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的一類卡降為二類卡之後還可以公升回一類卡嗎

時間 2023-01-26 13:15:07

1樓:墩墩愛金融

農行的一類卡降為二類卡之後還可以公升級一類卡。具體的可以去銀行相關人員去諮詢。

借記卡公升降級,暫不支援存摺交易。本交易帆彎在缺卜全國範圍內櫃面渠道開放辦理且僅限客戶本人辦理;

一類戶是全功能賬戶,可以辦理銀行所有業務,包括訪問款、轉賬、消費繳費、購買投資理財產品等,使用範圍和金額不受限制。個人大額資金、銀證銀期等業務應當通過i類戶辦理。但如客戶已開立了乙個ⅰ類戶,農行將無法再為其開立新的ⅰ類戶,但可以為其開立ⅱ類戶,名下ⅰ類戶和ⅱ類戶合計不能超過4張;

二類戶是一類賬戶的輔助使用賬戶,可以辦理存款、購買銀行投資理財產品(目前只能購買**和快e寶)、限額消費和繳費、限額向非繫結賬戶轉出資金業務。經銀行工作人伏轎穗員現場面對面確認身份的,可以配發銀行卡實體卡片,辦理訪問現金、非繫結賬戶資金轉入業務;

一類戶是全功能的銀行結算賬戶,存款人可通過一類戶辦理存款、購買理財產品等金融產品、支取現金、轉賬、消費及繳費支付等。二類賬戶可購買投資理財產品等金融產品、辦理限定金額的消費和繳費支付等一類銀行賬戶必須櫃面開戶,通過遠端**櫃員機和智慧型櫃員機等自助機具受理銀行賬戶開戶申請,銀行工作人員現場核驗開戶申請人身份資訊的,銀行可為其開立一類戶;

二類賬戶可以通過「繫結」一類賬戶的辦法在網上開設。銀行工作人員未現場核驗開戶申請人身份資訊的,銀行可為其開立二類戶;

一類賬戶不限制額度。二類賬戶的額度較小,更適合日常開支和小額網路支付業務。

2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好!支援。

一、二類戶借記卡公升降級,暫不支援存摺交易;本交易可在全國範圍內櫃面渠道開放辦理且僅限客戶本人辦理,需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如果符合個答腔人掌銀櫃面無卡化操作的話,可以通過掌銀來核驗借記卡,不符合的客戶還是需要帶借記卡。

溫馨提稿舉手示:

1.擬公升降級的。

一、二類戶借記卡必須處於正常卡狀態;

2.不支援社會保障卡等特殊卡種或附屬卡等進行公升降級操作;

3.軍人保障卡、退役金專用卡,開立前已經有一類戶的,可以降為二類戶開立,可以做公升降級操作。

4.受斷卡行動影響,各分行辦理流程所有不同,詳情請諮詢當地網點。

銀行卡二類賬戶如何轉為一類賬戶,二類卡可以升為一類卡嗎?怎麼辦?

個人只能在同一家銀行有一個一類賬戶,直接在銀行升級即可一 什麼是一類賬戶 指的是通過傳統銀行櫃面開立的 滿足實名制所有嚴格要求的賬戶。簡單而言就是你手裡拿的儲蓄卡或者是借記卡。它的功能包括存款,購買理財產品 支取現金 轉賬 消費以及繳費支付等。二 什麼是二類賬戶 類戶是不能存取現金 也不能向非繫結賬...

銀行的一類卡和二類卡是什麼意思,銀行一類卡二類卡有什麼區別?

一 類卡一般指我們現在常用的借記卡 可以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 支付等,使用時不受額度限制。二類卡則類似於信用卡,主要負責日常較大開支,或者理財 投資等 類戶資金 於 類戶,包括在直銷銀行和網際網路銀行如微眾銀行等開設的賬戶,類戶可以辦理存款 購買銀行投資理財產品 消費繳費等。但與 類賬戶最大的...

銀行一類卡和二類卡有啥區別,銀行的一類卡,和二類卡是什麼意思?

魔笛 一類賬戶一般指我們現在常用的借記卡 可以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 支付等,使用時不受額度限制。二 類則類似於信用卡,主要負責日常較大開支,或者理財 投資等 二類戶資金 於 類戶,包括在直銷銀行和網際網路銀行如微眾銀行等開設的賬戶,二類戶可以辦理存款 購買銀行投資理財產品 消費繳費等。但與一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