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明星是廣西柳州市柳江區的,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

時間 2022-03-17 06:40:35

1樓:xuan莫失莫忘

目前沒有發現柳廣西柳州市柳江區有什麼明星,沒有聽說過新聞都沒上過。

廣西柳州柳江首富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韋錦彭 錦彭教育集團 3億

3樓:喵鈴

- - 這種問題……有人知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

不是你就得了

廣西柳州柳江有什麼地方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路由器如何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柳江縣“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林茂、草豐”具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旅遊資源。中國南方古人類“柳江人”文化遺址通天巖,位於新興農場東側距柳州市南面12公里處,由於在洞內發現“柳江人”頭骨化石,故又名“柳江人”洞。自發現“柳江人”之後,國內考古學家和日、美、澳大利亞等國學者相繼前來考察,該洞和新安古墓群一起,列為自治區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山清水秀、幽雅宜人的龍懷風景區——位於福塘鄉境內,離鄉**3.5公里,有柏油路直達,是柳江縣最大的水庫,也是柳江縣的主要景點。**週期開設釣魚、燒烤等旅遊專案……已列入自治區級旅遊區開發專案,水域面積達204公頃,四周青山環繞,奇峰迭起,一派山光水色、景緻清幽、是休閒垂釣、娛樂度假、旅遊觀光的好去處。

另外還有景緻迷人,風格迥異的樂迷巖、臥龍巖、黔王洞等景點,可供遊客盡情賞玩。

裡灘瀑布奇觀——位於福塘鄉高興村境內,瀑布泉洞深莫測,常年流水不斷,泉洞在半山腰,離地面高度約十餘米。每年夏季至秋初為泉水量充足季節,泉水日日夜夜向山下傾瀉,形成大面積的水簾,人們稱之為裡灘瀑布。

龍棲洞,又稱乾王洞,位於福塘鄉境內,是傳說中中古時代,計氏豢龍公養的真龍曾棲息的地方。此洞高大寬敞,洞長數裡,可容納上千人觀光。有一條小河流經此洞,常年流水潺潺,需泛舟而入。

洞頂有天窗照亮洞中,可供觀景遊樂。洞內冬暖夏涼,水陸雜存,鐘乳石、石筍、石幔、石柱、石花等千姿百態,引人入勝……

柳江區有幾個鄉鎮

7樓:

柳江區隸屬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桂中盆地東南部,地處北緯23°54’30”~24°29’00”、東經108°54’40”~109°44’45”之間。

截至2023年,柳江區轄12鎮,共127個村、17個社群(其中經濟開發區社群3個)、1202個自然屯。12鎮分別為拉堡鎮、裡雍鎮、百朋鎮、成團鎮、洛滿鎮、流山鎮、三都鎮、裡高鎮、進德鎮、穿山鎮、土博鎮和白沙鎮。區**駐拉堡鎮柳北路45號。

柳州一共有哪幾個區

8樓:一**十碗瘦肉

目前為止,一共有5個市轄區:城中區 、魚峰區、 柳南區 、柳北區 、柳江區。

城中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中心,柳江繞城而過,素有“玉帶束龍腰”、“金錢吊玉壺”之美譽。

魚峰區:是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市轄區,是柳州市的經濟、旅遊、文化和交通中心。

柳南區:位於柳州市西南部。北臨柳江,與柳北區和城中區隔江相望。柳江蜿蜒如帶,沿柳南區北部從螃蟹嶺南麓往東轉折南至華豐灣

柳北區:位於柳州市的北部,東部和西南部隔柳江與郊區柳東鄉和柳南區相望,南接城中區,北至郊區長塘鄉、白露鄉,西濱柳江,形成北寬南狹的長形帶柄斧狀佈局。

柳江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桂中盆地東南部。

9樓:匿名使用者

柳州又稱龍城,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是中國南方一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早在5萬年前就有“柳江人”生活在這裡了,從建城至今已有兩千一百多年的歷史,柳州屬典型的喀斯特地貌,具有良好的人文歷史景觀和豐富的旅遊資源,是國家甲級旅遊城市和歷史文化名城,廣西最大的工業基地和經濟中心。柳州市現轄4區6縣——4區分別為柳南區、魚峰區、城中區、柳北區,下轄數個開發區——基隆開發區、舊機場開發區、高新開發區、陽和開發區;6縣分別為柳江縣、柳城縣、三江縣、融安縣、融水縣、鹿寨縣。總面積18618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650多平方公里,建成區106平方公里。

市樹是小葉榕,市花是月季。

柳州市有幾個區。

10樓:一**十碗瘦肉

目前為止,一共有5個市轄區:城中區 、魚峰區、 柳南區 、柳北區 、柳江區。

城中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中心,柳江繞城而過,素有“玉帶束龍腰”、“金錢吊玉壺”之美譽。

魚峰區:是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市轄區,是柳州市的經濟、旅遊、文化和交通中心。

