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移動營業廳辦理手機號碼兩張卡嗎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陳麗芬

不可以的,一個手機號碼只支援一張sim卡,即每個號碼只能是一張卡,只能在一個手機上使用。

sim卡在gsm系統中的應用,使卡和手機分離,sim卡唯一標識一個客戶。一張sim卡可以插入任何一部gsm手機中使用,而使用手機所產生的通訊費則自己記錄在該sim卡所唯一標識的客戶帳上。

2樓:防忽悠辦事處

不可以,目前沒有一號雙卡(雙機)業務。

一個手機號碼只支援一張sim卡,即每個號碼只能是一張卡,只能在一個手機上使用。

中國移動: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英文:china mobile ,簡稱:中國移動)是一家基於gsm、td-scdma和td-lte制式網路的行動通訊運營商。

中國移動是根據國家關於電信體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在原中國電信行動通訊資產總體剝離的基礎上組建的國有骨幹企業,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註冊資本為518億元人民幣。2023年3月,中國移動向工信部提出申請fdd牌照。

2023年5月15日,中國移動宣佈推出十二大提速降費新舉措。2023年6月,中國移動下調國際漫遊費,資費平均降幅超70%。2023年7月14日,華為攜手中國移動、日本軟銀等眾多產業合作伙伴共同釋出了tdd+解決方案。

2023年3月中國移動釋出2023年業績報告,公司運營收入為6,683億元。2023年一季度財報顯示,該季度中國移動營收達到1775億元。2023年6月,諾基亞宣佈已與中國移動公司簽署了價值13.

6億歐元(約合15億美元)的一年期框架協議。

3樓:唔縟

可以辦2張卡共用話費,流量 但是手機號碼不一樣 就是俗話說的開小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辦 一張卡 兩個號碼的 親 不過辦 一個號碼兩張卡幹叼呢

一個移動手機卡號可以有兩張手機sim卡嗎?

5樓:中國移動

不能的哦~

每個手機號碼僅有一張sim卡。

若重新補辦手機卡後,原手機卡失效。

6樓:激情的夢想

您好,一個手機號碼只對應一個sim卡,不能兩張sim卡對用同一個手機號碼。若您的手機號碼丟失後重新辦理補卡,補辦新卡後,原丟失的sim卡就立即作廢了。

7樓:小鄧核

可以的,移動可以辦一張副卡,我親戚辦過

8樓:清風悠然悅讀群書

不能,手機號碼和sim卡的串號是唯一對應的關係。

每張sim卡出廠時其實沒有固定的手機號碼的,是在辦卡時選擇和想要的號碼。

移動的工作人員把sim卡的串號和選擇的手機卡號繫結後,並對應錄入移動的通訊系統中,這時候這張sim卡就有了一個固定的手機號碼並能夠接收到行動通訊訊號了。就像一張銀行卡只有一個卡號,一個賬戶是一樣的,一個**號碼只對應一個sim卡串號,一個移動計費賬戶。

到營業廳換卡不換號就是把手機號繫結到這個新的sim 卡串號上,以前的自動失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個號只能有一張卡

10樓:

有去辦一張副卡就行了

11樓:

能,我的電訊號就能自己打自己!

請問移動的手機號碼是在營業廳買好還是店鋪買好

孟婆 給哥碗湯 第一,代辦點的一般都是用的代辦點的身份證或者是店鋪的名字,如果打算不長期用的話可以選擇,畢竟是屬於用完就扔了 第二,營業廳開卡必須使用身份證件,其實這對機主是有好處的,如果你使用的是全球通或者動感地帶是有積分和m值的累積,並且辦理業務也方便,一旦卡丟了之後可以報停和補卡,這個適合長期...

手機號實名認證必須去營業廳嗎,手機號碼實名制登記要去當地營業廳辦理嗎

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實名登記。移動只能去櫃檯辦理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需要您本人到辦卡的營業廳去辦理,例如移動營業廳。如果手機卡是本人名字,驗證後即可辦理實名認證。如果是別人名字,持近幾個月的繳費單據,可以要求改名,接著實名認證。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卡實名制規定 201...

一般的營業廳可不可以登出手機號碼

冉冉星教育 後付費客戶辦理號碼登出時,應提供有效身份證件。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單位客戶辦理的,須持單位有效證件及本人有效證件 不可辦理異地使用者號碼登出。如果本人無法辦理,可以委託他人代為辦理,但需要帶齊委託人和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原件。如果不辦理號碼登出而導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