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訓機構是不是傳銷,和傳銷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4 00:49:04

1樓:甘丹丹

有一定的區別,教育機構是讓你去報補習班不造成違法行為和危及人生自由,而傳銷屬於違法的

2樓:直到花以落去

這要看你這個教育機構是培訓什麼的,一般的教育機構和傳銷是兩碼事,培訓是讓你學到知識的,然後用學到的知識再去找工作的,傳銷是給你**的,主要目的是騙錢的,讓你投入大量呢錢,限制你的自由的,所以在在的你,一定要分清楚了,那些是已騙錢為目的的傳銷,那些是可以學到東西的培訓機構。

3樓:跟著威廉學英語

正規的當然不是,雖然這些年的預付費制度有些不好。但和傳銷組織還是有本質區別的。

4樓:

培訓教育機構和傳銷是不一樣的。一般情況下,傳銷有三個主要特徵。第一大特徵是發展人員。第二大特徵是組**際網路。第三大特徵是複式計酬。

5樓:殳曉旋

教育培訓機構也分正規的和非法的,很多補習班都屬於正規培訓班,只要繳費就可以去上課,目的以提高成績為準。傳銷組織以騙錢為目標,各種坑蒙拐騙,而不會有任何收益(給你點小錢還不夠你支出),只有傳銷頭頭賺錢了。

6樓:北方有佳木

近年來,一種性質隱蔽、獲利高昂、週期短暫的教育培訓精神傳銷在全國多個城市悄然蔓延,這種新型傳銷模式往往披著以“提升自我、提升領導力、靈性提升”為詐騙噱頭的“教練技術”培訓課程的外衣,通過數天集中封閉高強度“**”,讓學員感覺溝通技巧大幅提升、靈魂昇華,最終主動或被動地幫助主辦方“拉人頭”斂財,這種方式詐騙金額更大,甚至對部分學員形成永久的精神傷害。

現在的培訓機構到底跟傳銷有什麼區別

7樓:

根據情況自己判斷一下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教育培訓機構是傳銷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培訓機構不是bai傳銷。

培訓du機構是一種扁平狀的組織zhi

結構,而所謂

dao傳銷是版

一種多層次的組織結構。權

培訓機構有公益性和收費性的,有異議的應該是收費性的吧,一般是一期一收,培訓結束,組織也就宣告解散,僅存在機構存在。

所謂傳銷也要根據情況分的,如果是非法的,情況比較複雜,如果是合法的,即店面式的店面式的每月一般都要求消費一定金額的產品;介於二者之間都是以非店面式形式存在的,分為連鎖銷售和人際網路,都是一次性投資

為什麼感覺一些教育機構像傳銷一樣

9樓:橙那個青

是的,因為利益的驅使,使得好多輔導機構都變了味道,一切向錢看,一切為了利益最大化,教育孩子成了斂財的遮羞布。

10樓:從桂花堵妝

不屬於傳銷,他們經常在我們這邊開會的,他們賺的是學員的錢,推銷的商品也是在開會時候推銷的,陳安之的意思是讓他的學員複製他會上的方法以及語言

和基教育培訓機構是不是傳銷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培訓機構不是傳銷。

培訓機構是一種扁平狀的組織結構,而所謂傳銷是一種多層次的組織結構。

培訓機構有公益性和收費性的,有異議的應該是收費性的吧,一般是一期一收,培訓結束,組織也就宣告解散,僅存在機構存在。

所謂傳銷也要根據情況分的,如果是非法的,情況比較複雜,如果是合法的,即店面式的店面式的每月一般都要求消費一定金額的產品;介於二者之間都是以非店面式形式存在的,分為連鎖銷售和人際網路,都是一次性投資

12樓:

沒聽說過,小牌子不要相信

13樓:晨師家學習小咖

不知道,你可以自己去看看,隨時做好準備準備撥打110

一個培訓機構,被培訓的人通過不斷拉人來參加培訓,然後降低自己的費用,這種培訓機構屬於傳銷嗎

14樓:

這得看培訓內容,例如一個人學裁剪,介紹別人參加,培訓機構給點獎勵不屬於傳銷。

如果沒有培訓內容發展下線就是傳銷。

這是不是傳銷,這個是不是傳銷?

楊利濤山西捷力通防雷 真賺錢 知覺告訴我是傳銷 知天下於告知 這就是傳銷啊!看來你的防範意思還挺強的。傳銷的物件就是親戚和朋友,傳銷的手法就是用 賺錢容易 來 傳銷的目的就是看看現在還有多少是傻子。對於如今來說傳銷以是臭芝麻,爛狗屎了。還會上那當的一般都是跟時代脫節的人了!九十年代才是傳銷的興盛時期...

這是不是傳銷,請問這個是不是傳銷?

如果多次反覆地催你過去發財,肯定 不離十了。天上沒有餡餅的,勸不了他就遠離他,千萬別陷進去。 我來算個賬,簡單的說10萬人搞傳銷,一人2900元,是2.9億,除去公司的40 是1億1千600萬,還剩1億7千400萬,如果一人給100萬,只夠174人拿,如果按一年174人,10年1740人,100年也...

vpay是不是傳銷,Vpay是網路傳銷,還是非法集資?

廣東省公安廳經偵局銀行卡犯罪偵查科科長陳招健介紹,目前,發生在 酒店等傳統的側錄銀行卡資訊盜刷案已逐年下降,相反,銀行卡盜刷網上轉移趨勢明顯。2018年初,省廳經偵局依託經濟犯罪監測預警平臺開展工作中,發現網際網路上有人正在銷售 一機多國提額神器 品牌為 v pay 等相關產品,存在竊取銀行卡磁條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