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人吃飯尷尬嗎,高中時乙個人吃飯尷尬嗎?

時間 2022-03-19 14:15:11

1樓:小仙女沫沫一枚

乙個人吃飯一點也不尷尬。我高中的時候也是經常乙個人吃飯的,因為要抓緊時間學習呀!我不知道你和你朋友之間發生了什麼,導致你們絕交,但是如果你想要挽回這份友誼的話,你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一下。

彼此都放寬心一點。如果這份友誼不值得你挽回的話,那就算了。

2樓:f方一

我不會的。

是否乙個人吃飯並不是問題的關鍵,乙個人吃火鍋的情況都不在少數。問題是你自己為何如此關注這個問題。

從小就一直有人陪形成的習慣?缺乏安全感的表現?過於在意外界的評價?等等

當明白自己為什麼做一件事,或者心中有明確的追求時,能夠更專注於具體的任務,而非自我的想象和焦慮。

3樓:初夏之愔

人要學會孤獨,乙個人吃飯有什麼尷尬的,以前我也是這樣和朋友吵架了,就不好意思乙個人去吃飯,就乾脆不吃了。其實食堂那麼多人,完全不用尷尬的哈。這是心理作用,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再說了大家都顧著吃飯,都互相不認識,除非是特別關心你的人,不然沒有人會注意你的,享受孤獨哦。

4樓:

如果你很在意別人的看法的話,那是真的尷尬,這種情況的話還是趕緊找個人一起吧,不然這種感覺是真的不好。

但是,如果你是乙個比較獨立的人,不那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其實乙個人真的很爽!!!你想想,你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玩什麼就玩什麼,不用去考慮別人的看法。

終上所述,還是看你自己吧。(就當我上面說的都是廢話吧)

5樓:印閔雨

當然有點尷尬,這給人感覺伱不合群,沒朋友。

6樓:

每乙個的想法不同,我的話會自我感覺尷尬,因為不太喜歡乙個吃飯,逛街,我要是乙個人獨自去食堂吃飯,我寧可不吃的人,當然沒個人的想法感受不同,我也常常看到自己乙個人的,但是我內心是不願意接受的

7樓:珍妮

如果東西不夠好吃,吃起來不投入,好像會有那麼一點點尷尬~不過我還挺喜歡乙個人吃的,專心致志享用美食~

8樓:扈桖羽

有些尷尬,感覺自己沒有朋友一樣。

9樓:憑巨集朗

既然已經這樣了,那就面對現實吧,乙個人吃飯也沒有什麼可尷尬的,你覺得呢?

10樓:水幕晨熙

這個事情,要看自己怎麼想了,想法不同,結果也就不同,

11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轉變心境,有時候孤獨也是一種享受。寧靜致遠。

高中生活如果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走路,體育課也乙個人會很尷尬嗎?會被人覺得可憐,怎麼辦才好,可是要

12樓:盜版惡魔城城主

你看過意林上的關於一篇適應孤獨

的文章嗎?我覺得乙個人適應孤獨後就沒有什麼挫折可以打倒他了。我也和你一樣,乙個人不是很合群,可是這只能表示我們還未遇到真正的摯友而已,以後的日子也許會有你想要的答案,不是嗎?

13樓:白夜無名

我就是乙個人走的,總是乙個人,一開始會感覺到孤獨,會在意別人,看我的眼光。還會很尷尬。後來 我終於想起了我是為自己而活的。

所以,繼續孤獨下去吧。我,只做我自己。道不通,不相為謀。

14樓:

不用這麼極端化的,我也是個比較內向的高中生,班裡面有和你性格類似的,可以交個朋友啊!形成乙個小圈子,既不用感到孤獨,也不用成群結隊,或許最適合你。

如有用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告訴你,我就是這樣過來的!大學現在也是如此!放心,愛怎麼樣怎樣,沒人管你。你不覺得尷尬就行,其他我覺得無所謂,只是偶爾會有種孤獨的feel!

16樓:貧道暗天

為什麼會覺得尷尬,你可以安靜乙個人學習,去追逐自己想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生本是孤獨的, 自己的世界並不一定每個人都懂, 享受孤獨,才能成就不凡!

18樓:慢and呆

學霸注定是孤單的,我高中的學霸都這樣

乙個人吃飯尷尬嗎,乙個人去食堂會很尷尬為什麼

很正常有什麼尷尬的,身邊沒有朋友餓了想去飯店吃點好點的這個很正常點兩個可口飯菜自己慢慢享用再正常不過了。乙個人吃飯很正常的,有什麼尷尬的。你不要想的太多,有些時候自己太過敏了,只會讓自己徒增煩惱,這就是庸人自擾。乙個人吃飯尷尬嗎?為什麼尷尬呢?你吃的是別人家的東西嗎?你吃的是自己的,光明正大天經地義...

大學自己人吃飯上課尷尬,大學自己乙個人吃飯上課尷尬

哎呀呀出錯了嗎 這有啥尷尬的,自己內心強大了,就不會尷尬,總會吸引到志趣相投的人。 土豆粉超好吃 不尷尬,我就經常這麼幹,習慣就好了。 原平天球 大家都三五成群的,當然尷尬。大學乙個人吃飯上課會尷尬嗎? 求晨朗 理解成了 乙個人在上課的時候吃飯 其實也不是沒見過,皮足夠厚倒是不尷尬的。個人覺得獨進獨...

高中喜歡人怎麼辦,高中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老趙分享 我想我的回答,你應該是猜到了,我90 不贊同你在高中去戀愛,當然這也看你是如何看待你所謂的這個 喜歡 的,你現在應該冷靜的問自己,你喜歡她 他什麼,或者說,她 他在你心中算是怎麼樣的一種地位,如果是愛情,那你在高中時期,一定要謹慎考慮了,因為高中兩個人是很難走在一起的,畢竟高中結束了就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