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西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面試公告

時間 2022-02-04 02: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面試在筆試合格分數線基礎上,柳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根據計畫聘用人數與面試人選1∶3的比例,按照筆試合格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擬進入

面試範圍的人選。比例內末位報考人員出現筆試成績並列時,同時確定為擬進入面試範圍人選,不足比例的崗位公布實際過線人選名單。

擬進入面試範圍的報考人員主動聯絡招聘單位主管機關進行資格審核,將報名申請材料通過傳真、郵寄或個人送達的方式,給招聘單位進行面試資格審查。具

體包括以下材料影印件: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證、畢業證和學位證、報名表、戶口簿、工作經歷證明(報考崗位有工作經歷要求的人員須提供)、所在單位出具的同意

報考證明(加蓋公章)以及報考崗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的證明材料等。報考人員提供的報名材料須與《報名表》填寫的資訊一致,如果民族、專業、職稱、工作

經歷證明等與《報名表》填寫資訊不一致的,取消報考人員面試資格,責任由報考人員承擔。

報考的崗位類別及等級是專技12級或以上,且崗位要求有助理級或以上職稱的,在提供專業技術資格等級證書的同時,還須提供對應職稱外語、職稱計算機考試通過證明或免考審批證明,如當時提供有困難的,須在辦理聘用手續時提供。

對於在職的報考人員,開具所在單位同意報考證明確有困難的,經招聘單位同意,可在考核、體檢前提供。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面試公告?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面試1、面試方式及合格分數線。面試方式為結構化面試、實際操作能力測試兩種,各招聘單位所採取的面試方式詳見2023年欽州市市直、欽州港區事業單位

考試招聘工作人員崗位及條件表。結構化面試、實際操作能力測試分值滿分各為100分,60分為合格。經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核准面試開考或因考生缺考,面

試時達不到1:3開考比例的,該崗位考生成績須達到70分以上方為合格。面試成績不合格者,不得確定為考核人選。

2、確定面試人選。根據筆試總成績情況劃定筆試合格分數線,按照招聘崗位名額和筆試總成績情況,由高分至低分以1:3的比例確定擬進入面試範圍的人選(報考人數達不到筆試開考比例但經核准開考的崗位除外)。

比例內末位考生出現筆試總成績並列時,同時確定為面試人選。

面試人選名單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欽州人才網發布公告。面試公告發布後,如有考生自願放棄面試資格的,不再遞補人選,按實有人員進行面試。

3、組織實施。2023年8月10日前,按照《廣西壯族自治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工作面試規則(試行)》(桂人社發〔2012〕79)等有關規定,進行結構化面試、實際操作能力測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廣西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查詢位址?

2015年廣西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資訊查詢位址。2015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將根據不同地區各部門單位來安排時間,請您關注廣西華圖第一時間為您提供的最新考試資訊,充分做好考試前的準備是贏得考試的首要條件,免費 海量備考資料及歷年真題,取得優越成績。2015年廣西事業單位招聘考試輔導課程推薦 公共科...

2023年上半年廣西地礦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專業限制

優企客整合營銷 2015年上半年廣西地礦局所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專業限制說明 應聘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符合崗位要求,身體健康,具有適應崗位工作要求的身體條件 五 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 六 崗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七 本次招考所涉...

廣西2019事業單位招考人數,廣西2015事業單位招考人數?

2015年廣西柳州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招考761人。招聘的基本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且年滿18周歲 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 三 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 具有報考崗位一致的資格條件 五 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六 其他 1.時間段要求 招聘條件中凡涉及時間段的計算,均以2015年7月31日為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