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羅德鋼琴兩萬可以拿到嗎?在哪裡可以

時間 2022-06-28 06:35:03

1樓:

卡羅德鋼琴這個價可以出手了,但是看是什麼型號了。要是卡羅德鋼琴t26肯定沒有這個價位的。

卡羅德鋼琴製造工藝始於乙個世紀前的德國,一百多年來,卡羅德不僅繼承奠定了優質鋼琴製造所應具備的傳統技藝,滿足著高階的品位,更是以孜孜不倦的創新精神延續著屬於卡羅德的不老神話。

對於卡羅德鋼琴技師而言,每一架鋼琴都是有其生命的,在傳統的鋼琴製造過程中,我們還與時俱進的融入了現代工藝技術。卡羅德公司還在鋼琴製造工藝流程上,按最苛刻的規程建立了一套專屬於卡羅德的獨立體系:僅採用能產生最佳聲響的材料和部件,木材僅在應力下進行加工,確保誕生出最佳的聲學品質。

卡羅德鋼琴內部精密的組合技術,是卡羅德長年經驗積累的藝術結晶和技藝成果,使每一架卡羅德鋼琴都被賦予了獨一無二的生命。卡羅德鋼琴的琴聲,柔和甜潤,音質流麗,悅耳,彈琴者的手指每一彈擊,都似淙淙流泉,讓人感受自然之美, 似深山古琴,讓人脫離俗世。

2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德鋼琴反饋很少不好給您參考,不過國內鋼琴現在一般都在兩萬左右,不妨你再去各家琴行看看舒曼、長江、珠江、卡哇伊國內主流品牌鋼琴,貨比三家,只要**適中都可以入手。注意價效比、音色手感啦!

3樓:

不建議看這類雜牌琴 這個琴曾經被**過

可以看看英昌鋼琴 市場主流品牌 價效比很高

4樓:一生鋼琴網

卡羅德和國產的長江,韓系的英昌,日系卡瓦依,美系韋伯,德系金斯波格一樣,都是市場不錯的琴

2萬左右的鋼琴哪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卡瓦依,但裡面晶元配置是進口的,海倫有一款也是兩萬多挺漂亮的,鮑德溫兩萬不到,珠江的就很便宜了,但也有2w的。法蘭山德有一款16800,還有乙個三萬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2萬左右可以買進口三益鋼琴,品質都在國產山葉、卡哇伊之上

卡羅德鋼琴有一萬多的沒

7樓:武漢田明高

沒聽卡羅德鋼琴,是那生產?象江浙產的外名鋼琴應該是在萬左右,看琴型號和配置!

我家是開琴行的,有誰知道**有卡羅德鋼琴批

8樓:萍水e相逢

開琴行的都不知道

一般人誰知道

9樓:啦啦哦哦新

一定要卡羅德鋼琴嗎?考不考慮其他品牌

乙個兩萬的鋼琴和乙個兩萬二的鋼琴差距在**?

10樓:dd丁丁租琴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樂器之王」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

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子學琴的家長而言,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孩子學習一年半載就失去了興趣,而新鋼琴的折價相當快,在不願低價**的情況下,鋼琴就變成了擺設,不但浪費金錢而且占用空間。此外,進口琴和國產琴的**差異與品質差異,也讓家長們猶豫不決。

2023年初,據權威機構統計,購買鋼琴兩年後的家庭,78%的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鋼琴擱置在家,基本閒置;15%的使用者,因為長時間不使用,送給親朋好友;4%的使用者,因為種種情況把鋼琴轉讓交易;3%的使用者,其他原因。這樣乙個資料不禁引發我們思考,學鋼琴真的需要買鋼琴嗎?

國內知名鋼琴交易平台丁丁租琴網的負責人指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不少琴行轉型做起了鋼琴租賃業務,以往鋼琴「只賣不租」的時代已經過去,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

租賃鋼琴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租鋼琴?

租賃**透明,到期退租靈活便捷

租賃鋼琴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租賃時間的長短,租賃到期後退租就可以,很多學鋼琴的小朋友過了興趣期後,不願學琴的不少,購買的鋼琴成了閒置品,租賃鋼琴為家長省去了這一煩惱,不會造成金錢和空間的浪費。而鋼琴租賃市場**比較透明,即使沒有鋼琴選購經驗的人,也不必擔心被無良奸商矇騙。

超低**,享受高品質鋼琴

租賃鋼琴減輕了家長很大的壓力,一台好鋼琴對孩子學琴很重要,很多家長想要為孩子選購一台高品質的好鋼琴,卻被動則十幾萬元的**嚇住了,租賃鋼琴幫助家長每天花一瓶可樂的錢,就能讓孩子享受音色、手感極佳的高品質鋼琴。

鋼琴品牌隨意選,不滿意隨時更換

起初買琴,家長對鋼琴品牌並不了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鋼琴適合自己,擔心買不到一款價效比高的鋼琴,像丁丁租琴交易平台國內外一線品牌型號齊全,隨意挑選,隨意租賃,使用一段時間,對鋼琴的音色以及挑選方法有新的理解後,再去挑琴,一定能選擇乙個適合孩子學習的鋼琴,免除後顧之憂。

用最低的**租到最好的鋼琴,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先用後買。與租房、租車不同,租賃鋼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資源浪費,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今天,穹頂之下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學鋼琴不一定要買鋼琴,租賃一架鋼琴,也能幫您圓鋼琴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選材不一樣,工藝也不一樣。金斯波格的用料選材在國產琴中是最紮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同乙個品牌嗎?如果是相同品牌的話可能是高度不一樣,顏色不一樣**都會有差距!如果不是相同品牌沒有可比性

買鋼琴的話建議你先選牌子,選對品牌很重要

比如門德、-爾松,是真正的德國琴

在上海建廠,質量絕對有保障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的牌子具體的型號的

對音色手感要求更多的可以看看德系的斯坦邁格鋼琴,它是德國獨資鋼琴公司,德國的材料和技術,品質更有保障.

兩萬多的鋼琴用了四年轉讓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台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鋼琴所用材料...

朋友借我兩萬到期就是不肯還錢,可以強制執行拘留他嗎?拘留了以後還用還錢嗎

ps休閒時刻 可以強制執行拘留他嗎?根據這句話,好像拘留所是你自己家開的啊。1 借錢不還,這屬於民事糾紛,不屬於行政處罰的範圍,更不屬於刑事訴訟的範圍。2 借錢不還,你可以到法院起訴他。 楚人亂彈 應先起訴,法院判決你勝訴後,你可憑生效判決申請強制執行。若你朋友有償還能力而不履行,法院可對其司法拘留...

月薪兩萬,但每天加班到凌晨,你願意嗎

加班到凌晨會導致代謝功能紊亂,長時間的超高壓工作會導致更多的精神疾病,業餘生活沒有了,身邊的朋友也都淡泊了,你的人生只剩下自己了!還有什麼意義?父母因為你工作太忙沒有時間關心可能生了病也不敢告訴你。你的愛人可能長時間見不到你,與你生疏。你的孩子可能會有逆反心理變得叛逆!這樣的工作誰願意做?誰願意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