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元是不是傳銷公司,亞元是傳銷嗎,

時間 2021-05-02 14:30:23

1樓:愛上牽你的手

你可以根據《禁止傳銷條例》種的三個標準鑑別這個企業是否涉嫌傳銷。如果他們的行為符合此條例,可到商務部官網查詢該企業是否經商務部批准並獲得直銷許可證。如果沒有,那麼就可以確定這是傳銷行為,屬於違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亞元公司是不是傳銷,應當按照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傳銷可以簡單的歸納為:

1、需要交入門費。

2、需要發展下線。需要不斷的找合作者,並打著組建團隊的幌子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誘導別人。

3、根據下面人頭數量和這些人的經營業績來決定你有多大的回報。

3樓:匿名使用者

亞元本來就是** 亞元的初衷從未改變過 就是亞洲區通用實體貨幣 只是國人太精明 人家亞洲銀行還在概念期 中國人就開始註冊量產了 而且還是虛擬貨幣的形式(因為中國人民銀行 和 銀監會 都不認可 理論講就屬於違規 往大說就是違法) 稍加深入深入就能發現它的傳銷端倪

亞元是傳銷嗎,

4樓:nm牛虻

8月21日,邵東縣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一起組織、領導傳銷活動案,李某寶等7名被告人分別判處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六個月不等的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同時對涉案資金均予以沒收,上繳國庫。

2023年5月至2023年2月,蘭某某、歐陽某(另案處理)成立深圳前海亞文倉亞元數字貨幣資產管理****,建立「亞元」、「文旅資產」等虛擬資產的網上交易平台。

擴充套件資料

湖南省邵東縣人民法院官網披露訊息稱,該法院最近審理了一起以發行「亞元」「文旅資產」等虛擬資產為名的特大網路傳銷案,涉及會員34.1萬人,資金高達19.9億元。

犯罪嫌疑人歐某等人利用亞元、文旅資產等專案為幌子,要求參與者以繳納費用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返利依據,騙取財物,嚴重擾亂經濟社會秩序。

該**平台吸引會員投資形成省級分公司、市級分公司、縣級分公司、鄉級分公司、股東會員、普通會員共6個層級,李某寶等7名被告人均為市級分公司級別以上,發展會員達數萬人。該案傳銷組織的參與人員高達34.1萬餘人,涉及湖南、山東、江蘇等多個省份,所吸納傳銷資金達19.

9億餘元。

經審理查明,被告人李某寶等7人,其行為已構成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且情節嚴重。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相關條款規定,依法做出上述判決。

當前傳銷形式多樣,但無論傳統傳銷還是形形色色的網路金融傳銷,不管怎麼「整容」也是萬變不離其宗,都具有以下三個特徵:

一是入門費,需要交錢或者變相交錢(如購買產品),獲得入會資格。

二是拉人頭,需要靠拉人入夥獲得高額報酬。

三是計酬方式,以直接或間接發展人員為計提報酬或返利依據。

廣大群眾要擦亮眼睛,警惕「暴利**」,牢記傳銷三大基本特徵,謹防落入傳銷陷阱。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亞元是傳銷!!!

亞元文旅資產**全面崩盤,運城**抓獲4名傳銷賊!

經查:自2023年7月以來,犯罪嫌疑人蘭某、李某、羅某、沈某等人利用「亞元」、「文旅資產」等專案為幌子,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返利依據,騙取財物,嚴重擾亂經濟社會秩序,涉嫌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

擴充套件資料:

湖南省邵東縣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一起組織、領導傳銷活動案,李某寶等7名被告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六個月不等有期徒刑,並處罰金,同時對涉案資金均予以沒收,上繳國庫。

2023年5月至2023年2月,蘭某某、歐陽某(另案處理)成立深圳前海亞文倉亞元數字貨幣資產管理****,建立「亞元」、「文旅資產」等虛擬資產的網上交易平台。

6樓:楂條的老巢

亞元是不是傳銷,應當按照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不能自己隨意的猜測而獨自下定論。

所謂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我們可以把傳銷簡單的歸納為以下幾類:

1、他們在拉攏你的時候,會讓你交入門費。

2、如果進入後,他們會讓你你不斷的發展下線。因為不斷的找合作者,並打著組建團隊的幌子才能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誘導別人。

3、傳銷組織裡面都會根據你管理的下面人頭數量和這些人的經營業績來決定你有多大的回報。

7樓:專注橡膠三十年

「亞文倉亞元國際集團」的獎勵機制包括交入門費、拉人頭、分等級,涉嫌傳銷。該數字貨幣交易平台只有一種充值方式:對公轉賬至新余市惠民谷亞元物聯網科技****的公司賬號,這種方式投資者資金毫無安全保障,而且經查詢,該公司的實繳資本為零,曾經還因未及時公示年度報告被列入經營異常名單。

