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聯通營業廳辦理了寬頻,但是今天營業廳派來的師傅說安裝不了,說是網線要經過別人的房子,但是那個

時間 2021-05-06 03:44:43

1樓:遲津

您的這種情況,屬於條件不符合安裝,這種情況可能是會給退的,您到了聯通營業廳說明情況,再進行溝通既可。

2樓:五琲瓃

可以退款的,寬頻運營商佈線和我們沒有關係,只要無法安裝寬頻網路,退款是正常的。

3樓:我家的大俊俊

肯定是能退的,因為這不是你的原因造成的,是第三方原因造成的無法安裝,聯通會退還你所交的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裝不了當然要退,也能退

我家有聯通**,但是今天去聯通營業廳問他們是否可以安裝寬頻,他們說沒有埠了,這是什麼情況,埠還

5樓:中國聯通

要裝寬頻首先是你所在的地方有線路資源,然後有了線路還要有空閒的埠資源,才能夠給你拉寬頻,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有線路,但是埠都滿了,那麼也是無法給你辦理寬頻業務的,如果沒線路那就更不用說了,只能等有其他的使用者有退網或者等增加設施才能安裝了。

6樓:

可能在你住的地方.聯通寬頻沒網路終端拉到你樓下.所以聯通說沒有埠.正常的..如果聯通不能就改其它網路唄.電信不錯的.價錢個聯通貴一點.

7樓:

意思就是你家附近沒有寬頻網線連線埠,他們是過一段時間乙個區域增加幾個,我們家安網線的時候就等了好長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埠可以加,不過要聯通他們自己來加,如果他們覺得那邊客戶多,就會加的,自己是加不了的哦

前天在聯通營業廳辦理了純寬頻,為什麼今天營業廳老闆來找我讓我辦理一張五十元的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投訴反應,說白了這是要把你左右為難,橫豎都是死。

辦理了聯通寬頻安裝師傅也來安裝了可是因為特殊原因沒安裝上,但是訂單還在怎麼辦

10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網上**訂單,通常您可登入網上營業廳

今天在聯通營業廳辦理了寬頻交了錢還沒有安裝可以退款嗎

11樓:徵地拆遷律師團

據我所知,你申請了安裝寬頻或**業務後,安裝人員到你家安裝完並開通了後需要你在工單上簽字,只要沒不簽字都可以退單。先退單後退款,退款時間是根據運營商規定某某時間以後去取款。

【求助】想把電信寬頻換成聯通的 今天師傅來安裝 但是!問題來了!

12樓:

風險很大,建議三思而後行!沒有十足把握不要動工,買一段網線(質量要好,否則會斷)或細鋼絲在家裡弱電箱 那頭幫上原來的網線(綁牢,無突出),在室外看看能不能拉動,能來動就可以穿,在室外將線分線接上(1分為2使用)或把再把電信和聯通(光纖)一起拉進去

13樓:

這隻鷹猶豫了一會,終於覺得這個人的行為過於詭異,讓它有種莫名的戰慄感覺。於是它一聲長鳴,掉頭飛走,放棄了這個明顯的獵物。

一天後,餘仁彥也出現在磐石領的邊界。

14樓:匿名使用者

線管太小,網線又比較粗,所以穿不過。聯絡物業讓他們幫試試,他們有穿線器。不過可能要收費的。穿一根網線2、300塊吧

上海聯通營業廳地址

母韶督曼嵐 盧灣區瑞金南路570號9 30 21 00復興中路53號 近東臺路 8 30 18 00肇家浜路6號9 00 21 00 瑞金南路570號 9 30 21 00肇家浜路6號 9 00 21 00復興中路53號 近東臺路 8 30 18 00 13052036478號碼不知在那個營業廳的網...

莆田聯通營業廳在哪

福建 莆田市 城廂區 自有 莆田學院自有營業廳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莆田學院鳳達公寓e f棟樓 福建 莆田市 城廂區 自有 莆田城廂自有營業廳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學園南路160號 田尾圓圈旁 福建 莆田市 涵江區 自有 莆田涵江自有營業廳 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商業城4幢2 5開間 涵江商業城旁邊 福建 ...

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怎麼登陸?

中國聯通 聯通網上營業廳的的 統一是www.10010.com,你可以直接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www.10010.com在切換地區內選擇 北京 即可。 蒿甜篤惜兒 網上營業廳 是 www.10010.com,輸入您的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即可。 渴侯翠陽 您好,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 為www.1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