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的高鐵票,因颱風停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18:43:16

1樓:戰歌

可以全額退款或延長通票有效期。

1.因承運人責任致使旅客退票時按下列規定辦理,不收退票費:

在發站,退還全部票價。

在中途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乘區間票價差額,已乘區間不足起碼里程時,退還全部票價。

在到站,退還已收票價與已使用部分票價差額。未使用部分不足起碼里程按起碼里程計算。

空調列車因空調裝置故障在執行過程中不能修復時,應退還未使用區間的空調票價。

2.因列車滿員、晚點、停運等原因,使旅客在規定的有效期內不能到達到站時,車站可視實際需要延長通票的有效期。延長日數從通票有效期終了的次日起計算。

2樓:白色慄貓

因天氣原因導致高鐵停運,退票免收退票費

鐵路部門提醒旅客,購買停運車次車票的旅客可在30日內持車票(含當日)辦理退票,不收取退票費。通過網路購票未換取紙質車票的旅客,可在12306**或任意車站辦理退票。已購買或換取紙質車票的旅客,可持紙質車票到任意車站退票視窗辦理退票。

3樓:將心繫列

高鐵如遇極端天氣等不可抗力的自然原因停運,鐵路是允許乘客辦理退票的。

4樓:來自鼎湖峰絕世佳人的哪吒

因颱風不能正常取票怎麼辦

5樓:

我看明天不一定停的,

6樓:暴修雅

明天去蘇州希望你不愛停

今天下午的高鐵票 但是因為颱風停運了 可以明天去高鐵站改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正常!4號颱風“妮妲”8月2號凌晨3點35分在深圳登陸,穿過東莞、廣州、佛山、肇慶後,夜間進入廣西並降為熱帶低壓,3號早晨警報解除。

由於颱風原因高鐵票停售了,之前已經買票了,那這輛動車還會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由於颱風。這趟車停售了,那麼這趟車不會開了。之前買的會全價退票,沒有退票費。希望能夠幫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打**去諮詢才會倁知道了

停暖了,暖氣片上方的牆面變黑了怎麼辦

暖氣片薰牆的原因 一般薰牆的位置是在暖氣片的後面或上面部分,因為暖氣片把周圍空氣加熱了,然後熱空氣上升,就會帶動周圍空氣中的塵埃 煙霧和顆粒流動,從而造成了暖氣附近的牆面附著雜質,時間一長,就會出現發黑的現象。如果暖氣片使用1 2年,可以使用半乾的抹布擦掉牆面燻黑的地方,如果暖氣片使用時間太久的話,...

我的電腦因虧電而開不了機了應該怎麼辦

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第一步 如果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 接觸不良 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第二步 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可以去找朋友或去電腦維修店 銷售店找同...

節節高的葉子發黃了枝也枯了怎麼辦?

節節高,學名 富貴竹。富貴竹的葉子發黃了枝也枯了可能有以下原因 嫩葉暗黃且無光澤,老葉無明顯變化,枝幹細小黃綠,新梢萎縮不長,表明澆水過多。將花卉脫盆置於通風陰涼自吹乾土團後再裝回盆中。缺水的黃與水多的黃不一樣,缺水之黃為葉梢或邊緣髮枯 發乾,老葉自下而上枯黃脫落,但新葉生長比較正常。注意澆水時澆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