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蕭條時期做什麼最賺錢,經濟大蕭條時期什麼最賺錢

時間 2021-05-02 14:30:23

1樓:最強大腦花

美國經濟蕭條時期開超市最賺錢。

2023年,當時在克羅格食品雜貨連鎖店工作的麥可·卡倫,已經46歲,仍然只是一位倉庫主管。在這個年齡,大多數人都已經心灰意冷,已經認命,可是,麥可·卡倫的事業還沒有起步。他寫了一封信,這封「奏摺」呈給克羅格連鎖店的總裁。

卡倫就像一位從21世紀穿越時間隧道的人,作出了對沃爾瑪、凱瑪特的精確預言。

卡倫在信中建議,應該建立「巨大的」商場,規模是當時的一般標準雜貨店的三到四倍。為了壓縮開支,將不提供送貨服務或者賒欠服務,這兩種服務是當時很多商店的慣例。而且,卡倫認為,商場要建在租金低廉的地方,這樣可以節省租金,並提供很大的停車場。

卡倫提出這個建議的時候,汽車還沒有今天這樣普及,而市中心還是商家的必爭之地。他還建議,應該繞過中間的批發商,直接從**商那裡進貨以削減成本。同時,為了增強吸引力,還應該以成本價銷售四分之一的商品,把顧客吸引進門,來帶動其他高利潤產品的銷售。

卡倫的這些理念和戰略,在七十多年後的今天,仍然被奉為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在美國還是在中國?

在美國的話,軍火生意利潤最高。不過,市場准入非常難。從利潤角度考慮的話,還是創新科技,特別是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相對成本很低,而且利潤水平高。

缺點是,風險大,市場更新換代快,淘汰率高。

經濟大蕭條時期什麼最賺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大蕭條:經濟滯脹。消費能力、意願不強。

最賺錢的:

1、生活必需品類;

2、休閒類:例如:麻將,喝茶等。消磨時間解悶。

3、如果資源很充足。可以做些前期投資,等經濟好轉。

4樓:眾創財經

大蕭條時期人民對基本生活的需求是人類生存的本能,所以剛需行業也是受經濟影響最小的行業。

5樓:我不是敖廠長哦

迪斯科 迪斯科效應啊

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原因是什麼

6樓:無心為君總是死

我知抄道兩種版本的答案,我感覺都有一定道理。第

一、就是財富過於集中在少數人手裡。第

二、社會的總需求永遠小於工業社會生產能力。這兩個版本都是原因,但是誰是主要原因,自己去區分。本質上是資本主義制度的問題。

美國大蕭條時期經濟是怎麼樣的呢,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原因是什麼

美國發生過很多次經濟危機,但是以1929年的經濟危機影響最大,範圍最廣,影響的時間最長。那個時候資本主義市場已經初步形成了,所以這場經濟危機影響了世界很多國家。主要的原因還是美國作為資本主義的老大,經濟發展並不是很健康。因為那個時候各個國家經歷了一戰,英法等老牌帝國都已經無法同美國抗衡了,所以美國成...

2023年美國經濟大蕭條的過程和原因詳細一點,具體一點

拾遺輯 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歡迎來到布衣歷史觀,我是。今天我們講講美國著名的經濟大蕭條。1929年至1933年,這場經濟危機如同海嘯一樣,捲起滔天巨浪,波及了整個世界。1929年美國經濟大蕭條的原因 拾遺輯 以史為鑑,可以知興替。歡迎來到布衣歷史觀,我是。今天我們講講美國著名的經濟大蕭條。1929...

二戰期間美國經濟大蕭條是為什麼產生的

番茄寶寶哎喲喂 原因就是經濟危機,為什麼經濟危機呢,當然是大家口袋裡沒有錢,而生產出專來的商品又太多屬,於是成為惡性迴圈,企業越來越沒利潤,於是大家手裡的工資越來越少,社會動盪不安。經濟危機 經濟危機 economic crisis 指的是一個或多個國民經濟或整個世界經濟在一段比較長的時間內不斷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