柳南區:位於柳州市西南部。北臨柳江,與柳北區和城中區隔江相望。柳江蜿蜒如帶,沿柳南區北部從螃蟹嶺南麓往東轉折南至華豐灣

柳北區:位於柳州市的北部,東部和西南部隔柳江與郊區柳東鄉和柳南區相望,南接城中區,北至郊區長塘鄉、白露鄉,西濱柳江,形成北寬南狹的長形帶柄斧狀佈局。

柳江區: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桂中盆地東南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4個柳南區、魚峰區、城中區、柳北區

柳州(壯文:liujcouh)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北部,地形為“三江四合,抱城如壺”,故稱“壺城”。又叫龍城,龍城的名字源於南朝梁。

柳州是以工業為主、綜合發展的區域性中心城市和交通樞紐,是山水景觀獨特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從建城至今已有兩千一百多年的歷史。

柳州雖為廣西最大的工業城市,但卻有著山清水秀地乾淨的美譽。柳州工業經濟總量佔比居廣西各市首位,約佔廣西總工業的1/4,尤以汽車、機械、冶金為支柱。柳州是國家資訊化帶動工業化試點城市、全國科技經濟體制綜合配套試點城市和國家技術創新試點城市。

柳州素有“桂中商埠”之稱。

柳州是一座壯族、漢族等30多個民族相聚而居的城市,其中壯族和侗族是柳州最古老的土著世居民族,多分佈於市郊和郊縣,他們分別屬於先秦百越不同的越系分支後裔。柳州也是壯族等南方少數民族的發源地之一,壯族先民柳江人和白蓮洞人在此繁衍生息,並創造了古老的白蓮洞文化。

柳州民族風情獨具神韻,壯族的歌、瑤族的舞、苗族的節和侗族的樓,堪稱柳州“民族風情四絕”。

12樓:隋聖秋綺琴

柳南區、柳北區、城中區、魚峰區,柳東好像不是一個區吧…魚峰區也算市中心,但城中區是老城區,才算“中心”,魚峰區蠻亂的,一般城中區的人都不喜歡到那裡去

13樓:

柳州市的市區一般分為柳北區、柳南區、魚峰區、城中區。

14樓:

廣西柳州市行政區劃:

下轄4區:柳南區、魚峰區、城中區、柳北區

下轄數個開發區——基隆開發區、舊機場開發區、高新開發區、陽和開發區下轄6縣分別為柳城縣、柳江縣、鹿寨縣、融安縣、融水苗族自治縣、三江侗族自治縣

全市總面積18618平方公里,其中市區面積650多平方公里,建成區106平方公里。

15樓:在德化古窯看城南舊事的葫蘆娃

柳州現在有5個區,城中區,魚峰區,柳南區,柳北區,柳江區,現在管轄有4個縣,柳城縣,鹿寨縣,融安縣,融水苗族自治縣,三江侗族自治縣。

柳州市的柳江介紹 15

16樓:哇哎西西

柳江區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

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中部,歸鍾盆地東南部,北緯23° 54 ' 30 "至24° 29 ' 00 ",東經108° 54 ' 40 "至109° 44 ' 45 "。柳州市城北柳城縣馬山鄉、射衝鄉;東北面對柳江對面的鹿寨縣江口鄉和道江鄉。

東部和東南部毗鄰來賓市香洲縣姜雲鎮和馬坪鎮,南部毗鄰來賓市興賓區大灣鎮、鳳凰鎮、北武鎮和啟東鎮。西南和西北由河池市宜州區安東鎮、大唐鎮、區東鎮、平南鎮和三岔鎮支撐。地勢西部高,東部第二高,中部低而平。

面積為2539.16平方公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流。為西江支流。發源於貴州獨山縣南部,東流入廣西境稱融江,南流,到柳城改稱柳江。

河道彎曲,多淺灘。在石龍與紅水河匯合,長726公里,流域面積5.84萬平方公里。

  柳江是珠江水系西江左岸重要支流。黔、桂水上交通要道。上游在貴州省境稱都柳江,至廣西三江侗族自治縣拉堡稱融江,過柳城後始稱柳江。

柳江流至鹿寨的江口匯洛清江,南流至來賓的三江口與紅水河匯合。發源於貴州省獨山縣裡納九十九個潭,流經黔東南及桂北,在廣西石龍三江口注入西江。流域面積5.

7173萬平方公里,地跨桂、黔、湘3省(區),幹流全長773.3公里,河源—老堡口為上游,柳州是中、下游的分界。天然落差1306米,平均比降1.

