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你發現了哪些奇怪的現象

時間 2021-10-14 23:14:29

1樓:飛飛

走直線,走很長的一段距離,你會發現你走得並不是直線而是一個弧,要閉上眼睛走,感覺自己走的是直線,慢慢你會發現,這是個奇異的現象。 火車鐵軌南面的 磨損得比另一面要嚴重,極光也是一種奇異現象。

毋庸置疑的講,北極光是地球上最美麗的景色之一,自從人們發現北極光現象之後就被該現象的神祕和美麗所深深吸引。通常北極光發生於太陽釋放高能帶電粒子,這些帶電粒子以每秒300-1200公里的速度從太空釋放出來,這些帶電粒子形成的雲狀結構叫做等離子區。

從太陽釋放出來的等離子流叫做太陽風.當太陽風與地球磁場邊緣發生接觸,一些帶電粒子被地球磁場所捕獲,它們沿著磁力線進入地球電離層,電離層地球表面向空中延伸60-600公里的大氣層部分。當帶電粒子與電離層中的氣體碰撞就開始發亮,產生壯麗絢麗的景色,這種美妙的極光現象還出現在南極地區。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畢業後,學校必定裝修。

3樓:王浩宇

大家都學過交通規則,可是好多人過路口時都不看紅燈,只看有沒有車

4樓:兵團勇士

百行孝為先,厚德載福。行善通靈。諸惡莫做。

5樓:翳嬭

襪子變臭了,好奇怪!

6樓:獅子語音

王八看綠豆,對眼了!

7樓:

你不會還有臉問我也不會

8樓:景擾龍雁

高迪設計沙丘市場歲月

生活中奇怪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遇到過很多次了,比如有時候外出旅遊,到一個地方卻感覺原來來過的,而且好熟悉,但自己明明知道自己沒來過,這個感覺叫似曾相識,很奇妙的!

不過目前都還在研究,我看過上一期的環球科學,就講了這個,你可以去看看那本書。

這個沒什麼,不過我覺得這個很厲害,我似乎可以用這個感覺來預知事情,有時候這個感覺一來,我如果立刻放下手中的事,靜靜的冥思,彷彿就冥冥中感受到了即將發生的事,我也覺得很神奇,o(∩_∩)o~

還有有時候這種感覺是自己想象出來的,其實沒根本有過希望樓主平常心對待,相信科技可以解釋這些事,o(∩_∩)o謝謝

10樓:mm小雛菊

所有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

但是大部分人都會覺得這是在夢裡夢過一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視現象,絕大部分人都有這種經歷,目前還在研究當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我也有`很多人都有~~不用刻意去想它~這是無法解釋的東西~平常心對待~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經歷過。不像在夢中經歷的。也不像在白日夢中經歷的。也不像經歷過的。反正很奇妙。 不過沒必要解釋。世界上不能解釋的東西太多了

你還知道,大自然中有哪些奇妙的現象?

14樓:

1、靜電現象。

晚上**服睡覺時,黑暗中常聽到噼啪的聲響,而且伴有藍光;見面握手時,手指剛一接觸到對方,會突然感到指尖針刺般刺痛。

2、海市蜃樓。

海市蜃樓,又稱蜃景,是一種因為光的折射和全反射而形成的自然現象,是地球上物體反射的光經大氣折射而形成的虛像。其本質是一種光學現象。其特點是同一地點重複出現和出現的時間一致。

3、極光。

極光(aurora),是一種絢麗多彩的發光現象,其發生是由於太陽帶電粒子流(太陽風)進入地球磁場,在地球南北兩極附近地區的高空,夜間出現的燦爛美麗的光輝。在南極被稱為南極光,在北極被稱為北極光。

4、月食。

是一種特殊的天文現象,指當月球執行至地球的陰影部分時,在月球和地球之間的地區會因為太陽光被地球所遮閉,就看到月球缺了一塊。此時的太陽、地球、月球恰好 (或幾乎) 在同一條直線上。

5、日食。

日食,又叫做日蝕,是月球運動到太陽和地球中間,如果三者正好處在一條直線時,月球就會擋住太陽射向地球的光,月球身後的黑影正好落到地球上,這時發生日食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龍的**能夠隨著周圍的環境色的改變應相應改變的。二電鰻這傢伙也真夠神奇的,能發電還有催眠其他魚類捕食的章魚。

16樓:僑桖瑤

人類可以創造出各種各樣的東西。

17樓:抄子愛

神經病你太神經綸音佛語文園地**吧我們的遇見過

大資料在日常生活有哪些應用,水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應用?

加米穀大資料科技 1.內容管控2.內容運營管理 雲平臺可以為廣告主提供 點位矩陣服務,是廣告精準投放,節約廣告費用,提高廣告效果。3.互動營銷 主可以通過實踐交易平臺進行點位資源的管理,自由支配時間點位,從中獲得收益。 王倩 互動營銷,主可以通過實踐交易平臺進行點位資源的管理,自由支配時間點位,從中...

教師在日常生活中應注意哪些小節,日常生活中我們應注意哪些交通安全

教師的言談舉止是教師形象的外在表現之一,語言又是教師用以教育學生不可缺少的工具。文雅而富有情趣的談吐,不僅能取得學生的信任與尊敬,增強教師的教育和教學效果,而且還有利於淨化學生的心靈。比如教師上課時開口的第一句話 同學們,早上好。面帶微笑,輕輕的一聲問候,馬上把師生與學生的距離拉近了。反之,教師板著...

在日常生活中,你有哪些具體的節水方法

淘米水洗菜,再用清水清洗,不僅節約了水,還有效地清除了蔬菜上的殘存農藥 洗衣水洗拖帕 帚地板 再沖廁所。第二道清洗衣物的洗衣水擦門窗及傢俱 洗鞋襪等 大 小便後沖洗廁所,儘量不開大水管沖洗,而充分利用使用過的 髒水 夏天給室內外地面灑水降溫,儘量不用清水,而用洗衣之後的洗衣水 自行車 家用小轎車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