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的女人能要不,離過婚的女人可以要嗎?

時間 2022-03-17 13:55:08

1樓:雅雅陳

為什麼不能要,離過婚就不是人了?,如果不是不適合或者之前盲目結婚了會好端端離婚嗎?!

2樓:

其實我覺得愛情和婚姻不應該用能不能要來衡量,只要兩個人合適,真心愛彼此,比什麼都珍貴,而且經歷過失敗婚姻的女人更懂得珍惜和經營感情,而且看你自己是否真的愛她,如果是真愛就不會介意她的過去,因為你們的未來會更美好

3樓:傾心佳音

受過傷害的女人會更珍惜來之不易的愛情,也會更加用心去經營好未來你們小家的幸福,只會讓你享受到她給你最安定的簡單幸福,你也只會越來越愛她,她也會越多越好的旺你的社會事業外緣和家庭內

緣,擁有她是你的幸福!

4樓:smile倒霉的雞

不能要,離過婚的人必有可恨處,被別人拋棄或拋棄別人的人,存在著很大的個人問題,你是不可能完全了解他的,更不知婚後變什麼樣子,不過曾經發生的亊情也可能重重發生,又離婚,我是個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要,離過婚的女人就不是女人嗎?這是誰也不願意看到的,在說了這些都是你們男人造成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其實如果是真愛,結過婚跟處過物件沒什麼區別。

7樓:

只要感情真 什麼都無所謂 離過婚的感情易受傷 心脆

8樓:

當然能 只要真心愛你 你也愛他 過一生一世 祝你們幸福

9樓:小魚兒

當然能。 離過婚的女人更懂得珍惜彼此的情感

10樓:張峰

可以,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11樓:

只要人好,當然可以,

12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能要。只要心心相印就是最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 最好是找沒結婚過的

14樓:洋洋暖暖

只要你不介意的話,當然是能要的了

15樓:

只要真心相愛,不畢計較離婚

16樓:紅塵有夢

離過婚的女人能不能要這個肯定能要啊,如果不能要,那你肯定就一輩子都不用結婚了,因為現在離婚的女人太多了,50%的女人能結婚的女人都是離過婚的,離婚率現在越來越高,所以說為什麼不能要啊,但是離過婚的女人你一定要對她有一定了解,他為什麼離婚的這個原因你一定要搞清楚才可以決定要不要對方,說實話你只要搞清楚對方是什麼樣的人,性格怎麼樣跟你合不合得來才可以吧,並不是所有離過婚的女人都能要。

17樓:

離婚的女人更值錢,好好對待

18樓:張瑤

看她是因為什麼離婚的

19樓:廣玲瓏

能、那也要看女的具體的情況了。

離過婚的女人可以要嗎?

20樓:ta說翡翠

離過婚的女人還有人要嗎?單身男性怎麼說,女人有必要知道

離過婚的女人是不是真的不能要?

21樓:夏清情感屋

離過婚的女人,還能不能要?3個過來人的表述很真實

22樓:心路情感

乙個人的價值,不是由伴侶、孩子、是否離異所決定,關鍵在於你怎樣去豐富自己。女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處境都不要動搖自己的底線,只有學會愛自己,才能讓你的生活更加的有尊嚴和底氣。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而留戀一段不值得的婚姻,更加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事而打亂自己原有的生活秩序。

記住,婚姻只是生活的附屬品,單身、已婚、離異也只是一種生活狀態。我們之所以願意結婚,是因為愛,倘若這段婚姻沒有愛了,那這樣的婚姻便毫無意義。離婚不是一場災難,而是一條能讓彼此都有新開始的路。

23樓:wy許叄世繁華

我認為離過婚的女人是真的不能要,她們肯定有離婚的原因,本身肯定也會有一定的缺點,所以和她們結合的話,會有很多矛盾的。

24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是,離過婚的女人還是有不少是因為她們遇到的人不好,她們本身並沒有什麼問題。

25樓:尕軋

這說法是錯的,離婚的女人一樣值得擁有幸福,而且她們一樣是很優秀的

26樓:路的第一天

離婚了的女人是可以要的,有的事情並不是都是女人的錯,相反有很懂道理的好女人。

離過婚的女人能要嗎

27樓:ta說翡翠

離過婚的女人還有人要嗎?單身男性怎麼說,女人有必要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27歲女朋友23歲,她離過婚生過小孩,而我沒有結過婚,這樣的女人能要嗎,我不是很喜歡她,但是年齡不小了,家裡說現在不好找老婆,說讓我們結婚,我不知道這個婚該不該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許也有些感觸。現在你有了這個念頭,首要的就是要把這個念頭的起源找到,為什麼會在意離婚的女人能不能要這個問題,是在意她不再有一點純潔還是面子問題,或者其他?不弄清楚這些,以後一旦有問題,會再次加溫出現。

