(5)桌、(陸)電腦桌   (二)前水、電等表狀況:

  (依)水表現: 度;(貳)電表現: 度;(三)煤氣表現:

度   第十七條 本合同履行發爭議由甲、乙三協商解決協商甲、乙三向民院起訴   第十八條 本合同自甲、乙三簽字起效式三份甲、乙三各執份具同等效力介執份備案   甲(簽章):_____ 乙(簽章):____ 丙(簽章):

_____   ______月___ ______月___ ______月__

2樓:法律盾甲

首先,合同最少是雙方才叫合意,只有乙個人何談合意?

其次,如果出租房和承租方雖然是乙個人,但是也能代表的是不同的身份;

最後,這樣建議您可以變更形式,比如一方是公司,您完全可以讓公司指派另外乙個人簽訂合同。

總是,都是乙個人肯定不算合同,根本不可能成立。**不能自己**。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 場所租賃人和法人必須是同一人嗎?

3樓:高考指導鴨梨老師

如果你辦理的是個體工商戶的工商營業執照,那場所租賃人和法人必須是同一人。

如果你辦理的是公司的工商營業執照,有好幾**東的法人代表,只需要股東中有個人的名字在房屋租賃合同上就可以。

經營場所使用證明參考規定如下;

1、屬於自有房產的,提交房屋產權證明;屬於自有房產但未取得房屋產權證明的,提交縣(市、區)**房產管理部門、鄉鎮人民**(街道辦事處)、各類經濟功能區管委會(如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園區、科技園區管委會)或者居(村)委會等機構出具的場所證明。場所證明內容須包含場所的具體位址、權屬主體以及出具機構同意該場所用於經營用途的意見。購買的商品房未取得房屋產權證明的,提交購房合同影印件及建築工程竣工驗收合格證明材料影印件。

2、租賃(借用)房屋作為住所(經營場所)登記的,提交租賃(借用)合同和房屋權屬證明。租賃(借用)賓館、飯店(酒店)作為住所(經營場所)的,提交租賃(借用)合同和賓館、飯店(酒店)營業執照影印件。租賃市場鋪位作為住所(經營場所)的,提交鋪位租賃合同和市場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

租賃軍隊房地產的,提交軍隊房地產租賃合同、軍隊房地產租賃許可證;承租人轉租軍隊房地產的,還應提交軍隊出租單位同意轉租證明。

3、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屬城鎮房屋的,應提交住所(經營場所)所在地居民委員會或業主委員會出具的有利害關係的業主同意將住宅改變為經營性用房的證明檔案。 撤銷原備案的經營場所,無需提交此項材料。

4樓:龍泉

使用乙的場地租賃合同不能辦理。你必須還要寫份乙轉租給你的合同或者是收租憑證。

5樓:

不一定的。看地方規定吧。如果地方使用是甲方使用,乙(房主)跟丙(承租人)之間的合同,甲方可以弄個證明,說丙你甲公司的工作人員,丙簽訂的合同是甲方代表,也可以算是有效的。

租房合同上的人和辦理營業執照的必須是乙個人嗎

6樓:楊子電影

租房合同上的承租人,必須是公司的法人或者是公司股東。不一定是辦理營業執照的人。

1、檢視出租人的房產證明和有效身份證明;

2、審核出租人的《房屋租賃證》;

3、簽訂租房合同時,應問清房租包含的內容,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物業管理費由誰承擔;

4、要求出租人在房屋出租前結清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其它費用;

5、付款方式。

房屋出租人和承租人雙方簽訂的關於轉讓出租房屋的佔有權和使用權的協議。其內容是出租人將房屋交給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定期向出租人支付約定的租金,並於約定期限屆滿或終止租約時將房屋完好地歸還給出租人。

房屋租賃合同按用途分為兩大類,居住用和商用。

簽訂居住用房屋租賃合同,以是否更適合居住為原則。

簽訂商用用房屋租賃合同,則以是否更適合辦公為原則。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不一定是一樣的

辦公司營業執照的租房合同原件,公司註冊人身份證,到工商局或轄區工商所辦理,申清登錄檔在工商局領,沒有規定辦公司營業執照的租房合同和法人得是同乙個人

和朋友欲合夥租賃乙個加工廠來經營,請問跟出租方簽訂合同是我們承租方兩人一起籤還是乙個人簽?

8樓:愛喝粥

和朋友欲合夥租賃乙個加工廠來經營,請問跟出租方簽訂合同是我們承租方兩人一起籤還是乙個人簽?

兩個人簽字也是可以的

9樓:戚廣利

和朋友欲合夥租賃乙個加工廠來經營,與出租方簽訂合同,承租方兩人一起籤還是乙個人簽都可以,只有把工廠租下來即可,關鍵是你們二人還要簽訂乙個合夥協議,這個是關鍵。

10樓:麻辣基本面

你好,法人簽字當然如果你們兩個人簽字也是可以的

出租方和承租方的區別,承租方和出租方的區別

承租人是承租人,在租賃合同中享有租賃物的使用權,並按合同約定向對方支付租金。出租人就是出租人。在租賃合同中,將租賃物交付承租人使用和收益的人是出租人。出租人和承租人之間是租賃合同關係。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708條出租人應當按照約定向承租人交付租賃物,並在租賃期限內保持租賃物符合約定用途...

商鋪合同違約方起訴商鋪出租方,出租方應該怎麼辦

本案件,你應該申訴才對,假如再次沒有的到公平公正的判決,那麼就是認為因素影響,你需要動用關係網,或選擇依靠 幫助。你所說的如若屬實,那麼依法判決應當是對你有了的,還有就是你應該是原告才對啊。 應積極應訴,收集對方違約的證據,例如租賃合同等一些證據 我認真看了你問題,解答如下 首先,大家不知道合同的具...

出租方已按房產原值交納了1 2的房產稅,是否就不用按租金收

房產稅的兩種徵收標準,有出租收入按租金12 自己使用按照原值 0.7 1.2 兩者擇其一,交了一種就不用交另外一種,如是部分出租,可以分割申報。個人4 捷穀玉 出租方應按12 的稅率計算房產稅,如果按1.2 的稅率交了房產稅,與租金12 計算的房產稅比較,如果不足,就得補交稅款。個人出租房子房產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