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能去聯通營業廳辦理業務嗎,去聯通營業廳辦理寬頻著駕駛證去行嗎

時間 2022-03-15 15:40:12

1樓:中國聯通

駕駛證不屬於聯通辦理業務的有效證件,所以無法攜帶駕駛證都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業務辦理。

個人使用者有效身份證件類別如下:

1、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居民身份證、臨時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其中戶口簿僅供16歲(含)以下的未成年人使用,且業務辦理時,必須查驗、登記、留存監護人身份證資訊;使用臨時身份證時,需提供公安部門相關證明;

2、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為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為武裝警察身份證件;包括「現役軍人和人民武裝警察」居民身份證、軍官證和警官證;

3、香港、澳門居民:為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

4、台灣居民:為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5、外國公民:為護照

辦理不同的業務所需要的手續不同,也可以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進行詳細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1、駕駛證業務只能在車管所辦理。

其他任何行政單位都無權辦理有關駕駛證的業務。

2、辦理電信業務需身份證明,只能憑身份證辦理,駕駛證只能證明你具備駕駛資格,而不能證明你的身份。

去聯通營業廳辦理寬頻著駕駛證去行嗎

3樓:中國聯通

憑駕駛證不可以在聯通營業廳辦理寬頻。

由於寬頻入網需簽約辦理,涉及機主個人權益,需要提供機主有效身份證件原件辦理,而駕駛證並不屬於個人有效證件型別。

目前聯通個人有效證件型別如下:

1.居住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中國公民:

(1)二代居民身份證、臨時二代居民身份證;

(2)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為軍人身份證件;中國人民武裝警察,為武裝警察身份證件。

2.香港、澳門居民,為港澳居民往來內地通行證;

3.台灣居民,為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4.外國公民,為護照。

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實際辦理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建議可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駕駛證不具有證明公民身份的法律效力,不是辦理寬頻業務的有效身份證明。到聯通營業廳辦理寬頻業務應當使用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

昨天在聯通營業廳辦理了寬頻,但是今天營業廳派來的師傅說安裝不了,說是網線要經過別人的房子,但是那個

遲津 您的這種情況,屬於條件不符合安裝,這種情況可能是會給退的,您到了聯通營業廳說明情況,再進行溝通既可。 五琲瓃 可以退款的,寬頻運營商佈線和我們沒有關係,只要無法安裝寬頻網路,退款是正常的。 我家的大俊俊 肯定是能退的,因為這不是你的原因造成的,是第三方原因造成的無法安裝,聯通會退還你所交的費用...

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可以辦理哪些業務

科學快知道 1 費用查詢 包括話費查詢 餘額查詢 詳細賬單查詢 電子發票等2 業務辦理 包括手機業務 流量業務 增值業務 寬頻業務 固話業務等3 充值繳費 包括銀行卡繳費 交通卡繳費 易交費充值 充值記錄查詢等4 積分服務 包括積分兌換流量 積分兌換話費 積分查詢 積分 等5 個性化服務 包括家庭大...

165號段能在移動營業廳辦業務嗎問問

165號段是使用中國流動網路支援的虛擬運營商專用號段,不是中國移動自己發展使用者用的號段,俗稱虛擬運營商。擴充套件資料虛擬運營商運營模式 reseller模式 1 銷售商 reseller 模式下的虛擬運營商可以採用自己的計費系統和使用者管理系統提供業務,也可以直接依賴傳統運營商為自己提供使用者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