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愛聽什麼歌曲,你們喜歡聽什麼歌曲?

時間 2023-02-15 16:55:06

1樓:楔瘍賴

流行風格,如:愛的供養。給我乙個理由忘記。我不配做你男朋友。琉璃月等之類的。

你們喜歡聽什麼歌曲?

2樓:月亮太難了

我感覺古老經典的歌曲會吸引我,比如:劉德華的《冰雨》《練習》《天意》楊千嬅的《勇》陳柏宇的《你瞞我瞞》等等。

民謠也不錯,趙雷的歌,董小姐,李榮浩的等等。

古風歌曲《子衿》《故夢》《紅昭願》等等。

3樓:歸利葉茅子

我喜歡老歌,比如齊秦的火柴天堂,小松的誰在上鋪的兄弟,一路順風等。

4樓:go土肥原晶子

滿文軍《懂你》 千百惠《走過咖啡屋》 費玉清《一剪梅》

黃安《新鴛鴦蝴蝶夢》《樣樣紅》 齊豫《橄欖樹》 齊秦《大約在冬季》

蘇芮《牽手》《酒干倘賣無》 程琳《信天遊》 童安格《愛與哀愁》《把根留住》

劉文正《三月裡的小雨》 徐小鳳《南屏晚鐘》 劉歡《彎彎的月亮》

葉倩文《瀟灑走一回》 邰正宵《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草蜢《寶貝對不起》

高勝美《千年等一回》 黑鴨子演唱組《童年》 周華健《花心》

費翔《讀你》

這些是我前兩天給我媽媽下的歌,都是她告訴我她所喜歡的。我媽媽也是60年代的人,所以我估計你的媽媽也應該會喜歡。還有幾乎鄧麗君所有的歌,最具代表性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千言萬語》《小城故事》《美酒加咖啡》《何日君再來》《漫步人生路》《酒醉的探戈》等等。

希望你的媽媽會喜歡。

大家都喜歡聽誰的歌曲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彩虹 fir-月牙灣。

6樓:匿名使用者

雪落下的聲音,唐人街。

7樓:尚佳魯振國

我喜歡聽,木頭人,還只是好朋友,王心凌的。

8樓:邴允那金

好聽的啊~~`比如!~周杰倫\潘瑋珀\濱崎涉`等等啊~!!很多了。

9樓:詩嬋薛莉莉

艾薇兒,西城男孩,後街男孩,m2m,莎拉布萊曼,duff,王力巨集,孫燕姿,寶兒,濱崎步。

大家都愛聽些什麼歌曲呢?

10樓:我這晴天

愛情劇終,貝多芬的悲傷,停在昨天,愛情裡的眼淚。如果你愛上別人請別告訴我。夏傷。

11樓:淺唱離殤

放棄愛你 胡雯靖唱的。

12樓:荏苒浮生

憂傷還是快樂。

葬愛乙個深愛的女孩。

傷聲。憂傷的歌聲。

13樓:空白

我知道修煉愛情。

學不會裂縫中的陽光。

乙個人想著乙個人。

明明就紀念日。

大家都在聽什麼歌?

14樓:齋冰瑩井恨

許飛-《他在那裡站崗》

貫詩欽-《小愛》

孫子涵-《致命的甜蜜》

路綺歐-《可笑的木偶戲》

路綺歐-《其實我們傷不起》

弦小傑-《傷你幾回》

夏天alex-《一點一滴》

音訊怪物-《筆墨稠》

剛輝-《不要離開我》

左溢-《酸酸甜甜就是我》

慕容雨夕+亞小七-《感情兒戲》

15樓:喝彩印刷廠

鄧麗君的月滿西樓,羽泉的哪一站,楊宗緯的其實都沒有。

最近大家都在聽什麼歌?

16樓:魚可欣歧媚

我最近沒有聽歌,只是聽曲。愛的紀念、羅密歐與茱麗葉、菊次郎的夏天、千羽千尋主題曲、卡農小提琴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聽夢中的婚禮。嘿嘿。還有死性不改,每首歌都有我的回憶。樓主你喜歡什麼樣的呢,有新歌好聽的一定要告訴我們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的一半,是獻給白色情人節的哦,字數正好520喔,去聽聽把。

19樓:令林速樂正

愛的供養;蜀繡;非你不愛;雨愛;我很快樂;知道;不藥而癒;apretty

boy;just

onelast

dance

20樓:回菊留妝

周杰倫新**——《魔杰座》裡的歌都不錯!

例如:《龍戰騎士》、《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蛇舞》、《花海》、《魔術先生》、《說好的幸福呢》、《蘭亭序》、《時光機》、《喬克叔叔》、《稻香》等等!

21樓:守雁虞碧

殘念初雪。

都怪愛漸忘愛情。

落葉過後。渺茫說給我聽的藉口。

愛花的葬禮。

乙個人的愛情。

月夜迷思。清城悲傷情歌。

他還在兩部曲。

心酸的承諾。

卑戀這該死的愛(陰霾娃娃)

擱淺(陰霾娃娃)

22樓:郟付友合夏

對不起——王子。

勇敢、我知道、不夠成熟、愛丫愛丫——by2我會好好過、想太多——李玖哲。

如果我變成回憶——tank

少了你的房間——棒棒堂。

23樓:百事我的愛

粉末娃娃臉。

背對背擁抱。

愛的主場秀。

24樓:揮傳

周杰倫出了12首新歌。

或是江南什麼的。

大家都去停下。

周杰倫的蠻好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許嵩的歌啊!

尋霧啟示 都很好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下浪花兄弟**《想你就寫信》

感覺不錯。

愛聽古風歌曲是怎樣的體驗,喜歡聽古風歌曲的應該是一個怎樣的人?

艾辰家的甜橙 聽完之後感覺心靜下來了不似以前那些浮躁了 炎之龍斬者爆斬江南 在喧譁的班級上,閉眼聽一曲 半壺紗 睜眼恍如隔世。 湘靈的翠姐姐 古風,吾聽曲,不聽歌 雲客雅筑 古風是一種迴歸,對 的要求更嚴謹 殘雪秋楓 此生無悔入華夏,來世還生種花家。惟願不負時光不負卿 一入古風深似海 此生皆是有所託...

你喜歡聽什麼歌呢,女生最愛聽什麼流行歌曲?

sweet box嘅歌,好聽,滿意請採納 女生最愛聽什麼流行歌曲?愛情的電影 一人出局就不行 我的淚落在你的手心 瞬間結成一塊冰 愛情的電影 一人安靜 一人哭泣 散場電影 vae 再一圈 再飛一圈就好 她無助眼神 還沒有依靠 我多想 伸出雙手給她 乙個緊緊擁抱 但我做不到 再一圈 再陪陪她就好 讓我...

怎樣評價愛聽古風歌的人,喜歡聽古風歌曲的應該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些愛聽古風歌曲的人都是屬於比較慢性性格的人,古風 舒緩有氛圍,能讓人覺得平心靜氣,這樣的愛聽古風歌曲的人也都是比較祈求安靜的人。 非常愛聽古風歌的人本身也是一種古樸的人,他們在生活中會生活的比較有情調和格調。 沉夜孤星 愛聽古風歌的人的性格,一定非常的內向,因為她們經的一些歌曲都是比較溫柔的,古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