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水貨和行貨之別

時間 2022-03-22 17:45:15

1樓:和諧霧濛濛

水貨和行貨最大的區別當然就是不提供正規保修服務了。水貨有很多種,有走私原裝的,有走私組裝的,有二手機拼裝的等等,各種水貨的質量都不一樣。所以**水貨的商家一般都承諾可到他那裡去維修。

也有**後概不負責的。香港水貨其實也都差不多,需要注意的是是否用舊電器元件組裝的這點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是沒有拿到手機牌照的廠家生產的,因為缺乏監管,公司也無長遠打算,所以質量水平比行貨差一些,價錢當然也便宜。售後服務也幾乎沒有,隨便找個維修點修一修唄。

去香港不需要成本嗎,如果成本高還不如國內買,深圳那麼多水貨廠家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水貨和行貨在質量上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只是水貨並沒有通過關稅,偷運過來的

所以說水貨的**特別便宜

但有一點就是

萬一你買的水貨壞了的話

沒有人給你保修

這就是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4樓:小棉襖

水貨就是你自己要承擔所有的風險!

行貨你就可以在它規定的時間內享受應有的服務!

5樓:瘋子衰衰

水貨沒有大陸的入網許可.有的甚至比正行貨還好,只是沒有在大陸發行.

不過大多被js做了手腳,也就是所謂的翻新機了.質量比水的差遠咯.

6樓:匿名使用者

*#06#就試出來了!

水貨和行貨的各自的好處,缺點,手機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各優點有什麼,缺點有什麼?

國產的汽車好還是外國生產的汽車好前幾年的手機現在應該沒得賣的了 nokia 索愛 夏普 三星 多普達 日貨很少。除了夏普是日貨 就很少了 總的來說 水貨和國產其實沒什麼兩樣 就差在保修方面 和 電池蓋後面是否有 進網許可 帖子 有的就是行貨 沒的就是水貨 手機行貨和水貨有什麼區別?各優點有什麼,缺點...

手機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1 首先水貨和行貨,都是指質量正常的新手機,而不是假貨 劣質貨 二手機,區別在於是否通過正常的渠道銷售,是否能享受售後服務。2 行貨,就是手機廠商通過正常渠道而針對某個國家或地區的手機,廠商提供質量三包和售後服務。水貨,是通過非法渠道銷售到官方指定地點以外其他地方的手機。3 比如,蘋果6的首發地不包...

關於行貨和水貨,水貨和行貨的區別

1 行貨和水貨的最大區別就是行貨有1年的大陸客服的有限責任的免費保修,而水貨沒有,僅此而已,硬體上可能水貨比行貨還要好一些 2 只要是全新的水貨,質量絕對是合格的產品,往往比行貨質量還要好,畢竟標準不一樣,中國的手機產品質量標準是最低的,大部分水貨產品執行的是歐洲標準 3 按品牌和型號,水貨與行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