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兩萬,但每天加班到凌晨,你願意嗎

時間 2022-03-17 02:05:07

1樓:暈乎乎遇見

加班到凌晨會導致代謝功能紊亂,長時間的超高壓工作會導致更多的精神疾病,業餘生活沒有了,身邊的朋友也都淡泊了,你的人生只剩下自己了!還有什麼意義?

父母因為你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關心可能生了病也不敢告訴你。

你的愛人可能長時間見不到你,與你生疏。

你的孩子可能會有逆反心理變得叛逆!

這樣的工作誰願意做?誰願意放棄生命中這麼多的美好,加班到凌晨賺錢?

我願意!因為即使是沒有工作的話也會玩手機玩到十點,這樣只是再加兩個點而已。

可能加班到那麼晚,效率不是很高,但老闆都認為加班能行的話,做員工的有什麼可挑剔的呢!

這樣的工作接受,當然一定要是正經的工作啊。

做了這份工作時候,就先乾一年吧,因為天天都在上班,其餘的時間都用來睡覺,所以業餘的生活真的很少,花錢的地方也就少的可憐了,乙個月兩萬的話一年就是二十四萬。

以為我是乙個財迷?一心想著賺錢,用身體換了金錢然後再用金錢換身體麼?才不是!那麼膚淺的人怎麼可能是我呢!

計畫是這樣的,賺了這二十四萬之後打算辭職,好好補償自己,到各個地方去旅遊。

人賺錢的目的是什麼,無非就是想讓自己過上好的生活,想讓下一代能夠健康的成長,不必因為錢去發愁,但錢是萬能的麼?當然不是,所以再滿足物質生活之後再次回歸精神上的生活。

2樓:萌新小主

如果以後我參加工作了,每月工資能達到兩萬元,可是需要我加班到凌晨才可以拿到這麼多的錢,我想我是不願意的,因為我不會為了錢而不要命,再說如果乙個人沒有充足的睡眠時間,會給人體帶來很大的傷害的。

如果你長期加班,很晚才回家,這樣你就會忽視了對家人的關心,要是結了婚有了孩子,你再因為月薪高而加班,我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會更多,也無法有更多的時候陪伴自己的孩子,這樣會給孩子幼小的心靈造成很大的影響的,所以輕鬆工作,輕鬆掙錢,錢永遠是掙不完的,不要年紀輕輕就成了錢的努力,要知道錢是為我們服務的,而不是我們想得到錢,拼命的加班掙錢,如果你為了錢,而加班,我想你的生活會失去很多樂趣。

長期的熬夜會使你身體吃不消,經常熬夜的人會減少壽命的,而且還會對人體帶來很大的傷害。所以請那些為了錢經常加班的人為了自己的身體想想吧!

3樓:青春丶

這樣的工作我會暫時的願意,但是長久之計的話我更會選擇其他的工作。

月薪兩萬的工資是很誘人的,對於渴望想掙更多些薪酬的人來說都會選擇願意,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我也會現在願意,雖然是每天加班到凌晨,這相當於工資是勞動成正比的,工資高了許多,當然你需要的付出就會很多了,畢竟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現在的自己是比較年輕的,有的是精力和活力,就是不加班的話我想自己也都是晚上很晚的睡去,現在的自己就這樣的生活是很晚的睡覺,無論白天是多麼的勞累或者多麼悠閒都會很晚才會睡去,已經成了一種生物鐘習慣了。

現在自己遇到乙個這樣的工作還能掙很多任務資,也是屬於熬夜到凌晨的,而且現在還年輕有精力有動力但是沒有財力,既然遇到這樣的乙個機會肯定是拼搏付出一下了,畢竟年輕有為嘛,現在自己辛苦一點,以後就會多甜一點的日子。但這並不會是長久的。

畢竟時間再走,人需要休息的,當自己每天加班到凌晨很容易把真個人累跨的,但真的沒必要讓自己身體透支到極限,也是需要緩解休息的,當自己覺得再次支撐不下的時候就會選擇放棄,不然身體累垮掉就不划算了。

當自己在這樣的環境鍛鍊過,自己也會收穫許多,不僅是薪酬還有能力技能上的,當你這時候去跳槽另一家工作,這時候你的工資可能會很多也不會想這樣勞累工作很久。

4樓:琉惗

我不願意,因為我自己不是乙個經常熬夜的人。對於我來說,凌晨還不睡覺的話,是實在熬不過去的。所以如果有乙個月薪是2萬塊,但是要我付出睡眠的時間的工作,我也不會去的。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有比金錢更為重要的東西。首先的一點便是健康,乙個沒有健康的身體的人,他是不可能去完成任何一項事情的,所以如果是我的話,我寧願會選擇乙個較為輕鬆,又可以基本保障我生活的工作。

