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類高中當草還是在二類當寶

時間 2022-03-12 14:20:13

1樓:時尚預設

選擇在一類高中當草。一類高中的師資不是二類能比的,在一類裡面當草也有很大收穫的。

2樓:仵任

在一類高中甘草肯定是比在二類擔保要好,我覺得在一類高中會比在二類高上好,因為一類高中的話肯定是比較好的學校,而二類的話肯定是沒有一類的那麼好,所以的話我覺得還是在一類高中單考的話,盡量自己努力爭取當個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在一類高中比較好,師資和學習環境都要好些。

4樓:情感e解憂

真的要看個人的情況,如果成績好應該去一類高中,如果成績一般就要到二里的高中

5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高中當草應該是在二類擔保,這樣子的學生心理負擔應該沒有那麼重

6樓:聖女打爆你的

你好,彭就應該是屬於一類高中,所有教材出現這種情況都是一類的,像幫助到你。

7樓:勤奮的苦海

在一類高中當草比較好,這種選擇比較合適。

8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考上了重點高中,一定要去重點高中,因為好學校它的學習氛圍很好,會帶著你一起學習。

9樓:

這一類高中當草還是在二里當寶,我覺得這個看個人吧,要讀書的話還是到一類學。

10樓:張恩師

一類高中當草還是在二類高中當寶,當然是選擇二模擬較好一點

11樓:北風老師

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要去一類高中,因為雖然你的成績沒有他們好,但是學習氛圍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我的建議是肯定是一類學院當草了

13樓:職場問答官小***

在一類高中做學渣,還是二類學校當學霸,我覺得應該是去當學霸比較好

14樓:來自鶴廬大步流星的林鵰

在一樓高中班草龍還有二類糖寶的嗎應該是可以有的吧

15樓:枝向

在一類高中的話,最好是當作寶,這樣的話學習才有動力,學習也比較有耐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二類當寶比較好!能夠增加自己自信心!

17樓:敏德業

在一類高中當草還是在二類當寶,還是在二類當寶比較好。

18樓:月影含秉

我覺得還是要去一類高中。

因為高中的學校氛圍更好,更有學習氛圍。

19樓:柳晴桖

大姨那高冷張當時還是大二來把我就去當寶的,因為這個呢是比較尊貴的,然後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想法。

2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一高中當朝二類高中當保的話,還是要去當保比較好

21樓:王玉芝

隨意淚溝中當草還是在二類當寶。當應該是是的。

你把乙個人當寶,那人把你當草,你會怎麼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把別人當寶時,自己是不會在乎甚至不會察覺出他把你當草的啊。哎,人就是這樣矛盾的生物…沒辦法啦,你既然很愛她就只有堅持堅持落。相信若你是真誠的她一定會感受到,,,若她死活不理你你就那時候再說把,船到橋頭自然直嗎以後的事是我們誰也說不准的…樂觀點把兄弟,加油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付出得不到收穫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應該看開點, 乙個不重視你付出的人,那麼她就不值得你去付出. 既然她把你當草,為什麼就不能把她當做乙個比草還不如的東西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放棄…因為他不值得你這樣!讓一切都放開

我拿你當個寶,你拿我當根草是什麼意思? 50

2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寶貝視若珍寶非常的少有,所以很珍惜,非常的寶貴。我拿你視若珍寶,就是我對你的這份感情,我對你非常的珍惜,把你當寶貝一樣,心疼,珍惜著,關愛著。恐怕失去,所以倍加小心。

小草。不止一分錢,任人踐踏任風霜雨雪蹂躪。沒有一點價值和存在的必要。因為很多,所以不會珍惜,不會拿他當回事。

形容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感情很真實,對她很珍惜,把她當做寶貝一樣看待,拿在手裡害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可是別人對他的感情卻像一顆小草一樣,從來沒有珍惜過,沒有在乎過熟視無睹。冷若冰霜。

26樓:牛一種態度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把你當成我的寶貝,把我最好的給你,用盡所有的辦法去對你好,把你寵成公主,生怕你會受委屈,不敢惹你生氣,更害怕你會離開我。但是你把我對你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對我呼來喝去的,沒有任何珍惜我對你的好,我在你心中就和一根草沒啥區別,都是可有可無的狀態。兩者之間差別就是態度問題,乙個重視對方,乙個不重視,所以乙個在心中是寶,乙個在心中就是一根草。

27樓:冬瓜的春天

我拿你當個寶,你卻拿我當根草,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把你當成心肝寶貝兒一樣捧在手心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應該是做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

但是這種付出並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你把我的付出當成了理所當然,也從來沒有在乎過我的感受,把我當成一般的人來對待,你對我和對待其他人有什麼區別呢?就像一根草一樣,所以這句話就是這個意思。

所有的付出終歸沒有得到回報,命運如小草一樣,沒有歸宿。

28樓:一老夫

「我拿你當個寶,你拿我當根草」的意思是儘管你愛他、寵他、信任他、維護他,對他傾注你的全部身心,但他卻無動於衷,厭惡你,冷淡你,對你的存在不屑一顧,就像見到小草一樣。這是一種朋友、戀人、夫妻之間極不公平,極不和諧的狀況,應該採取措施,予以平衡處置。

29樓:無雅詩

我拿你當個寶,你拿我當根草。這句話從字面意思理解為:他很愛你,拿你當寶貝一樣捧在手心裡。你卻不珍惜他對你的愛,不屑一顧,不珍惜這份感情。

從這段話可以看出來,情緒波動很大,也是在說明自己的觀點。個人建議,如果你對他沒有感情的話,最好的辦法是學會放手。而不是應該繼續傷害。

如果還有愛的話,那麼就讓對方明白你是愛她的,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30樓:撕b小姑

只要有人愛有人疼,不管多少次都是個寶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定不是來搞笑的麼

這有啥好解釋的

公益一類好還是二類好,一類事業單位和二類事業單位有什麼不同?

儒雅的 當然一類好,說沒有好壞之分的是屁話,每年相差幾萬塊錢的福利待遇,你說有沒有區分 嗚嗚嗚嗚嗚嗚歐 個人認為是公益一類比較好的吧,二類感覺沒那麼好。 伊卡魯斯2號 公益一類就是完全免費的 公益二類就會收費。所以公益一類一般是全額撥款的,公益二類有些會是差額撥款。從旱澇保收的角度來看,公益一類更好...

什麼是一類本科二類本科,一類本科 二類本科的區別是什麼?

鯨娛文化 本科一般是指本科教育。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中級層次,與專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構成高等教育內部的三個層次,為高等教育的主幹部分。 從明年開始,將不再分一本和二本了,所以,你的問題明年就沒有了啊。一類本科 二類本科的區別是什麼? 姬覓晴 1 不同的批次階段的區別 a類是全國重點院校和教育部確定的...

銀行卡二類賬戶如何轉為一類賬戶,二類卡可以升為一類卡嗎?怎麼辦?

個人只能在同一家銀行有一個一類賬戶,直接在銀行升級即可一 什麼是一類賬戶 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 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 支取現金 轉賬 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二 什麼是二類賬戶 類戶是不能存取現金 也不能向非繫結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