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當兵能去西北種樹嗎,因為我的夢想就是能夠在西北種樹,所以想問一下。謝謝各位熱心幫我解答

時間 2022-03-06 17: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不是去旅遊的,不可能你想去**就去**。當兵是隨時為打仗做準備的,而不是種樹的。種樹有專門的綠化機構和組織以及單位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用當兵也可以去種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直接去種樹就行了嘛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每年軍人都栽樹獻血

怎麼去西部種樹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到西部去

其次,你要買好樹苗

再次,找個月黑風高的晚上,擇一荒山野嶺到處挖坑最後,想辦法弄點水,把樹種進坑里,澆水,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車票 抗個樹苗 不就去了

我想去大西北種樹,有人要嗎?

7樓:不要錯誤

有,我們村里不知道是**人承包的,在山頭挖坑,種樹的坑。乙個坑多少錢,我們村里家裡學生多的人都去了,看個人體力,女人一天都能掙150左右,男人掙的更多。明年會栽樹,栽一顆樹多少錢這麼算的。

綠化這回事,還是上頭出錢出樹,本地人出力,大家合作互利共贏的事。這樣才有效果。

8樓:貴州習水

這還要招聘啊?直接找**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願了嗎。我也想去。

10樓:

真是黨和人民的好同志,一定會有人要的

我今年21歲了能不能去當兵?我現在在外面打工,我一直都想當兵,當兵是我的夢想。 15

11樓:柯孤陽

可以,到招新兵時再去報名。好樣的不要讓自己後悔。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軍年限為18-22周歲

13樓:陳燁星老爸

你說的是虛歲還是實歲啊?實歲21的話,你如果是大學畢業可以的。

我不想讀書,只想去大西北種樹,我不是大學生,高中也沒有畢業,我可以去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種樹的知識吧。重要的是你要保證自己的生存,只有這樣你才能談夢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種樹的話,何抄必跑襲那麼遠呢,你和我當初一樣選bai擇了逃避du,你想往大西北

zhi跑,我就是逃學而已。其dao實我現在看來,自己當初老傻的。我相信你是暫時的感覺而已,別那麼看重自己有沒有天賦,重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看法,順其自然吧

16樓:禚興國屠溫

你好!何必跑那麼遠呢喜歡種樹的話,別那麼看重自己有沒有天賦,重回要的是自己對自答己的看法,你和我當初一樣選擇了逃避,你想往大西北跑,我就是逃學而已。其實我現在看來,自己當初老傻的。

我相信你是暫時的感覺而已

我的回答你還滿意嗎~~

那就是白楊樹,西北極普通的一種樹,然而實在不是平凡的樹。

17樓:天淨鯊

1.前呼後應

2.欲揚先抑,因為白楊樹較平凡,所以算不得樹中的好女子。用這種手法更加突出了白楊樹的『好』。

3.教導人們學習白楊樹那種不畏環境惡劣,扎根邊疆沙漠的艱苦創業精神。用平凡的外表創造不平凡的人生。

小時候學的課文,印象不深,獻醜了。

馬三立有乙個相聲段子說自己什麼都會然後又問人家你說我行嗎 那個相聲叫什麼

一畝地種樹多少株,株行距都是1公尺的情況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1畝=666.66666666667平方公尺

其實這個不好算的,要看地的形狀的。加入為長方形,寬很小的情況怎麼考慮?

我想問一下那個當兵你覺得當兵要有那些條件當兵才會有前途呢我就只有這財富了先謝謝你吧幫個忙吧

簡單的說一下!當兵也沒什麼條件!年齡要合適,體檢要過關,政審要合格!年齡 高中學歷的是18到22歲,大專是23,本科為24!體檢的話請參看 徵兵體檢標準 至於政審,直系親屬及本人要沒有任何的犯罪記錄,沒有參加任何的不法組織或邪教!至於有前途,小夥子,提醒你一點,無論是參軍還是參加工作,只要你有努力拼...

我想問一下初中畢業好幾年了還能去上高中嗎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禽頎 初中畢業後,過幾年是可以讀高中的。進入高中學習的前提條件是學生要初中畢業,因此初中...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