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1好還是諾基亞5700好

時間 2022-03-15 22:45:21

1樓:茂素蘭南子

n81各方面都挺好的,可就是照相太差了,很多相片照出來好像有一層霧,燈光不夠時還會造成發黃的現象!5700雖然也是200w畫素,但是因為照相頭使用的種類不同,相比來講效果會比較好!,至於系統,都是s60v3.

0的所以沒多少可比之處,就看個人對照相方面的要求如何了,如果要求照相好的話,建議購買6220c,因為現在6220c比n81的**也高不了多少了,但是各方面都很好,500w畫素+疝氣燈,拍出來的相片就很不錯了!

但其實並沒有停產,現在深圳這邊的這些新機還大把的呢!而且是可以保證100%全新水貨機的!

2樓:芒亭晚堵婷

可以說兩款機子都不是很好吧

除了外觀比較有型外

由於技術上不可能做到100%的好

所以你要它的外觀

要它的功能

就要忍受它的質量

諾基亞還是直板手機比較可靠!5700兩缺陷:a搖桿易壞!

b扭動旋轉很易「閃腰」。

n81:音質一級棒,隨意插拔耳機,qd平台遊戲流暢。

速度攝像兩者差不多,n81外形是鋼琴烤漆高檔。看lz選擇了。

畢竟是n系列智慧型手機。

3樓:靖義邶鶯

實際一點的話還是n81好,不過,我覺得5700更好玩一點,可以扭腰啊(扭腰還可以陪聲音的,我用的是大黃蜂變身的聲音,酷吧)

諾基亞N81開不開機,諾基亞N81怎麼開機

取卡開機試試!如依然不能開機!那就只有格機了!硬格機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後,同時按住通話鍵 3號鍵 號鍵,然後按開機。不要鬆手,此時手機已經開始格式化了。一塊按,乙個都別鬆開,等手機自動開機要求輸入時間至此格機完畢。注意事項 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

諾基亞N78與N81,諾基亞N81有什麼缺點嗎?

n78 按鍵不是那麼難按。只是習慣就好。和一般鍵盤相比是有點難按 就是沒有手感。n81 只要是滑蓋手機 蓋都會鬆動的。這是手機的弊病。如果讓我為您選一部手機的話。n78 是您理想的選擇 雖然比不過n81 但n81用不了2 3個月 滑蓋的感覺 松的都要。掉了 n78 一開始上手是有點不習慣 慢慢熟悉您...

諾基亞手機n81問題?關於諾基亞n

不一定。有兩種可能。1種是,上網和打 本身電池耗量就比較大,而手機系統會根據電池每多少時間的耗量來計算剩餘時間。就顯示出沒電了。然後你不玩的時候,是處於一種低耗電的狀態。系統又重新計算了剩餘時間。就顯示多少電池。第二種就是電池問題。如果問題不是非常嚴重的話。也還行。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你就去找你城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