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因愛生恨,想要報復我,總給我家裡打電話發簡訊怎麼辦

時間 2022-03-04 21:50:16

1樓:

確認是他的話,就直接報警唄,閒的沒事幹,實在不行你也可以嚇唬他

2樓:泡芙法師

報警,申請限制接觸令。

3樓:鶩藍色

如果只打**還好辦,設黑名單,換**都可以,如果人糾纏直接報警。越是人品差的人越要斷的乾乾淨淨。

4樓:

最好的的辦法你比他還要很,你叫上幾個人。然後你主動打**約他到乙個僻靜的地方,把他打個半死。

然後用高跟鞋踩著他的頭,拍拍他的臉,放狠話給他。走的時候狠踩一腳,再朝他的臉上吐一口痰,揚長而去。保證他再也不敢了。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因為我家裡不同意分的,但是我真的很愛他,分手後我給他發簡訊打**他都不理我!

5樓:琛琛

那你去找他,對你態度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和人家說分手了,那他肯定不會在理你的。

7樓:暗淡靈

感覺就是想你去找他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分手了沒必要再去他家,就算和好也不能放下自尊往他家跑,他對你真的用心的話,會主動找你,而不是你找他!

分手後前男友居然發簡訊說要來我家附近或者在我家門口等我之類的話來威脅我,還一直打**騷擾我,我把

9樓:℡☆暖—|味

報警,必須報警,這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和家人朋友的正常生活,還有你個人的尊嚴以及名譽,乙個女孩最重要的就是名譽了,所以必須報警

10樓:薩善

如果真的危險到你的安全,還是報警吧!

我想知道前男友還愛不愛我,每次給他發簡訊打**馬上就回了,但是很說話很冷漠。

11樓:go陽我的最愛

說話冷漠,這個應該是人的性格,不能作為他是否愛你的標準,有些人天人就這樣,不是一時半會改的了的,但這個有可能改的,你對他的影響很大,你可以多陪伴他在一起,多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

12樓:wja編號

愛又怎樣,不愛又怎樣,你還想知道,說明你還在乎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想也知道啊,愛你會這樣嗎?

由愛生恨,是怎樣一種心理變化,由愛生恨是什麼心理

雨雨的雨雨宇 愛可謂人類情緒體驗中最強烈的一種。從心理學上講,愛是我們對他人的一種心理能量的最大調動,當被調動起來的能量突然失去了釋放的物件,就會體驗到強烈的空虛 絕望 痛苦 憤怒 悲傷,而在這種心理狀態下常會做出失控行為。 黑哥解答 這就是在兩個人接觸的過程中,剛開始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他的壞毛病,當...

人為什麼要由愛生恨

佘聽露裔瓊 你恨一個人有多深,就說明你愛他有多深。當擁有那份愛時,好好去珍惜她,傻傻地用盡全心去呵護她,守護她 當緣分盡了,若竭盡挽留,仍然換不到回頭.請將你的那份恨保留,畢竟彼此那麼深地愛過對方,沒有深深地愛,就沒有刻骨的恨,但是試想,如果他沒有離開,我對他的希望是什麼呢?你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 ...

分手後,因愛生恨做了很偏激失去理智的事情,事後極度恐懼害怕愧疚怎麼辦

真不容易沒重名 年輕人,特別是談戀愛,大多數人都有過類似你的情況,只是有人裝著別人看不到,或是原諒自己,原諒別人了而已。其實如果不是暴力報復什麼的,別的都是小事,過去了就過去了吧。如果你真心的,可以發個資訊寫封信寄個卡片,說明你現在的心情,誠心說出你的感受。而對於愛或不愛,錯過了就錯過了,如果有緣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