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之後手上長水泡,我喝完白酒後,為什麼手會癢,手上還會有些小水泡(一般都是在喝酒幾個小時後才會發生)。

時間 2022-03-19 14:15:10

1樓:晴天便好

灑是熱性的,你喝下去身體受不了,熱毒就出來了,水泡會很癢吧。

以後還是別在喝灑了,你的體質就不能喝酒。

2樓:

是原來你的手已經被真菌感染,也叫手癬。或鵝掌風。這種病與腳氣、體癬等有乙個共同特徵一一喝酒後會促使病情加重。

還有乙個共同點是"癢"感加重。其結果是病情加重了。解決的方法是殺滅真菌。

但手部感染不易**。不管是症狀表現是哪種都不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是酒精過敏了。出現酒精過敏以後,如果情況嚴重的話,需要立即到醫院進行就醫,聽從醫生的指導進行**。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嘗試一下多喝牛奶,牛奶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可以有效地預防過敏。

希望能幫到你。

4樓:

過敏了,我朋友也是這樣,土突然開始,稍微和一倆瓶'啤酒就是這樣,不過他是腳很癢 ,

建議去西醫,抗過敏**!

西醫講究科學實踐迅速,

中醫講究慢慢調理,如果西醫效果不大好,還是可以去中醫看看的!

5樓:廣結善緣

應該是酒精過敏了,以後不要再喝酒了。酒已經被正式列為一類致癌物了。

6樓:深shen被吸引

酒精過敏吧,記得少喝酒,傷肝呢!

7樓:小茜飛刀

你是對酒精的嚴重過敏,喝了酒以後就會容易引起過敏反應,要是你如果不喝酒的現象,就不會出現這種水泡,所以需要戒酒以後不能再喝。

我喝完白酒後,為什麼手會癢,手上還會有些小水泡(一般都是在喝酒幾個小時後才會發生)。 5

8樓:蘊菁堂中藥治濕疹腳氣

如果,您在喝完白酒以後,手上會癢,並且有水泡,這很明顯是過敏性的表現,您對酒精有過敏。你應該減少或者不喝酒。清淡的飲食,海鮮羊肉都少吃少喝。

如果發作起來嚴重不能醫治,可以吃一些內服的抗過敏藥

9樓:願您長壽健康

這種情況考慮是酒精中毒或過敏引起的末梢神經感覺異常,時間長了會引起末梢神經炎。

10樓:之雨星

就是那樣的我喝白酒泡水果做酒喝了晚上癢死了

喝酒後手背上起很多不知道是小氣泡 還是小水泡 很癢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考慮有可能是濕疹的,濕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病可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可搽爐甘石洗劑或振盪洗劑。慢性濕疹可用3 ̄5%糠餾油軟膏外搽。

無滲液時,可用地塞公尺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中藥**濕疹也有一定的效果。

晚上睡覺起來以後,手上都腫了,睡醒後手腫脹是怎麼回事

睡前有沒有喝太多水啊?或是吃了什麼東西。睡醒後手腫脹是怎麼回事 睡醒後手腫脹,是手指在夜間氣血執行不通暢,執行緩慢所致。它是如何導致的呢?體內經絡受垃圾物質,代謝廢物等阻塞。體內寒濕重,阻塞氣血執行。肩膀或者頸椎經常痠痛,影響手臂手掌的氣血迴圈夜間氣血執行比白天慢,而手指又是身體末梢部位,因而最容易...

剝完蝦皮之後手非常癢

騎著蝸牛當房車 剝完蝦手癢癢的話,這個考慮是和過敏性皮炎或者濕疹的症狀有關的,建議先到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先,然後根據 再對症 過敏性皮炎是由於接觸過敏性抗原引起的 過敏反應,它主要是由ige介導的i型 反應。凡對特異性抗原有遺傳的或體質上易感的人,在接觸這種抗原時,可導致速髮型或遲髮型過敏性皮炎,主...

喝酒後手腳發麻是什麼原因

洪唱瑞運華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喝酒後出現手腳發麻多是考慮是屬於典型的區域性神經營養不良引起的症狀,意見建議 建議你可以考慮使用點營養神經及通絡的藥物進行 藥物可以考慮使用維生素b1及b12及谷維素片及活血通絡的大活絡丹或是血府逐瘀丸進行口服 yx陳子昂 如果酒後出現手腳麻木,這就說明喝的太多了,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