最重要的還是看人品,和適不適合

30樓:潘橋峰

感情到位,一切都不是問題。

31樓:風黑冥

能,不過她是好是壞就要注意

離過婚的女人還能不能要 10

32樓:彭勳亞青

可以要的,一般會更珍惜新家庭。

33樓:壬思楠

幹嘛不娶,以後老丈人有東西吃的,你不要我留下了

離過婚得女人可以娶麼

34樓:147kuaile之歌

離過婚的女人,值不值得男人娶,具體情況區別對待!

35樓:k**in極致邏輯

俗話說,這bai個男人呀怕入錯行,女du怕嫁錯郎,現在離婚的人zhi數逐漸增加,很dao

多人都說,離婚回後的女人很難再嫁,答但是,有時候女人離婚也是為了自己過得更好,如果男人遇到乙個讓自己動心的女人,但是她離過婚,你能接受嗎?

36樓:h豬腳馬蹄子

當今社會離過婚的女人怎麼不可以娶呢,也一樣是人不就是以前有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嗎,我覺的兩真心想愛不對方之前怎麼樣,之後過安穩幸福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女人可以娶,只要你們之間有感情,相互間彼此關心,體貼,有共同語言,志同道合,就可以娶。否則就是沒結過婚的女人也不可以娶。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復女人也是可以娶

制的,離過婚的女人是比較成熟的,做事也比較穩重,也會懂得珍惜,她打過這麼多次胎,說明她為了男朋友可以不顧一切,的。但話又說回來了她以後在生育方面會有影響的,可能很難再懷孕了,你要有心理準備。

39樓:需要很多錢的人

你愛她,那麼她也愛你嗎?如果她認識到自己曾經的事情,想找乙個安穩的家,並且你也能給她,那就在一起吧。

在這個社會裡,一次婚姻就碰上對的人,不多。

既然你情我願,那就祝白頭偕老吧。

40樓:蘇寧電囂

可以吧!愛她就好。這個沒事。只要前任沒有糾纏她。你們就可以結婚。這個沒事。

41樓:崔進喜

首先肯定能娶,離過婚再婚會珍惜生活,感情好,互相遵重,就不要在呼對方是否有婚史,祝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娶了,受過傷害的女人更懂得珍惜感情,如果你真的愛她離過婚有過孩子這都不是問題,只要你對她好,她會十倍百倍的回報你的,祝你們幸福。

4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娶?既然你很愛她就娶她啊,說句實在話現在很多人其實都是離過婚的,她的前任對她不好那你就應該對她好一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和她現在感覺好,離過婚的女人也是可以娶的,以前是她命不好,她也不想那樣,現在遇到你了,你可以給她幸福。

45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女人再婚對感情的珍惜是很重的,各方面又都有經驗,是可以娶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相愛就可以娶,這樣的女人受過傷害,只要你對她好,她會加倍的對你,不過,千萬不能再傷害她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和您說bai離過婚的女人並du不是再婚zhi

的障礙。離過婚的女人一樣可dao以再得到回

屬於她的愛情和幸福生活。答在您的描述中看到您真的很愛她,那就和她相處唄!只要你們倆心投意合,感情融洽,娶她一起生活感到快樂和幸福就可以。

不過在要提醒您的是您所了解到的她的過去婚姻和現狀必須是真實的,並且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續,再弄清楚孩子扶養權的歸屬以及您對婚後生話的承受壓力和能力再做實際運作!此建漢,供參考!

48樓:沒名不行嗎

你不介意就好,就是不知道還能不能生小孩了。**次數太多。

49樓:匿名使用者

都什麼年代啦,離過不離過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如果愛她就不要在乎她的過去,你之要和她過好以後就好啦。

50樓:飄羽

愛乙個人,會包容理解支援對方一輩子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要慢慢接觸,看她的生活和日常生活

離過婚的女人可以娶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結過婚bai

的女人一定要du有幾個異性好友--(沒有比較,你怎zhi麼dao知道怎麼的那個是最好?)--從男人

版的視角權

來了解男人懂得男人 結過婚的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乙個一覽無餘的女人就如同家中客廳的垃圾筒,不必關心,她反正永遠會在那裡) 結過婚的女人可以偶爾晚歸一點---(給老公提前打招呼卻是必須的,免得讓他擔心人身安全) 在私人時間裡和異性好友晚歸一點的做些什麼----結了婚的女人一定要好好把握!......