還有就是我覺得現代人的生活節奏非常快。每天都是在工作家庭之間奔波忙碌,沒有一點,自己的興趣和娛樂時間。覺得我們在追求,高物質高消費的同時,也要保障自己,的空閒時間。

有時間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而不是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和賺錢上,我不喜歡那種一線城市,每天忙碌快節奏的生活方式。我更喜歡的是在乙個環境宜人,有情調舒適的城市生活。保持自己心情的愉悅,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

這社會本身就給了我們很大的壓力。所以我們要學會,用自己的方式調節心情。

我家裡有乙個很大的箱子,裡面都是放著我爸媽年輕時寫的書信。每一封都平平整整完好的儲存下來,不管是信封還是上面貼的郵票都完好無損。這些書信代表了他們年輕時候的愛情。

我覺得這種生活,是更令人嚮往的。乙個人他如果有精神上的滿足,外在物質的條件是不會在意的。所以我希望現在的人能夠少一些物質。

多追求精神方面的滿足。在自己有限的生命裡,做一些真正有價值的事情,當你老了回首這些往事的時候,你會感動。你會覺得自己這一生,過得充實又幸福。

所以,如果有這樣乙份工作,雖然他的條件很誘人,但是也不會讓我心動。

5樓:拉麵的第二人生

換成是我,我肯定願意。就我自己目前來講,雖然也是每天加班,但是並沒有月薪兩萬,或者說距離月薪兩萬還很遙遠。

所以如果給我乙個機會月薪兩萬,但是需要經常加班的話,我是願意的。

這裡面還有幾點理由:

首先,我覺得工作的第乙個目的就是滿足生存需求,所以工資是非常重要的。

在哪個公司都會需要加班,而在你需要加班的時候,如果你覺得本身工資已經不高,那麼其實你的加班意願並不會特別強。而相反,如果你覺得月薪是能夠滿足你的期待甚至超出你的期待的,那麼即使加班也會覺得是可以接受的。

其次,我覺得就我自己個人來講,我是有信心並不需要每天加班的。

事實上,並沒有乙個公司是強制要求員工每天加班,或者希望員工天天加班。畢竟人不是機器,人還是需要休息的,而且也不是每時每刻都有那麼多業務需要忙。

所以如果需要加班,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工作量大,然後自己又沒有找到很好的工作方式,那麼解決方法其實無非就是你迅速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或者說,找到可以快速提公升工作效率的方法,那麼其實你也並不需要每天加班。

既有錢又有乙個動力來推動你盡快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最終有機會做到少加班,甚至不加班,何樂而不為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說願意的網友都是薪水沒有兩萬的,我薪水差不多這個數,不願意加班到半夜哦,那樣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長期下去對身體心態都不利。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因為我現在就超過兩萬了而且加班並不多~不過就是晉公升空間不大

年輕白領月入2萬,但連續加班導致凌晨三點猝死,這樣值得嗎?

8樓:和藹的下小雨

聽說你問我值不值得?我肯定會回答不值得,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比生命更重要,但是,我們設身處地的想一想,你覺得他們都月入兩萬了,為什麼還要加班呢?難道不是因為生活中的壓力嗎?

難道不是各方面的壓力嗎?

其實如果對於我來說,我每個月都有兩萬塊錢的話,我絕對不會像他這樣加班到凌晨三點,萬一猝死了真麼辦,但是這是有乙個前提的,是因為我有房子,我有車的,而且我還月入兩萬,我完全不需要去擔心這些東西,但是你讓我加班,我可能我一到我下班的點我就會下班,我完全不會去加班,我自己過的開心就好,我為什麼要去打亂我的生活節奏。

他為什麼會加班到猝死,難道我們不應該去想想為什麼嗎?或許是因為他有房子要去還,他有車子要去還,而且他還要娶老婆,這也是很大的一筆費用,如果不是這些各方面的壓力,如果不是為了可以在這個社會上生存,誰又願意,去如此的拼命加班呢?自己的命最重要,這一點誰不知道?

說真的,這種事情不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誰都可以在旁邊說上兩句風涼話,我們應該這樣這樣應該那樣那樣,其實我們站在他的角度可以想一想,我們真的沒有人可以去說這樣的風涼話,這個社會就是這個樣子,已經很難做出改變,996都說不行,但是還是屁顛屁顛的去遵從說明什麼難道還不明顯嗎?都是嘴上過過癮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工作不值得。

我們工作的目的不僅僅是實現人生的價值,還是為了獲得一定的經濟報酬。年輕白領月入兩萬,但是加班特別多,導致凌晨三點猝死這樣的工作。這麼努力加班的原因是為了得到報酬,但是累垮了自己的身體。

如果自己的身體都垮啦,那把這花的錢什麼用呢。所以我們要適度加班,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10樓:惠浚

