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模聯中你遇上過哪些奇葩的主席團或者代表

時間 2022-03-08 03:25:09

1樓:消化

有一位代表在每次自由磋商時總會鍥而不捨的來找主席團訴說自己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碰到乙個代表她特別的傲嬌,然後,不和我們的代表聊天。後來才知道,我們是重要的角色。他很尷尬

3樓:銘刻

見過組委湊不出會場的人了,自己換個名字去當代表的。本來名字叫做x卓航,結果在註冊的時候顯示有個人叫x萌萌。

4樓:攪動著

在2023年青島二中himun時(強行硬廣),有一位代表在每次自由磋商時總會鍥而不捨的來找主席團訴說自己的要求。

他說:「主席啊,我們這次會議能不能不評獎。"

主席團成員滿臉黑線:「這得問組委,我們管不著。"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算奇葩的話,歧視算嗎,嘴上說著平等,實際一點都不會看得起。

6樓:寶寶92521鉀種

聯模場,天主教教宗脖子上掛著乙個十字架(據說花了不到十塊錢從教堂買的2333)還帶了一本聖經,在發言結束後經常會說主會保佑你們,代入感略強23333,最後評了乙個最佳角色扮演。

7樓:呂傲寒

就是有乙個代表一直在要求主席團成員給他們評獎。

在面試中你遇到過哪些很奇葩的問題

如果遇見乙個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但是你又不能報警或者是請其他人處理該怎麼辦,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奇葩的問題,而且我覺得如果遇到特別蠻不講理的客戶,而且是故意的找茬的話,自身就已經沒有辦法處理。我覺得遇到一些奇葩的問題就是,你為什麼來找這個工作,因為我覺得這個問題特別奇葩,因為也沒有必要去問這個問題,所...

一下你在實習工作中遇過哪些奇葩事

實習工作做文員,老闆叫我出去發傳單,發傳單就算了,還讓我去洗廁所,真的奇葩公司。我們辦公室只有乙個印表機,幾個團隊共用。看到別的團隊的實習生,列印材料,300多套文書,在座位上花半小時點完 列印 再一起去取。印表機那裡簡直沒法看了,500多頁堆在那裡,還在不停的往外吐紙。佔著印表機。後面幾個等用機器...

在動漫中有哪些奇葩的邏輯,動漫中的都有哪些定律設定比較奇葩?

不巧燕 我覺得在動漫中的奇葩的邏輯有惡魔是萌妹,天使才有心機 都講日語等。如果動畫中的邏輯被拖入現實,恐怕離毀滅世界不遠了。畢竟,世界上有一些熱血動物。不管他們如何戰鬥,他們都不會發生令人髮指的事情。即使他們有很多刀,過一會兒他們也能活著回來。把現實和動畫混為一談是不符合邏輯的,因為動畫中有一些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