53樓:婚姻保溫站

愛上乙個離過婚的女人,該不該娶?

54樓:愛你的知秋

你能問這個問題來說明源你還沒有結過婚,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能不能步入婚姻殿堂,最重要的事不是看對方長相,年齡,是否結過婚等等。最重要的事兩個人在一起是否適合,能不能包容對方,愛對方,而且面對困難一起面對,同甘共苦,不管多難都會一起走下去。這才是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源動力,希望你能了解。

如果覺得合適,愛對方,就應該拋開一切外部因素,勇敢去娶。如果介意這些,那麼勸你還是多考慮清楚,不然勉強在一起後會出現矛盾,過得很痛苦,也不幸福!

55樓:一日熱點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因人而異,差別很大。但離過婚,特別是還有個孩子的內情況下,後續容的麻煩事會增加很多就是了。但如果人真的很好,而且互相比較順眼,那也沒什麼。

主要還是看你們兩個自己的,婚姻大事,慎重決定沒毛病。所以,離過婚的女人也是可以娶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女人不一定是壞女人,不能一概而論,只要是人品好,兩廂情版願,有什麼不

權能娶的?都什麼年代了,難不成你還有封建思想?娶老婆首先看人品,年齡相貌在其次,是否結過婚可以不用太在意!

只要你本人對此沒有意見,別在乎別人說什麼?只要兩個人兩情廂願,不要在乎她的過去,因為過去已成為歷史,你們看的是未來,聚不聚,看你自己了,別在乎他人?

57樓:勤奮的

可以娶。關鍵還是彼此能不能看上,還有就是自己做好準備了嗎?二婚有好多麻煩事。再者還是需要過程,彼此能夠了解,理解,能夠彼此欣賞,包容,還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能夠一起好好生活。

5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來一起能不能步入婚姻自殿堂,最重要的事不是看對方長相,年齡,是否結過婚等等。最重要的事兩個人在一起是否適合,能不能包容對方,愛對方,而且面對困難一起面對,同甘共苦,不管多難都會一起走下去。這才是兩個人結婚最重要的源動力,希望你能了解。

如果覺得合適,愛對方,就應該拋開一切外部因素,勇敢去娶。如果介意這些,那麼勸你還是多考慮清楚,不然勉強在一起很痛苦,也不幸福!

59樓:知己丶

首先看你對結個婚的女人是否能接受了,如果不在意的話可以先處處看了,也許你們有緣分了,離過婚的女人會更加成熟,穩重的,會更注重家庭的,不要拒接了

60樓:玩世不恭自信

首先,先看來你對這個女人有沒有自感覺。bai如果感覺她還不錯,那就在看她帶du

的娃娃是男是zhi女dao。

如果是女娃,是還可以接受的,因為女娃一般都比較孝順。

如果是男娃,這事就算了吧。

另外,她是因為外表和老公離婚的,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接受這個女人,萬一你將來被甩了呢

61樓:龍不在山

離過婚的女人也一樣有好女人,怎麼能一概而論,只要是人品好,兩廂情願,有什麼不能娶的?都什麼年代了,難不成你還有封建思想?娶老婆首先看人品,年齡相貌在其次,是否結過婚可以不用太在意!

離過婚的女人能娶嗎,離過婚的女人可以娶嗎?

我暈,有什麼不能取的?我先說所謂的不好地方,第一,面子,心理難受,第二,可能有孩子,很難跟你同心,第三不像小女孩那樣好哄,好吧,咱們再說說優點,第一,因為結過婚,懂得婚姻是怎麼回事,不會特別要求一些不切合實際的東西,比方說特別的浪漫,高物質生活,第二,因為失去過,所以懂得珍惜,會努力,小心得維持新的...

愛上離過婚的女人,愛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20

龍 琦 我 你愛她就跟她結婚吧,不管你媽是否同意,不要讓你的感情世界中留下遺憾,不然你有可能會得相思病的 紅說的話宮 我覺得老年人都比較封建,也好面子,這就要她真心對待來感動你媽媽,並表示會好好孝順或者對你媽媽說非她不娶,我想你那麼愛她,你媽媽總會明白的。 霍泡俠 媽媽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別跟家裡...

離婚過的女人能找個好的嗎,離過婚的女人好找物件嗎?

第一,能否遇到懂得欣賞你的人。每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好的東西,別人也許不覺得好,你覺得不好的東西,也許對別人來說就是寶貝。就像超模呂燕,在中國人眼裡,她算不上乙個漂亮女人,而在外國人眼裡,她卻能成為乙個超模,是東方人的代表。每個女人都是乙個寶石,就要看你遇到的那個男人,有沒有眼光,寶石也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