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多大 舞台就有多大的演講稿

時間 2021-05-02 14:29:19

1樓:射手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對這句話的理解,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的理解是,人生好比乙個大舞台,每個人都是主角,而你的舞台有多大,你的表演能被多少人接受,就要取決於你的理想和信念。自己有目標,有上進心,並且不停的付諸實踐。

那麼,你的觀眾將越來越多,你人生舞台的邊際也將無止無盡。

拿破崙曾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們應該竭盡全力去追求任何乙個有可能實現的目標,強者意志的確立是十分重要的。

不論在什麼樣的環境中,只有樹立雄心壯志,才能幹出一番轟轟烈烈的事業,有了崇高的目標,就會產生進取心,奮發圖強,有了雄心,就會點燃激情乘風破浪。2023年3月8日,《富比士》雜誌發布了2023年的全球富豪排行榜,他們獲得了非同尋常的成功並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這些名流巨賈不僅演繹著令人咋舌的財富神話,而且神氣地重塑著人們對於財富的態度和感受。在他們財富的創造過程中,對財富的慾望是如此明顯,有了雄心有無限的活力,有了雄心才會去不斷努力,才能與成功相約。

即使你兩手空空,但如果你始終揣著雄心,你就不是一無所有。當然,我們的行囊裡也別忘了帶上「知識、能力、機會、友誼、毅力」等等。只有具備了足夠多的成功條件,我們才能距離成功近些,再近些。

**電視台的乙個公益廣告廣告語,叫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聾啞舞蹈演員邰麗華說:「每個人都有乙個夢想,殘疾人也有,正是因為有了夢想,人們才有動力去實現」。 在**電視台的《我要上春晚》節目中,沒有雙腿的舞蹈演員廖智「站」在了舞台**,跪在鼓上的她表演了一出叫《鼓舞》的舞蹈。

紅綢飛舞,失去雙腿的廖智用自己殘缺的身體在一面大鼓上旋轉翻滾,做出各種高難度的舞蹈動作。這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現場掌聲雷動,觀眾無不滿含淚水地看完廖智這場令人難忘的舞蹈演出。在這些成就的背後,廖智為舞蹈所經歷的苦難,不是一般人所能想象的。

如果沒有汶川**,廖智應該有乙個美滿的家庭,是一位幸福的年輕媽媽,女兒如今也該有三歲了,她也依然在舞蹈學校裡教學生跳舞。但是,可怕的**讓她失去了一切,失去了親人,也失去了自己用來跳舞的雙腿。可廖智沒有就此沉淪下去,她珍惜生命,笑對生活,她用自己瘦小的身軀撐起了一片天空,為舞蹈而活,為夢想而歌。

現實生活中,無論是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科技和醫藥領域驚人的新發現還是工業和軍事領域的重要成果,哪一項不是雄心壯志的結果?這些創造的佼佼者們,是因為他們的先天優勢異於常人嗎?不,不是的!

是因為他們目標遠大,並且能夠堅定不移地向著目標去努力,最終憑藉自己的本領踏上成功的巔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沒有嘗試永遠不會成功,沒有信念永遠沒有行動,沒有行動永遠不會有自己的舞台!

唯有心懷夢想,惟有志在藍天,唯有多乙份努力和勇氣,多乙份信心和毅力,才能穿越心靈,張開堅強的翅膀,在人生廣闊的舞台上描繪出屬於自己的壯麗藍圖!

我們沒有翅膀,不能翱翔於天際,去觸控那白雲;我們沒有烈火,不能融化絕望的寒冰,帶給萬物生機。但,我們卻有如火的青春;但,我們卻有希望的翅膀。希望,理想將化作飛翔的雙翼,幫助我們飛向未來的藍天。

夢想的舞台就在前面,盡情地去展示自己吧。記住: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你可以適當縮短。望採納,謝謝

2樓:膠水不老

乙個人一台車乙個市場

心有多大,格局有多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這句話怎麼理解?

心太小,裝的東西少,眼光淺,世界小,舞臺就小 心越大,能容世界百態,眼光長遠,朋友多,可以做的事也多,心越大,看待事物的格局就越大,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這句話怎麼理解?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這句老掉牙的話我們聽了無數次,但真正能做到的寥寥無幾。作家楊大俠透露,格局決定人生高度。怎麼理解心有多...

心有多大境界就有多大格局才有多大

老狼說思維 眼界決定境界格局決定結局,人有多大的眼界和格局就能做多大事 悟朝旭 中華上下五千年,那時候人已經有格局了 心有多大,格局有多大 心太小,裝的東西少,眼光淺,世界小,舞台就小 心越大,能容世界百態,眼光長遠,朋友多,可以做的事也多,心越大,看待事物的格局就越大,乙個人的格局有多大,你的世界...

以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為題寫不少於的文章

雲捲雲舒,霞鶩齊飛,那是藍天的世界 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那是紅楓的世界 花開花謝,爭奇鬥豔,那是百花的世界。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那是自由的世 界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那是嚴寒的世界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那是邊塞的世界。在這個地球上,包含著許許多多另一個世界,只要你用心去發現。是的,只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