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聯通座機因欠費停機,拆機(銷號)月內補齊欠費,還要原號,資費不變可以嗎?有官方檔案最好

時間 2022-03-17 16:10:09

1樓:情感教育老師

你家的聯通座機因欠費停機,已經拆機了,再補齊欠費可能也沒有這個號了。

2樓:中國聯通

因號碼銷戶後會投入市場讓使用者進行選號,您可以前往號碼歸屬地營業廳詳細諮詢下此號碼目前是否能補齊費用後重新申請使用。

3樓:

聯通已經銷號了的話 人家是有分配權的可以賣給別人使用 如果還沒賣的話 有可能會給你的 也有可能不給你至於資費情況還 看人家這個區域是否下架這個**

4樓:騷陳聊車

這個是沒有官方明確規定的,如果號沒有被其他使用者使用的情況下是可以辦理,泡菜方面的話,是要根據他們現有的**辦理的,如果是老**,他現在沒有這個**了的話,也是無法的繼續

5樓:悅悅專屬暱稱

這個應該是可以不用變的,還是原來的那個自費,只是可能你需要補一些之前多錢的自費?

6樓:公尺蘇魚摩幻

你要繼續使用,去營業廳辦理把欠費繳清,現在一般二十天左右進入預銷號狀態,你去營業廳看還能查見的資訊不,能查出資訊的大部分能辦理復機,如果號碼沒有放回系統裡,也沒有被選中,你就是幸運的。盡量去當地營業總廳去處理這種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銷號人家就直接拿去賣了。

你不銷號,還有可能在營業廳。

我的聯通合約卡未到期,欠費停機三個月會自動銷號嗎

8樓:中國聯通

銷戶條件: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符合銷戶條件的使用者,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如果你的合約未到期,是無法辦理銷戶的,要等合約期到期後才可以辦理。

聯通座機欠費了,不交會怎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乙個月會被停機,先停主叫,也就是你打不出去了,再停背叫,別人打不進來了,超過三個月會被拆機,但是即便拆機了,你的賬戶仍在,仍會被催繳話費,直至被起訴,不過也不用怕,聯通的服務差的要命(說句公道話,聯通的員工還是比較敬業的,只是制度造成大家不願意幹),你只要找出他們的問題,比如故障不好好修啊,亂收費啊,服務態度不好啊等等,到了上法庭的時候,法院一般都會調解,大多數結果是你只交欠的話費,聯通免你的滯納金,如果你主動去營業廳交費就一分也少不了了。而且即便訴訟,法院也不會為了你一家百八十塊錢**,那是公務員啊,你想這麼點小事人家值得嗎?總之一句話,欠費應該交,但是不用怕。

聯通合約卡未到期,欠費停機三個月會自動銷號嗎

10樓:中國聯通

銷戶條件:辦理銷戶要求使用者不在協議期內,且將欠費繳清。符合銷戶條件的使用者,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證件原件到號碼歸屬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

如果你的合約未到期,是無法辦理銷戶的,要等合約期到期後才可以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獨返話費的卡,不是繫結合約機的,欠費停機三個月就自動銷戶了

聯通號由於欠費被銷戶了應該怎麼辦?

12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欠費後需要結清費用的。當手機號碼超過交費期90天仍沒有補交欠費和違約金時,就會將號碼銷號處理。若號碼因欠費停機銷號,需盡快結清欠費,否則欠停三個月後號碼會自動被系統加入黑名單,另外,由於實名制客戶,若不繳費,同一證件下的號碼也無法辦理其他業務(比如只能辦理交費業務,新增業務無法新增),並且日後同一證件也無法辦理新入網使用者。

聯通的手機號欠費了怎麼查詢欠了多少

中國聯通 查詢話費的方法 1.撥打10011是話費查詢,發簡訊查詢是傳送 11 到 10010 2.本地撥打10010免費。撥打10011,掛掉 就行了,然後系統機會把話費和本月消費情況通過簡訊的方式傳送到手機 3.也可以拔打 10010 接通後按 1 然後再按3個零會轉到人工服務查詢話費 4.登入...

剛剛查話費,說我的聯通卡欠費200多怎麼辦

中國聯通 您好,建議您儘快繳清欠費。根據 電信條例 第三十五條明確規定 電信使用者應當按照定的時間和方式,及時 足額地向電信業務經營者交納電信費用 電信使用者逾期不交納電信費用的,電信業務經營者有權要求補交電信費用,並可以按照所欠費用每日加收3 的違約金。目前聯通公司是對逾期沒交費的使用者,將從繳費...

用身份證辦的聯通卡欠費了200,如果我現在不用了也不補繳話費有什麼後果沒

中國聯通 如您的卡已經辦理了實名登記,如欠費停機逾期達到一定的時間,聯通公司有權 該號碼的使用權。根據您個人實際使用的 是預付費和後付費的型別,處理存在差異。1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聯通公司會自動 號碼 2 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聯通公司將會對號碼進行 如機主名下的該卡有歷史欠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