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問題,求解釋!謝謝了

時間 2022-03-08 03:2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乙個說:

a : int a = b = 0; b沒有定義 ;

c: *c = &b ; b本來是個指標型別,現在加了取位址符&,則等號右邊成了**型別,

無法賦給左邊的float*型別

d: 中間是分號,錯了!如果是逗號就沒問題了b: char a = 65+1; asii值 66即是b ,類似 char a='b'

2樓:德克and德華

a選項之所以錯,是因為b變數不能這樣子定義。連續的賦值號只能用在已經被定義的變數上。

b之所以對,是因為65+1這個數值可以根據ascii碼轉換成對應的字元,然後這個字元被賦給a變數。

c之所以錯,是因為&b不是乙個float*的值,不能被賦給c變數。

d之所以錯,是因為它在a=0.0和b=1.1之間用了分號,這樣會導致b沒有定義而直接被使用。

3樓:無悔楓旭

選擇 b ,a 這樣寫只定義了a未定義b,c 應為 **c=&b,d 多了分號

4樓:匿名使用者

b是對的,a錯,是因為b變數不能這樣子定義。正確定義是a=0,b=0;。

b對,是因為65+1這個數值可以根據ascii碼轉換成對應的字元,然後這個字元被賦給a變數。

c錯,是因為&b不是乙個float*的值,不能被賦給c變數。

d錯,是因為它在a=0.0和b=1.1之間用了分號,應該是逗號。

C語言問題求解謝謝,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求解,謝謝。我的過程哪錯了

這個函式的作用是反向輸出2進製數 具體解釋一下這個bin函式吧 首先,判斷x 2是否大於0,大於0 的時候呼叫bin x 2 其實就是把x除以2以後再次呼叫函式,所以這個函式每一次都會把原來的x的數字給除以2,一直到x等於1為止。這個時候函式結束。然後,這個bin函式輸出此時x對於2的餘數,當x等於...

求解一道c語言的題目謝謝了,求解一道C語言的題目!!!謝謝了!

你對陣列與陣列名是怎麼理解的?引用陣列就是要寫陣列名,不能寫成員啊。char str告訴編譯器,str是個char型陣列 當然寫char str也無妨,效果一樣 引用它就得寫與str對應的變數。str這時是陣列str的名字,也是它的首位址,是乙個指向這個陣列的指標常量 既不能 也不能再讓它指向別處 ...

c語言求解釋

1全部兩個的 表示按位操作,就是乙個二進位制數把每一位都往左移動。如果它是int型的,普通電腦上一般就是4位元組,就是32個bit,就是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1 然後如果r 2那麼1 00000000 00000000 00000000 00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