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的問題考過的拜託進來一下幫幫我謝謝你們啦

時間 2022-03-05 06:00:11

1樓:不可跨越的溝渠

托福不會只有一次機會吧 還是你只夠時間考一次?

詞彙量不高就背紅寶書 基礎不好的話要選擇不是很難的模擬題 如新東方那個delta 藍色的書

作文要準備,每個topic準備三個points另外要在網上看別人的應考經驗 機經那些未必要看要天天抽時間準備 堅持下去

2樓:托福專家曹青青

同學,英語基礎一般,時間又很緊,單憑自己的力量想一次性考過托福是很難的。托福考試乙個月會考2、3次,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和會考撞車。因為你現在是高二,時間確實很緊張,9月網申應該就開始對外開放了,時間寶貴,基礎一般的話不建議你自己閉門造車。

找個輔導機構,讓專業的老師直接幫你備考會更有方向。祝你好運!

3樓:狗狗

誰說考托福只有一次機會···姐姐我考了三次了。身邊還有朋友考了6次= =我們都比較杯具。詞彙量一定得上去,去美國讀大學的話t的成績一般要求不高吧,80分就成。

你好好複習一下木有問題的。要提高聽力水平,這個太重要了。如果你是因為時間問題只能考一次托福,實在不行就走雙錄取唄,直接去那邊讀語言,當然這個比較花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托福的機會只有一次?您從哪聽說的啊,逗您玩的吧。

其實申請美國本科也是需要提供高中成績的,按這方面來說會考成績非常重要。因為你不可能等到高考成績出來之後憑考高成績申請,時間上是來不及的。先會考,這是必須的,而且要盡量考的好,這關乎到你能否申請到稱心如意的美國高校。

你才高二,還有近10個月能準備托福和sat。會考不要放棄,適當調整高考準備和出國準備的時間分配就可以。還有,別信包過班和中介,基本是騙人的。

5樓:

其實兩手準備是不可能的,必須放棄乙個。托福不是只能考一次啊……有很多次。其實托福就是哥詞彙的考試,如果你肯下功夫背單詞其實托福過80輕鬆

考過高三的朋友 請進來一下,已經自考本科 考過的朋友請進來下!

毓瑩格格 已經自考本科 考過的朋友請進來下!懸賞分 200 離問題結束還有 8 天 23 小時 問幾個問題 1.自考期間,你們的作息時間是怎麼樣的。看你的安排了,無所謂啦,我是夜貓 2.你感覺自考受學校裡的人 包括老師,學校領導,普通本科生 歧視嗎?我們這裡不會,別的地方不知道 3.自考出來了,社會...

戀愛高手進來一下,很棘手的問題

只能說你為什麼要給她那些你做不到的承諾,你知道嗎?這樣是最傷女人的心 試著用你真誠的心去感動她,現在的你意識到錯了而且不會再像以前,這個事情只有你自己才給幫你自己用行動去證明 我們現在都在打工,她覺得以我們現在的情況,我很難給她幸福,所以她決定離開了!我也知道乙個女人的青春有多長,她不可能一直這樣和...

識字的朋友進來一下

1 飛,讀f i。用全拼打fei。五筆碼是nui 飛 u 98de cjk unified ideograph 98de f i 基本字義 飛 飛 f i 鳥類或蟲類等用翅膀在空中往來活動 天 佛教壁畫或石刻中的空中飛舞的神 躍。鳥。在空中運動 雪。火箭 向太空。形容極快 駛。黃騰達 喻人驟然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