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州市申請公租屋的條件是,廣西柳州市申請公租屋的條件是?

時間 2022-03-15 22: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條件應該是申請不到的 因為你母親有房產一般家庭申請的話都會看你現在的居住條件還有收入條件 你收入條件也許符合 但如果是你在街道申請 母親有房 會是考慮的因素 如果是你在單位申請 可能條件就沒有那麼多

2樓:禽虎

柳州公租房申請條件?

1、柳州公租房申請人與市區用人單位簽訂一年(含)以上勞動合同,並連續繳納住房公積金或社會保險金12個月以上,同時.申請人及家庭成員在市區無房。

2、申請公租房條件:需符合經濟適用住房申請條件又暫無力購買的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的個人,其中個人申請的時候。

3、大學畢業生、創業人才須同時符合下列條件:具有市區常住城鎮居民戶籍,或已辦理居住登記,並持有相應證件;柳州公租房申請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含)以曆,或中級(含)以上職稱,或(含)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需要的資訊都在這裡。望採納

廣西柳州市怎麼樣

歪有小小愛 柳州歷來就是個重工業城市.工資待遇相對要高一點,消費一般.選擇柳州打工是個不錯的選擇.柳州市是漢 壯 瑤等多民族聚居的城市,具有濃郁的鄉土文化和民族文化,幾千年來一直是漢族和嶺南土著民族經濟和文化交流 融合的匯聚點,具有深厚的民族傳統文化沉積。柳州市總人口350萬人,市區人口179萬 包...

有哪些明星是廣西柳州市柳江區的,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

xuan莫失莫忘 目前沒有發現柳廣西柳州市柳江區有什麼明星,沒有聽說過新聞都沒上過。廣西柳州柳江首富是誰? 韋錦彭 錦彭教育集團 3億 喵鈴 這種問題 有人知道嗎? 不是你就得了 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 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路由器如何設定? 柳江縣 山青 水秀 洞奇 石美 林茂 草豐 具有豐富的...

2023年廣西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面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面試在筆試合格分數線基礎上,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根據計畫聘用人數與面試人選1 3的比例,按照筆試合格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擬進入 面試範圍的人選。比例內末位報考人員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時,同時確定為擬進入面試範圍人選,不足比例的崗位公布實際過線人選名單。擬進入面試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