2023年9月央行聯合七部委發布《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明確指出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非法從事代幣發行融資活動。「亞文倉亞元國際集團」的行為也涉嫌違法。

8樓:愛情戰鬥機

亞元不屬於傳銷。

亞元是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被譽為「歐元之父」的羅伯特·蒙代爾(roberta mundell)提出的乙個貨幣構想。

根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9樓:

亞元拿什麼給你分紅利!他能像美元通用嗎?能發債券嗎?能港空港天嗎?能買石油嗎?能通貨流通嗎?那來的紅禮!怎麼分紅?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傳銷,應當按照其具體的經營運作模式進行判定。

同時具有以下行為的,是傳銷:

一、需要交入門費。

二、需要發展下線。需要不斷的找合作者,並打著組建團隊的幌子以倍增收入的模式誘導別人。

三、根據下面人頭數量和這些人的經營業績來決定你有多大的回報。

11樓:區成蔭

亞元從8月11日的1.1元到12月21日的40.29可靠嗎?

12樓:逆生長

凡具備以下四點就是傳銷。

1.以國家,國家政策,國家利益為背景的。

2.做乙個特偉大的事,問一下家裡30歲左右的人都不會相信的事。

3.巨大的回報,成百上千上萬倍的回報率。

4.要去拉人頭,拉下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說,她在2023年7月10日,在長沙用2萬人民幣買得亞元18000個。三四個月漲得不錯,到同年11月,她賣了3000個亞元,賣得近兩萬元人民幣。

可是到後來,剩下的15000個亞元,公司說她把本金拿走了,15000個亞元沒她的事情了,一直到現在仍是這副德行。

所以我認為,亞元公司根本就不是正經的公司,簡直就是乙個純牌的流氓。朋友告訴我,說假話是天打五雷轟的!說假話、耍流氓不得好死!

亞元是傳銷嗎

亞元幣是傳銷嗎長沙

14樓:宇瞾乾坤

肯定是最大的傳銷組織!不信你試試取你投入的資金就知道了!

15樓:xx熊

我親身被騙的經歷告訴你,是不是傳銷我不知道,錢進去了就不是你的了

16樓:bai度清音導師

這種某某幣之類的平台

一般**比較大

了解要慎重

不要有投機、僥倖心理

忽略風險

亞元幣是傳消嗎

亞元幣是傳消嗎

17樓:滅你日本

你切身體會了嗎?告訴我你的id號是多少?買了多少股權?

18樓:錦官

我家人上月才被騙投錢進去,進去的時候只說很賺錢,進去後才說要扣費,進去20%,出來30%。要另騙個人頂進去,你才退得出。我家人投了2千,讓那介紹的朋友退的錢,他說找公司退錢他就虧了,他找人轉讓。

典型的傳銷。蘭新民,網上的宣傳很厲害,不然有那麼好騙。

是不是傳銷

19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

依據《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發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乙個現象,必須與非法占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傳銷公司怎麼招人,怎麼辨別招聘是不是傳銷陷阱?

肖小勇律師 傳銷公司一般採取欺騙 威脅等方面招人,找工作千萬要小心,傳銷是嚴重違法的 本人已死 方法很多,但是會有乙個牽針引線的推薦人,他們會想盡一切辦法邀請你過去,最明顯的就是開店,很多人說是親戚騙親戚,朋友騙朋友,現在已經是連陌生人都不會放過的,只要你可能拿得出入會費 不招人的,需要推薦人 怎麼...

澳大利亞與紐西蘭是不是國家的,澳大利亞與紐西蘭是不是乙個國家的

紐西蘭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乙個島國。面積約26.8萬平方公里。首都為惠靈頓,最大的城市是奧克蘭 澳大利亞 australia 國土遼闊,物產豐富,是全球土地面積第六大的國家,國土面積比整個西歐大一半。澳大利亞也是南半球經濟最發達的國家,是兩個國家。澳大利亞的國旗和紐西蘭的國旗有什麼不同? 崩潰de瘋...

炎亞綸是不是超帥啊

阿布再布丁心中永遠最美,最帥 阿布是冬天的象徵,看見他的時候就想下雪一樣冰清 他的眼睛很憂鬱,都不敢看他很久,要不然會被電死 在我們心中他像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一樣,那麼神秘,那麼迷人 他就像天使一樣,吸引著很多人的眼球 是他讓我喜歡上吃布丁蛋糕 喜歡他的人就會認為他帥,不喜歡的人就會有不同的看法 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