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你是個合格的妻子嗎

時間 2022-03-12 11:15:15

1樓:瘋狂糖果屋

我認為我是乙個合格的妻子,因為以下幾點我都做到了。

1. 會處理操持家務,懂得教育小孩子

如今,男人都很忙,工作忙、交際忙,所以希望妻子能處理操持好各種家務。並且,還能懂得教育小孩。大家都知道,現在孩子上學多麼累,需要家長在一旁教育,幫忙做作業。

2. 會善待公婆,不把男人當夾心餅乾

婆媳一旦有了矛盾,男人左右為難,一邊是愛情,一邊是親情,男人怎麼處理,都不討好。所以,男人最希望的是:婆媳和睦相處,妻子有孝心。

3. 在親朋好友面前,維護老公的顏面

雖說講究男女平等了,但依然還是男權社會。所以,男人在外,特別講顏面,妻子在外人面前,要懂得維護男人顏面。沒了顏面的男人,怎麼走江湖?

4. 能接納男人的平凡,不拿外人比較

男人能力有高有低,絕大多數男人都很平凡。所以,男人希望妻子能包容這種平凡,特別是不能拿外人來比較,比如和隔壁老王的比較。

2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我認為我是一名合格的妻子。因為第一我溫柔賢惠,女人就像水一樣,這麼軟,這麼溫柔,這樣的女人才是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女人要心平氣和才可以保持心中的美,就算對待什麼難事都能穩定,不急不躁的處理,不會對什麼事,尤其是一些小事而大發脾氣,大叫大鬧。

當有事要面對時,我總能從容淡定,心如止水的去理智的處理。

第二我可以處理好娘家人和婆家人的人際關係。正所謂:家和萬事興,只有家和了,人生的日子才會順順利利,這樣的家才是完美幸福的家,要是家人不和諧,那麼這種日子是無法過的,家也不能稱為家。

要是夫妻的兩家人都不和,那他們的婚姻是不美的婚姻,他們夫妻也會被稱為不孝而被外界笑話。

第三我能與自己的丈夫同甘共苦,共同經營好自己的家庭。有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其實這是不對的,夫妻應該是千萬年共同修來的緣分,本來就是天注定的一對。不管自己的老公是富裕,還是貧窮,你們都是一生一世的夫妻,一輩子的伴侶,所以,不管日子怎麼樣,作為妻子的都應該和丈夫一起渡過,同甘共苦,共同經營好自己的家庭,這樣的女人才是合格的妻子。

3樓:

我覺得我會是乙個合格的妻子。乙個稱職的母親。

4樓:趙老師**答疑

是。我很會理財,家裡大大小小的事也是我管的。

5樓:子聆

不是,我有時太重視工作了,都沒有多分出精力來照顧好家庭。

6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認為自己是的,我對我老公和家庭都挺好的。

7樓:慢無厘頭

我是最合格的妻子,並且我的老公現在也非常愛我,平時生活中我也很理解他。

8樓:職場導師趙麗

我認為自己是,平常有足夠關心自己老公,對他照顧得也很好。

9樓:蓉兒

我是呀,為我老公生兒育女,照顧家裡,很盡責。

10樓:老畢啦啦啦

不是,我對家庭夠關心了,但對丈夫有時候不夠關心。

11樓:魚魚瘋

我認為我不僅是合格的妻子,還是一名優秀的妻子,我會把家庭照顧的很好。

12樓:霧啦啦小一

做為一名妻子,關心自己的家人,體貼自己的丈夫,肯定是合格的妻子。

你認為《紅樓夢》是悲劇嗎,你認為《紅樓夢》是乙個悲劇嗎?

即從寫作題材的表層意義看,全書是通過賈府興衰過程及寶 黛 釵的愛情婚姻悲劇來寫時代悲劇 從寫作題材的深層意義看,是通過幾個女子的毀滅過程來寫文化悲劇。紅樓夢 中的各種悲劇可謂是五花八門,接踵而至。賈寶玉 林黛玉的愛情是悲劇 薛寶釵 史湘雲的命運是悲劇 尤氏姐妹的遭遇是悲劇。從寶黛釵的愛情來看,造成賈...

你認為人真的是他自己嗎,你認為乙個人真的是他自己嗎?

當然是自己,只不過大部分時候是表面的自己,有時候是潛在的 隱藏起來的自己 當然是自己了,誰叫你想那麼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過,現在除了為我就是 為老婆了,有時對她好就是對自己好!多數情況下是他自己,但也有少數情況例外 其實您的問題挺哲學的,有時人會在一種幻覺狀態中懷疑自己的存在,但是現實中自己就...

你認為秦始皇是怎樣的人,你認為秦始皇是一個怎樣的人?

飛鳥之城 獻上前些時日所作雜詩一首,一切盡在此詩中。秦殤問君秦皇俊善否?一世威名萬代傳。舉劍太阿向天嘯,六國諸侯一朝崩。紛奢掠盡天下財,聚於咸陽阿房宮。李斯一言百家焚,秦皇一怒萬儒坑。虎狼鐵騎出長城,猖狂胡奴避漠北。驪山皇陵拔地起,死當亦為陰間王。始皇一喝天地驚,四方賊人莫敢動。欲求蓬萊仙家藥,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