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銷出局是什麼,傳銷真的有出局老總嗎

時間 2022-03-22 17:50:09

1樓:職場專業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2樓:生活百科

傳銷金字塔模式,不會出局的,除非自己要退出。在頂端的人都是賺錢的,最頂端的賺個幾千萬上億都是正常的,犯法的要判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賺錢率2% 。98個人的錢給了2個人,這兩個人能沒錢麼?,其實出局就是天方夜譚。根本沒有的事情、、遠離傳銷 打擊傳銷。 中國反傳銷中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局?下輩子?是不是天獅?

張國頌?那些全是騙人,張國頌上千代a了他有個屁!想做到出局要花多少錢?

第一,上線款將近一萬,每天生活費六元,到c就要兩萬,c時沒有工資,家裡還要養十個人,一月生活費收不到的話大概兩千,c有可能要3年,然後b.沒有有兩三千,還要租房子,買名牌衣服去下面充大款,還是要花錢!有的時候鬧小情緒什麼的都會突然被開除,不是一般黑

傳銷真的有出局老總嗎

傳銷裡面的人出局的話是不是都有很多錢拿

5樓:神聖騎士弒帝

看個人能力。實際上傳銷賺的不一定會比工作多,他的最大的優勢在於輕鬆和不需要文化基礎。

乙個智商略高的大學生做傳銷,基本上3年之內公升總是沒問題的。首先要找到好的下線,讓他們幫你發展,5*5*5*5,那麼你就有600個人頭,賺了這些人頭你把餘下的%45拿走就可以出出局了,出局前可以提拔一位經理。出局之後其實可以多和其它出局的人搞搞聯誼。

作為老總的人,開始第二波有經驗了,一般都會選擇在國外操控,因為老總的要發錢。這其實很簡單,申請個政治避難,或者給錢找個人結婚。老總發錢是在國外打到某個賬戶或者是找人運錢。

接著下面都是用現金。

一般來說是很難賺錢的。因為發展不出那麼多下線。這裡的關鍵就是能力強不強,你是起始人就不要找那種高中文憑的大媽做下線。做得好一年300萬是可以賺到的,做得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就是拿下面的人的錢跑咯

不、然怎麼出局笨

「人力資源網」是傳銷,說什麼制度是五級三階制,出局制,無限**制,就是傳銷,就是拉人頭,發展下線。

7樓:馬特雷波迷

如果你了解內情,就去**那裡報警呀。

如果你參與了,那算是知錯就改,是不會受到處罰的。

如果你沒參與,那是見義勇為,是會立功受獎的。

做傳銷出局後能拿多少錢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做到足夠高的級別才能出局,而這樣級別的人屬於公安部門嚴懲的傳銷頭目,坐牢,罰沒一切所得都是可以得到的結局。

9樓:

1040出局後拿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裡沒有真正的出局,可以說人根本就做不到出局,一般都做到大b,後面就是**手!

傳銷以什麼模式盈利,誰知道,什麼是傳銷 傳銷有哪幾種模式

金易木南 以金字塔模式發展,最後的收入全都落到最頂端的那個人,新型傳銷說是以梯形模式,人人都可以當皇帝,下面上供的錢讓上面的那個人賺到他們規定的限額時就出局,然後換人。當然,這些只是說說,背後的老大根本不知道是誰,而且誰會嫌錢多。說個不是很好的比喻吧,現在的培訓機構,他們也沒有實物,但是培養了那些人...

傳銷有什麼害處

heart琅小 1 給參與者造成財產的嚴重損失。傳銷的實質就是詐騙,是極少數人斂財的把戲,絕大多數參與者都會血本無歸,甚至傾家蕩產。2 助長和膨脹了一些人不勞而獲 一夜暴富的心態。傳銷組織通過編造謊言,讓不少急於求富的人萌生幻想,相信天上會掉餡餅,落入傳銷陷阱難以自拔。3 嚴重影響社會穩定。有些傳銷...

教育培訓機構是不是傳銷,和傳銷有什麼區別

甘丹丹 有一定的區別,教育機構是讓你去報補習班不造成違法行為和危及人生自由,而傳銷屬於違法的 直到花以落去 這要看你這個教育機構是培訓什麼的,一般的教育機構和傳銷是兩碼事,培訓是讓你學到知識的,然後用學到的知識再去找工作的,傳銷是給你 的,主要目的是騙錢的,讓你投入大量呢錢,限制你的自由的,所以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