68‰,年均流量1865立方米/秒。柳江水系呈樹枝狀。較大支流有寨蒿河、古宜河(尋江)、龍江、洛清江等。

  上游除河源區外,大都屬由元古代的輕變質岩組成的強烈侵蝕切割中山峽谷地形,海拔多在1000米以上,相對高度常達500~700米。河道灘多流急,三都以下汛期可通行木船;中、下游海拔多在800~500米,河流坡降多在0.54‰以下,水勢平緩,河曲較發育。

以喀斯特地貌,如峰林平原,峰叢谷地為主,沿河階地、丘陵廣佈,耕地集中,人口稠密。柳州以下常年可通行80噸機拖輪,航運便利

18樓:信仰之迷惑

柳江是珠江水系西江左岸重要支流,黔、桂水上交通要道。上游在貴州省境稱都柳江,入廣西境稱融江、柳江。發源於貴州省獨山縣裡納九十九個潭,流經黔東南及桂北,在廣西石龍三江口注入西江。

幹流全長773公里,流域面積5.7173萬平方公里,地跨桂、黔、湘3省(區),河源—老堡口為上游,柳州是中、下游的分界。柳江水系呈樹枝狀,上游河道灘多流急,三都以下汛期可通行木船;中、下游水勢平緩,河曲較發育。

喀斯特地貌,如峰林平原,峰叢谷地為主,沿河階地、丘陵廣佈,耕地集中,人口稠密。

柳江縣分為幾個鄉鎮

19樓:

柳江是一個區,不是縣。隸屬廣西壯族自治區柳州市。

截至2023年,柳江區轄12鎮,共127個村、17個社群(其中經濟開發區社群3個)、1202個自然屯。12鎮分別為拉堡鎮、裡雍鎮、百朋鎮、成團鎮、洛滿鎮、流山鎮、三都鎮、裡高鎮、進德鎮、穿山鎮、土博鎮和白沙鎮。

1、拉堡鎮是柳江縣的縣城所在地,是全縣政治、經濟、文化、交通中心,與柳州市相連,距離市中心約10公里。

鎮轄區面積為45.78平方公里,耕地面積17865畝,其中水田面積13635畝、旱地面積3100畝;全鎮共有黨員176,村委會6個,社群居委會7個。是全縣人口最多,綜合實力最強的鄉鎮。

2、百朋鎮位於柳江縣南部,東臨穿山鎮,西接三都鎮,南靠來賓市北伍鄉,北接成團鎮。湘桂鐵路、柳來公路貫穿境內,公路322國道擦邊而過,全鎮行政區域面積335.02平方公里,耕地面積11.

6萬畝,宜林地10.3萬畝,其中水田3.8萬畝,畲地7.

8萬畝,是一個典型的城效型農業鄉鎮。

3、成團鎮位於柳江縣城西面8公里,是一個具有光榮傳統的革命老區,行政區域面積達133.6平方公里,耕地面積3575.7公頃,其中水田2588.

9公頃,旱地988公頃,2023年總產值達5億元。

境內有枝柳鐵路、柳洛公路、國道322線和宜柳高速公路縱橫穿過,交通十分便利。農業以水稻、蔗糖、葡萄、蔬菜、水果、漁業為主,是柳州市的無公害大米生產基地、無公害蔬菜生產基地、葡萄生產基地、無公害羅非魚養殖基地,是柳江縣的"魚米之鄉"。

4、洛滿鎮概況洛滿鎮位於柳江縣西北部,東接柳州市,西界流山鎮、土博鎮,北連柳城縣,南鄰三都鎮、成團鎮,距柳州市中心30公里,距縣城32公里。全鎮轄12個村委和1個居委會,102個自然屯,轄區內駐有柳州監獄、龍漢嶺林場等單位,總面積216.44平方公里,耕地面積51572畝。

廣西柳州市申請公租屋的條件是,廣西柳州市申請公租屋的條件是?

你這個條件應該是申請不到的 因為你母親有房產一般家庭申請的話都會看你現在的居住條件還有收入條件 你收入條件也許符合 但如果是你在街道申請 母親有房 會是考慮的因素 如果是你在單位申請 可能條件就沒有那麼多 柳州公租房申請條件?1 柳州公租房申請人與市區用人單位簽訂一年 含 以上勞動合同,並連續繳納住...

柳州市問題,柳州市市民素質還有哪些待解決的問題?

趕豬的星 星 好把 不是這樣的 你可以無視我昨天的回答 在沙盤那有個螢幕 有滾動到那一幕 其實就是一心兩城 只是 兩城 的圖長得比較像肺 要解釋一心兩城的話就是像 2l那樣 構建以三門江國家公園為 綠心 新老 兩城協同發展的 一心兩城 城市新框架, 柳州e站 山環水繞 一心二城 廣西柳州向特大城市邁...

湖南省衡陽市離廣西省柳州市距離有多遠坐火車需要多長時間

聯軍小司令 駕車路線 全程約482.2公里 起點 衡陽市 1.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解放大道行駛160米,左轉 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3 沿解放大道行駛30米,過左側的中信大廈約180米後,調頭進入解放大道 4 沿解放大道行駛700米,過左側的眾鑫大廈約270米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