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同市衛計委直屬事業單位人員招聘計劃是什麼

時間 2021-06-27 04:42:16

1樓:中公教育

招聘計劃:

各單位申報計劃總數如下:

大同市第一人民醫院:專技崗位16名

大同市第二人民醫院:專技崗位16名

大同市第三人民醫院:管理崗位1名,專技崗位15名大同市第四人民醫院:專技崗位16名

大同市中醫醫院:專技崗位8名

大同市衛生學校:專技崗位7名

大同市婦幼保健計劃生育服務中心:專技崗位1名大同市城區向陽里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專技崗位2名大同市城區新建北路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專技崗位2名大同市城區北街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專技崗位2名大同市城區振華南街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專技崗位2名大同市城區東街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專技崗位2名

2樓:

1、招聘崗位及計劃:大同市衛生系統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共100名,根據**和省有關規定,對“服務基層專案人員”設定專門崗位招聘。

具體招聘計劃詳見《大同市2023年公開招聘衛生系統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計劃表》。

2、招聘人員待遇:招聘人員經試用期滿考核合格,辦理在編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相關手續。

招聘條件

(一)報考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遵紀守法,熱愛衛生計生事業,具有奉獻進取精神,品行端正,愛崗敬業。

2、具有職業崗位所需的職業道德、綜合素質、專業技能和表達能力。

3、年齡要求:35週歲及以下(2023年9月26日以後出生),“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專門崗位”不設年齡限制。

4、具有相應學歷及學位要求,證書須在2023年9月1日前取得。

5、具有與崗位專業要求一致的相應資格證書。

6、報考條件要求為醫學專業碩士或醫學學術碩士的,需在報名登記表補充說明欄內註明專碩或學碩。

7、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8、所學專業須與報考學科專業相同或相近。所學專業是指畢業證書所載明的專業,學位證及其他證件不作為認定所學專業的依據。

3樓:跟我一起去浪

祝生家人到寇家求三娘舊衣為祝生解毒,遭拒。三娘醒悟,攜舊衣欲救祝生已晚,自己也錯過投胎時辰。

衛生計生局下屬事業單位是指哪些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生就不用說了,單線。衛生多了,各級醫院和衛生服務中心、衛監、疾控、愛衛、血站血辦、急救中心、婦幼所、牙防所、醫管中心、衛生資源中心、衛校、衛發院、醫療事故鑑定中心等等。

5樓:

首先說一下標配二級單位:衛生監督所,疾病防控中心,婦幼保健計劃生育服務中心,流動人口管理辦公室,合療辦。(有的地方還有計生協會)。這些單位都是標配,各地差異不大。

除此之外,還有一部分社群衛生服務中心和街道辦(或鄉鎮)衛生院、轉型的廠礦醫院等醫院。但不是說所有的社群衛生服務中心或鄉鎮衛生院都是衛計局二級單位,哪些是哪些不是,毫無規則,由當地審查決定。

2023年大同事業單位招聘中,服務基層專案是啥了

中公教育 2019大同市直事業單位招391人公告已發布,大同市直事業單位招聘人數達到了近些年來的最高,相對應的競爭壓力會顯著增強,有考生諮詢,大同市直事業編考試好考嗎?容易上岸嗎?晉城中公教育就為您帶來大同市直事業編的考試內容。2019山西大同市直事業編制考試准考證列印時間為10月9日 13日,筆試...

2023年咸陽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報名登記表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一 目前各地公務員 事業單位公開招聘考試報名多為網路報名,為保證考試資訊保安,列印准考證環節都規定有相應時間段。2013年淮南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的列印准考證。根據 事業單位人事管理條例 和 陝西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辦法 的有關規定,經市 同意,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740名。...

2023年福建莆田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招考物件

招考崗位中註明 專門崗位 的,專門面向參加省統一組織實施的大學生村官計劃 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 志願服務欠發達地區計劃 高校畢業生服務社群計劃以及省市高校畢業生 三支一扶 計劃等服務基層專案,並於2013年12月31日前服務期滿考核合格的高校畢業生以及參加省外組織實施的上述專案 2013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