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有兩萬塊錢,不想一直上班了,應該用這兩萬塊錢做點什麼呢

時間 2022-01-23 16:40:08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手上有2萬塊錢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去擺地攤,只要你肯努力不怕辛苦,擺地攤的收益還是非常不錯的。

2樓:每日話題心說

可以用這兩萬塊錢擺小攤,因為兩萬塊創業是不夠的,擺攤時間自由而且成本低。

3樓:惠華小知識

自己可以用這2萬元去做乙個小吃店,這樣不僅投資小而且回本快。也不用上班解決自己的煩惱。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普通上班族,手裡有兩萬塊錢,該怎麼理財呢啊

戀愛期間女方花了男方兩萬塊錢,分手了男方要求全部還完,還告我詐騙,這個錢要還嗎

心誠事乃成 一般來說,是不用還的,兩個人在一起的難免會有一些花銷,送個禮物之類的也很正常。兩個人在一起花費的不用還,自己收到的禮物也不可以不還,想還的話也是可以的,省了他婆婆媽媽。另外就是,不要怕他告你詐騙,這只是恐嚇你而已! 小龍 戀愛期間女方花了男方兩萬錢,分手了男方讓你反還,還要告你詐騙,這是...

欠別人兩萬塊錢債主向法院起訴了法院判還錢不是不還現在真的沒有能力還請法院會

如果你家只有一套房子法院是無權封你房子的,最後還是不了了知的,你可以私下和債務協商,維持最低生活標準進行分期償還。如果債主強制你放無賴法院也沒折的,我叔叔欠8萬,法院2次判決限期還款都沒執行,法院也沒折,如果法院判你刑債主更不同意,那樣他錢更拿不回來,至於申請破產我更是笑了,也不知道是那個律師說的,...

有兩萬塊錢,應該做生意還是去學技術?或者啥都不幹繼續上班

我覺得倆萬塊錢太少了,做什麼都難。兩萬塊錢能做什麼生意呢?我覺得兩萬塊錢只能做一點小生意,做什麼呢?做學習用品,或者是那些襪子,小小的鈕扣等等,但是這些生意很難再發展場比較大的生意,他僅僅每天能賺乙個打零工的錢。要想賺錢,只有做大一點的生意才能轉更多的錢,所以我不介意你做生意。我建議你去學一學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