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婚的女人還能得到真愛嗎,離婚的女人還能找到真愛嗎?

時間 2021-07-05 19:4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一直堅信真愛的存在。就像我女朋友經常看的一個美國電影,他們都5,6十歲還在尋找。我們是同齡人,我已經找到了我的真愛,我雖然沒有結婚,但是對於每一段愛情我都視為真愛,我從沒有辜負過任何一個人,但是卻都無奈得分開。

男人並不是你想象的那樣,有了失敗的經歷會讓你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成熟,就會更能體會到什麼是真愛,怎樣活得真愛,努力吧。好男人有的是。

另外告訴你,雖然你失敗了,但是不要一杆子打死一群,其實女人傷害男人的例子比比皆是。

2樓:桐傅香操妍

只要你付出真愛了,肯定會得到真愛的,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3樓:長魚琨瑜

遇到真心對你的一樣可以得到真愛的,望採納

4樓:尤欣笑示熹

不是!這樣看你找的男人是不是花心!

只要你對他真心,他對你信任那就得到了真正的愛!

5樓:箕俊健前傲

我是情場高手可以請教我727152635/不可以害人哦…信的過就加,也不差你個。已經幫了許多情感上面的人了,加上以後發情感二字我就明白,請採納

6樓:線覺韋閔

離了婚卻並沒有失去獲得真愛的權利

還是能的

7樓:

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啊

對愛情恐懼就不好了

你不去找真愛,怎麼能得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心找,當然會找到真愛的!!!相反,你前夫的,倒不一定是真愛,而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現實一點

什麼真愛不真愛的

彼此信任,互相喜歡,就足夠了

10樓:石頭阿力布

真愛當然有,只是很難找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人會在適合的時間,適合的地點出現……

真愛,就是一種感覺,一種生活方式,一種兩個人彼此牽掛,互相珍惜的關係……

離婚的女人還能找到真愛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人條件比較

抄好,襲如長得漂亮、有自立精bai

神、事業有成的話,還du能找到真zhi愛;否則,有一定的dao

難度。因為結婚需要雙方同意才可以。

《婚姻法》

第五條 結婚必須男女雙方完全自願,不許任何一方對他方加以強迫或任何第三者加以干涉。

第六條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晚婚晚育應予鼓勵。

第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禁止結婚:

(一)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的旁系血親;

(二)患有醫學上認為不應當結婚的疾病。

第八條 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必須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進行結婚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予以登記,發給結婚證。取得結婚證,即確立夫妻關係。未辦理結婚登記的,應當補辦登記。

第九條 登記結婚後,根據男女雙方約定,女方可以成為男方家庭的成員,男方可以成為女方家庭的成員。

13樓:銘銘

可以 尋求真愛 是每個人的權利 和離婚這個沒有關係 下次在遇到自己喜歡的 一定要好好思考 不可再犯以前的錯誤 希望幫到你 採納謝謝

14樓:afrank歲月

兩個copy人在一起必須要有一方學會寬容與理解,一點小吵小鬧只是生活中的調味料。愛情也並不是靠說的,而是要相互的去習慣對方包容對方,也要尊重對方。一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決定了就不要輕易放手,只要好好的愛一個人也就夠了。 (一些理解,望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真愛你的人不會介意是否離過婚,我一直暗戀著我一個姐姐,也是離婚的有小孩,他只當我弟弟,哎

16樓:大溼胸呃

在發達國家,絕對是搶手貨,尤其那種帶著小孩的單親媽媽們,現在的中國人也和國際開始接軌了,放心吧,你會幸福的!

17樓:正派先生

能啊,但是一定要從失敗的婚姻中吸取教訓! 找個愛你的 祝福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車之鑑,後車之師。每個人都有自己幸福的權利,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一定要有信心

20樓:歐顧先生

可以的, 走出失敗的陰影, 加油

21樓:揭玉蓉示念

如果沒離的話,勸你不要離婚。如果已經離了!自愛的女人可以找到真愛。前提是:自愛。

22樓:漫奕琛寧媼

為什麼不可以呢?你是在擔心這個嗎?我可以告訴你會有真愛的真愛

有時候和你離異與否無關

現在的人對離異

不會太排斥了

23樓:羅山柳靳虹

可以啊,為什麼不行,你要更加的有自信哦!

24樓:步旺詩素

其實你和他在一起,也不快樂,分開比較好,真的。

雖然對寶寶有影響,但內是不幸福的婚姻對

容孩子影響更大。

真的。再次,離婚對你老公沒什麼影響,對你卻是受傷,但是你和他在一起,不是更受傷,他好像已經被愛你了。你也沒有機會得到真正的快樂和愛情。

如果你離婚了。也許可以再得到的真正的愛情的可能。

就算你離婚了。不結婚,也總好過和一個這樣的人渣生活在一起好。

如果是我,我就離婚。我是寧可

為玉碎,不為瓦全的人。

人可以一個活的精彩。其他對你不好的人統統死開。

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嗎

能找到,當然能找到。真的愛情其實和婚姻並沒有多大關係,可能你離婚在結婚在離婚也依舊能夠找到真愛,因為真愛不婚計較你那些,可能會為你付出生命,又何必在乎多等你幾年,或者說在等你的時候,迷路了呢。但是話說回來,離婚以後確實在想找到真愛是有些阻礙的。你不得不承認,離婚對乙個人的感情傷害還是挺大的,如果恰好...

我還有可能得到他的真愛嗎,非處的我還能得到真愛嗎

沒有最愛,只有更愛 越是經歷過,越是重感情的男人是會越懂得珍惜眼前的.如果乙個男人有了新的愛,還去苦苦留戀舊的愛而且不斷提起來,那這不是乙個成熟的不是乙個會愛的男人.片言隻語不能了解他的為人,也不能揣測他對你是否真愛.做你自己,用心愛他 如果他一味地糾纏之前的愛,沒有對你付出真心 為什麼你不重新選擇...

離婚過的女人能找個好的嗎,離過婚的女人好找物件嗎?

第一,能否遇到懂得欣賞你的人。每個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好的東西,別人也許不覺得好,你覺得不好的東西,也許對別人來說就是寶貝。就像超模呂燕,在中國人眼裡,她算不上乙個漂亮女人,而在外國人眼裡,她卻能成為乙個超模,是東方人的代表。每個女人都是乙個寶石,就要看你遇到的那個男人,有沒有眼光,寶石也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