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聽什麼歌曲能讓人覺得你是個有素質的人

時間 2021-05-04 01:36:47

1樓:漫進美食

聽什麼歌和有沒有素質不能畫等號吧?個人素質主要還是和個人教養有關!

2樓:阿文

青藏高原、高天上流雲、我們是黃河泰山、母親、父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會比較喜歡聽一些純**,我覺得確實是,非常不錯,而且聽**很難判斷這個人是否有素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國界,沒有素質的歌曲,只有素質的人,這個問題過於在乎別人的看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品味,只要這首歌曲能夠觸動你的內心,得到你的喜歡,就不失為一首好作品。

5樓:去體味

不知道,不過我知道聽黃家駒,beyond歌的人一般都是些智商和素質成正比的人啦。

6樓:古雅之

最簡單的素質就是:要自己想要的,不要點評和攻擊自己不要的;選擇自己喜歡的,不去指手劃腳別人喜歡的。

7樓:7721滅韓賬婦

有沒有素質感覺和**沒什麼太大的關連,個人素質感覺還是要從個人的教育與成長環境來培養的,**聽的是享受,一種意境,工作之餘的一種放鬆方式。

8樓:達

你聽什麼歌在別人眼裡有著不一樣的看法,我喜歡另類,我是個很本分的人,我不會在乎別人怎麼看。

9樓:消化

感覺真正的素質和聽什麼**是沒有關係的,不是說聽乙個有水平的**就能說明你是乙個有素質的人。記得看《你好,舊時光》的時候有這樣乙個片段,凌翔茜因為楚天闊去聽德彪西的鋼琴曲,去聽一些在外人看起來很高大上的**,可是最後她發現,喜歡聽這些**的楚天闊活的一點也不高雅。所以啊,有素質與否從來不要去通過某個外在的東西去表現它。

10樓:娘41665廈艙

聽一些真實的歌曲,那什麼是真實的歌曲呢?就是一些用故事化成的歌曲,乙個故事乙個歌嘛!現在的很多歌曲要麼就是那邊來一段這邊來一段,搞得自己都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

真實靈感也是一塌糊塗。愛**,尊重**,都是一種素質!乙個真正有素質有素養的人,應該是從生活的方方面面來滲透的,就像人們常說的有的人西裝革履但其實人面獸心,但有的人紋著花臂卻能處處溫柔。

喜歡什麼**就去聽什麼樣的**吧,不要讓那些所謂的外在所束縛了你。

11樓:影子

聽歌應該和個人整體素質沒有什麼聯絡吧,應該和個人**修養有關係吧。大家都挺喜歡挺流行**的,你不能說所有人都沒素質吧,再有素質的人他也是需要放鬆的。

聽什麼型別的歌曲就是什麼性格的人嗎?

12樓:樂頑精靈

每個喜歡**的人都有不同的聽歌習慣.比如說有的人喜歡一首歌聽完就算了,而有的人則會把自己喜歡的一首歌反覆地聽.我屬於後一種,呵呵,喜歡聽的歌,都會重複地聽,不喜歡聽的歌,要不聽了一半就扔掉,要不就直接跳過。

經常按快進跳過很多歌,直接到我喜歡的歌,然後重複聽。或者有時發現歌裡有一段旋律自己超喜歡,那就會把所有的腦細胞封閉在那段旋律裡,任由它在腦海與思維的空間中飄盪穿行.

為什麼會把自己喜歡的**不止一次重複地聽呢?有很多原因,不過最直接最重要的,我想還是和人的性格有關.自己喜歡反覆聽同一首自己喜歡的歌估計就和我戀舊的性格有關.

你所選擇的**,恰恰就是你內心真實的寫照,是你性格的外在表現.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就是性格的寫照.

性格的形成是由多方面因素形成的,**只是其中一種因素,**能夠淘冶情趣,能夠改變人的心情,聽健康的**對人的性格有著良好的影響,但**不能決定乙個人的性格,所以說,**對性格的形成只能產生影響作用,而不能產生決定作用.

一首歌,一段旋律給人的感覺,正是作曲者內心的真實的感覺,而當我們與他/她的感覺重合時,便會覺得,這首歌,這段旋律是最美妙的。

如下,有人這麼匹配**與性格.喜歡**的你,看看是不是說得沒錯:

喜歡舞曲的人:性格開朗活潑。他們不喜歡與保守的人在一起,是自由奔放型的人。

喜歡古典**的人:追求人生盡善盡美的境界,身份、地位對他們來說極為重要。

喜歡民族**的:比較富於人性味,對父母較順從,喜歡照顧和體貼他人,是賢妻良母型的人。

喜歡進行曲的人:循規蹈矩,凡事不求變,同時還是乙個完美主義者,一切都要做到最好,完美無缺。

喜歡淒涼哀歌的人:外冷內熱,多愁善感型,富悲天憫人的同情心,生活與歌曲有不可分割的聯絡。

喜歡樂隊表演樂章的人:性情樂觀,滿懷希望,為人處事看到別人美好的一面,喜歡出風頭,經常幻想自己能躋身上層社會中。

喜歡打擊樂的人:率直天真,為人處事十分隨和,對人生充滿希望,同時喜歡說笑和自嘲。

喜歡搖滾樂的人:精力充沛,性情易衝動,喜歡社交。

愛好爵士樂的人:喜歡寧靜而富有情調的夜生活,有點放蕩不羈,具有聰明、容忍和追求自由的性格。

失戀聽什麼歌曲好

這個朋友既然失戀了我想就不應該再聽任何傷感的歌曲了,俗話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對你來說能 你心裡傷痛的是開始一段新感情和時間,希望你早點開心起來!失戀的人不能聽 安又琪 失戀的人不能聽 常常無端想起你 忘了呼吸 就算我在人群裡 卻疏離乙個無關的旋律 或話題都會讓我想起你 揮不去失戀的人不能聽 太悲傷...

你們都愛聽什麼歌曲,你們喜歡聽什麼歌曲?

流行風格,如 愛的供養。給我乙個理由忘記。我不配做你男朋友。琉璃月等之類的。你們喜歡聽什麼歌曲?我感覺古老經典的歌曲會吸引我,比如 劉德華的 冰雨 練習 天意 楊千嬅的 勇 陳柏宇的 你瞞我瞞 等等。民謠也不錯,趙雷的歌,董小姐,李榮浩的等等。古風歌曲 子衿 故夢 紅昭願 等等。我喜歡老歌,比如齊秦...

你喜歡聽什麼歌呢,女生最愛聽什麼流行歌曲?

sweet box嘅歌,好聽,滿意請採納 女生最愛聽什麼流行歌曲?愛情的電影 一人出局就不行 我的淚落在你的手心 瞬間結成一塊冰 愛情的電影 一人安靜 一人哭泣 散場電影 vae 再一圈 再飛一圈就好 她無助眼神 還沒有依靠 我多想 伸出雙手給她 乙個緊緊擁抱 但我做不到 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