為了多賺錢把自己的命弄丟了確實不值得,但是加班需要有度,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加班是可行的,因為生活在這個社會,成本比較好,或許他是因為家庭條件不好所以才會選擇拼命加班。

11樓:廣州譚崢嶸

當然不值得了,猝死了月入二萬又有何用,俗話說,生不帶來死不帶走,這錢都白賺了,不愛惜自己的人,也不會懂得享受人生,他們為什麼要這麼拼,就是因為他們以為有錢才有一切,並不曉得有猝死這回事,以為自己能行,這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由於這種僥倖心理,以為很容易就熬過去了,眼中只有錢,不懂得愛護自己。

12樓:

這樣當然不值,乙個人要有一定好的身體,身體好了才能掙錢,才能享受。有了錢沒命享受,這樣的錢再高也別去掙不值得。

13樓:

年輕白領月收入2萬.但連續加班導致猝死.不值得.父母把他養大不容易.為了爭2萬錢.把命搭上.不值得.

14樓:君天

當然不值得,無論什麼工作報酬,都要以身體健康為原則。即便掙再多錢,花不到,又有什麼用呢。一定要保證身體健康。

15樓:

人生最重要是自己的身體,錢在多身體差也不好人生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才算幸福。

16樓:梅城一枝梅

不值得,沒命花,健康就是金錢,能比別人多活一天都是賺到的。

17樓:吃瓜大胖

沒啥值不值,加班時候也想不到會死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了,給他2億也沒有用啊,有命賺沒命花有什麼用

19樓:aa我愛我家

比不值得的,有命掙錢也要有命去花,哪樣才對得起自己

最大的本錢就是自己的身體,健康的身體比什麼都重要,

沒一好身體說什麼都沒用

20樓:nice懸鴉

肯定不值得呀,首先要活著呀!死了啥都沒了!

21樓:不秀曼

真的嗎?在什麼地方?哪家公司?

經常加班到凌晨,工作做不過來怎麼辦?

22樓:韓飛律師

勞動者經常加班到凌晨,工作做不過來,勞動者是可以拒絕其加班的,勞動者在加班期間,用人單位應當足額支付其加班費,如果用人單位不支付其加班費的,勞動者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用人單位支付其加班費。

如何申請勞動仲裁:

1、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原勞動局)內的勞動爭議仲裁委,申請勞動仲裁,立案時需攜帶:仲裁申請書2份、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1份;相關證據影印件和證據清單2份;用人單位的工商登記資訊(北京地區不需要提供登記資訊)。

2、提交材料後,5個工作日仲裁委給予立案,然後給雙方舉證期,給對方答辯期;然後**審理,之後對你們雙方進行調解,調解不成仲裁委會下達裁決書;勞動仲裁60天內結案;對於裁決書不服,勞動者可以起訴到法院;

3、申請勞動仲裁期間,不耽誤勞動者去新單位工作。

申請勞動仲裁可以追討兩年前的加班工資,但是需要勞動者承擔全部舉證責任。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證明加班時間方面的證據主要包括:考勤表、考勤卡、加班審批單、加班通知、監控錄影、證人證言、加班時所做工作形成的書面文字記錄、電子郵件等。

《勞動法》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90後女孩說她在上海月薪兩萬多,也不是高學歷,上海工資真有這麼高嗎

乙個酸的檸檬 上海,是屬於一線城市,所以說他的工資高,但是他的物價水平也高。 上海工資確實是比較高的,但是應該也沒有這麼高吧。 風蜂蜜柚子茶 上海的工資確實高,但是經濟壓力也挺大的,物價很高。 幽逗豆 主要是因為上海的整體發展水平都是很高的,所以才會這樣。 wybzd哈哈哈 上海的工資非常的高,但是...

汽車追尾對方全責,保險定損我方修車費兩萬,但在4S店修要兩萬五,多出的部分由誰出,我可以要求修車期

蒲巨集 你的4s點是保險公司的指定維修點嗎?如果不是,你在維修前需要跟保險公司協商。誤工費交通費這些東西你只有找對方車主要求賠償,商業三者險是不賠的,因為你這些事間接損失。 地中海太陽 保險定損2萬的話那你就找2萬以內可以修好的修理廠,要是你必須在4s修理的話保險公司只能報銷2萬而且對方是不會給你付...

海底兩萬里尼摩船長會說幾種語言,在 海底兩萬里 中尼摩船長會說幾種語言

河傳楊穎 在 海底兩萬里 中,尼摩船長會說4種語言,分別是法語 英語 德語 拉丁語。海底兩萬里 第十章 水中人 海底兩萬里 中描寫的潛艇起名為 鸚鵡螺 而鸚鵡螺正是以自身薄薄的幾公釐螺殼而承受下潛到百公尺深海後所面臨的巨大水壓的螺殼動物。這一細節充分表現了凡爾納廣博的科學知識。海底兩萬里 最先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