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1開不開機,諾基亞N81怎麼開機

時間 2022-05-14 17:15:07

1樓:漢荷檀經義

取卡開機試試!

如依然不能開機!

那就只有格機了!

硬格機此方法一般是系統混亂到無法開機的時候使用:

關機後,同時按住通話鍵、3號鍵、*號鍵,然後按開機。不要鬆手,此時手機已經開始格式化了。一塊按,乙個都別鬆開,等手機自動開機要求輸入時間至此格機完畢。

注意事項:進行格式化時必需要有充足電量保證,一般應在滿電情況下操作。最好請先解除安裝所有的軟體以後,再看看有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

如果沒有出現類似的「系統錯誤」的話再進行格機。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還有盡量以軟格為先。

------格機前的準備及格機後恢復工作

1、備份通訊錄—開啟名片夾—選項—全部標記—複製—至儲存卡。(此步不用看)

2、格式化手機-操作方法看上面。

3、恢復通訊錄-開啟名片夾—選項—複製—從儲存卡。(此步不用看)

4、用讀卡器將擴充套件中需要備份的檔案在電腦上備份。

5、用手機格式化擴充套件卡。

6、恢復英漢詞典詞庫。

9、調整手機設定。

10、設定—資料管理---儲存卡—選項—備份手機儲存,在擴充套件卡上保留乙個比較乾淨的手機設定備份

11、安裝需要的軟體。

12、完成。

2樓:山慧興睿範

電池的問題。我的港行就有這個毛病。你連上充電器等一會試試,看看螢幕會不會亮起來。萬能充那個東西啊,誒,怎麼說呢,害死我了

3樓:己容鄂陽焱

我是也是n81

所以義不容辭的進來了

屏亮一下,然後就自動關機

這是沒電的現象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你的充電接觸不良

換個充電器試試

或者是手機介面的問題這就要去修了

保修期內免費的

4樓:捷渺司寇炳

刷機吧刷機就可以解決如果自己不會就拿到手機維修的30塊搞定,但一定要排除是硬體問題的

5樓:宋燦愛雪巧

1、插充電器~放一會

再開機2、不會因為你按錯就關機

補充下你幹了什麼

3.韌體問題

會出現你的情況你可以試試刷機

6樓:載瀚羽凡白

這問題我的81沒出現過、應該是內部零件有問題、只有去修了

7樓:旗能宓安

重啟下,或者回覆出廠設定直接格機吧!

都解決不了的話,只能去售後點核實情況了。

8樓:時蘭祿明遠

這個不好說!把記憶體卡和手機卡拿掉試過沒有?

9樓:諾娟彤靈槐

萬能充沒充進去。可能,沒電了開機不就是這樣的麼

諾基亞n81怎麼開機~~

10樓:小炫馬扎

諾基亞n81開機:按住手機頂部的開機按鍵,5秒左右,手機會震動開機。

諾基亞n81是繼諾基亞n80後,於2023年8月29日諾基亞推出的第二款採用單向滑蓋造型集遊戲、娛樂、商務於一體的n系手機。但實際上,除了都採用滑蓋造型和型號延續這兩點關係,n81並不能看作是諾基亞n80的公升級產品。

11樓:鈔時芳曹汝

白屏的情況下,你開機後,確定在待機畫面下~撥乙個號碼試試,能不能撥的出去,或者接的了**~

如果ok的話,那就很明顯之是滑蓋的排線斷了~其他方面都很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囧,手機頂上的電源鍵沒有看到麼?

諾基亞n81開機鍵

13樓:桂穹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千萬不要太用力開機否則那個開關會被你弄掉的.你現在需要拆開看看是不是已經快掉下來了.再接乙個就好了.

臨時辦法就是你想換電池的時候提前設定乙個鬧鈴就行了。裝上電池後到時間什麼自動開機,或提示你是否開機。平常多設定幾個鬧鈴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東還真的沒有賣!只能是帶殼買。建議你去特約維修店看一下,很多品種的,十幾元到幾百元不等。把那殼買下後,就拿那個按鍵裝上就行了,怎麼說,那殼也比不上你現在的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西單就有個諾基亞客服,你可以去**看看,如果不是主機板裡面的開機鍵壞了,換個外殼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下裡面的的按鍵有沒壞,不是換表面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17樓:戒菸帥帥

到專賣店花點錢換乙個

求救,我的諾基亞n81充電後開機不能顯屏了,一直停留在nokia畫面,高手幫幫忙,小弟感激不盡!

18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手機。辦法絕對可行!!!!(具體):

關機狀態下,按住撥號鍵、*號鍵、3號鍵,然後在按開機鍵。持續到看見待機桌面才行!這期間不可以鬆開任何按鍵,知道看見你的手機待機螢幕!

就絕對ok了!!!!!!!!!!!!!!!

19樓:啊哇呀呀

拿去給服務員檢修下,半年內還是包修的。早修早好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問題,電池拿掉重新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多開幾次試試 如果手機和卡上沒有重要的東西建議你格一遍 在開機前按住 '*' '3' '撥號鍵『 再按下開機開關 然後之鬆開開機開關 那三個鍵不要鬆開 直到完全開機後再鬆開

22樓:

不充電能開機嗎?如果能的話,就恢復出場設定一下,看看是否能成功。

不知道你這次充電電源怎麼了?沒看明白,不過我覺得應該沒有太大關係。

實在不行只能去客服那裡檢修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格機看下,不行的話那只有刷機了

諾基亞N81遊戲,諾基亞n8有什麼原裝遊戲

n81好,遊戲的鍵位可以更改的,絕對好的遊戲手機!n81鍵盤硬,滑蓋松,但絕對是好機子,我原來用n91但換這個仍然很興奮,能給我帶來驚喜,至於鍵盤,我想用久一點就好了,滑蓋只是有點沒那麼誇張,非常人性化,也很酷 我頂這個。諾基亞n8有什麼原裝遊戲?本期 就是純粹跟大家聊一下,這個手機要怎麼 遊戲,不...

關於諾基亞N81手機電池的問題,諾基亞N81我睡覺前充上電,早上起來後拔掉,對手機或電池有什麼影響嗎?

應該是手機電池板的問題,換塊電板吧。電池一般沒法檢測,要麼你去諾基亞維修店檢測,不過也沒什麼意義。我建議用原裝電池,不是原裝的質量總難以保證,凡事總有個萬一吧?萬一手機由於電池原因壞了,用原裝的還能找客服投訴,要是買了非原裝的,你找誰投訴去?而且很多非原裝電板上面標註的電容量往往與實際不符。我乙個同...

諾基亞N78與N81,諾基亞N81有什麼缺點嗎?

n78 按鍵不是那麼難按。只是習慣就好。和一般鍵盤相比是有點難按 就是沒有手感。n81 只要是滑蓋手機 蓋都會鬆動的。這是手機的弊病。如果讓我為您選一部手機的話。n78 是您理想的選擇 雖然比不過n81 但n81用不了2 3個月 滑蓋的感覺 松的都要。掉了 n78 一開始上手是有點不習慣 慢慢熟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