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殘疾的女人離過婚了還會有人要嗎

時間 2021-10-15 22:48:19

1樓:哎喲陌陌

帶殘疾的女人離過婚還會有人要嗎,說實話,我覺得,你不應該這麼想,一個女人的魅力,和她離婚不離婚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真的特別優秀,特別有魅力,就算你離過兩次婚,三次婚,也會有大把的男人喜歡你,所以,與其在這裡沒有安全感,還不如放下這些不安,努力提升自己,增加自己的自信,增加自己的資本,只有自己對自已有自信,喜歡自己,才會吸引別人喜歡上你。

2樓:劉飛融資教授

會。這個有時候要看所謂的緣分了。

既然有殘疾女人,就會有這種男人。只要這個女人,對生活很樂觀,不怕生活的困難,積極向上,努力向前,那麼肯定有要他的人。

這個世界,有各種各樣的人,很多時候結婚找的都是門當戶對,所以不管什麼樣的人,都會有人要,因為每個人在這個婚姻中,都有其存在的價值。

只要他努力向前,要求不高,沒人嫁不出去的人,也沒有結不了婚的男人。

3樓:豬乃極

殘疾分多種,能自理決對有人要,但相反一種很難說如果家庭條件特別好也有人要而且是排隊,這就是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的面對生活掙錢養家 或者就是改嫁了

5樓:夜寧瘋

帶殘疾的女人離過婚了,還有人要嗎?我覺得以不管有人要沒人要也好,你首先你得自立起來,你得有自己的生存能力,我絕不找男人過日子,那這次要的,你得知道你自己想要怎麼活,你不能一心盼望著別人,咱本身就自帶的殘疾,如果還沒有一技之長,不能自己養活自己,即使再找了一個男人,你還是會離婚的,所以說找男人不是莫理,把你自己變強大了,才是真正的目的,我也不是看不起你,我也不是想說話去傷害我,只是跟你講一些現實的問題,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你現在首要條件不是說你還能不能兒樣?

而是你應該如此生活下去

6樓:c小寶

彼此相愛的有什麼要不要的 阻擋不了愛的

28歲離過婚的女人還有人愛嘛 還會有幸福嘛

花香 傷過,才會懂得如何更好的保護自己了.要有信心,向前看 沒有他你依舊可以活得更精彩 愛情,只是在一瞬間.誰能保證下一秒,愛神會誤射中誰呢.要活出自己,哪怕是乙個人也精彩 示春 不是離婚的女人讓人看不起!而是這種男人,你應該看不起他才是。你根本不應該為他付出那麼多,明知道他是個有很多女人的男人,還...

我和離過婚的女人在元旦定婚了,她有女兒,歸她前夫。當時離婚是她主動要求的,因為她前夫

弭新厹 你老婆腦子進水了嗎?離婚了還讓她前夫住她家,如果她想復婚將來她還是當練拳頭的沙包料!你們訂婚兩家都知道吧?現在各有各的生活,如果他前夫來鬧可以通過法律來維護自己,他老公就是想利用孩子讓你老婆回心轉意。你喜歡她的小孩想買東西給小孩,愛烏及烏足見你是個大度的人,你老婆應該好好珍惜你,你也要跟你老...

出軌的女人能回頭嗎,女人出軌了,還會回頭嗎

敘站史 有人說 男人出軌走腎,女人出軌走心 男人不管怎樣出軌,都不會拋棄家庭,只是身體發洩,而女人則是身心一起交付給婚外的情人。所以男人出軌,妻子選擇原諒,女人出軌,男人選擇離婚。但這些話也不能是絕對的,畢竟沒有經歷過別人經歷的,也不能太過武斷。姜先生 我和老婆結婚10年,她在外面打工6年,這期間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