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因前男友結婚而抑鬱從而跟我分手,這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3-23 23:15:06

1樓:一抹紅嫣妝佳人

我認為她可能還沒有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心裡還深愛著她的前男友,夢想有一天前男友可以來找自己復合。

2樓:江然_錦

這是一種放不下前男友的心理,她還愛著她的前男友,放不下她的前男友,所以跟你分手。

3樓:愛wuli冪

她只是把你當備胎的心理。她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讓你安慰她,愛護她,並不是真正愛你,所以前男友結婚她會抑鬱跟你分手。

4樓:高檔兒

說明你的女朋友還惦記著她的前男友,跟你分手說明她看清了自己的內心,發現對你沒有感情,不想耽誤你。

5樓:吳二

她應該是對前男友念念不忘,前男友結婚以後這種心態就更加控制不住了,不過我覺得這對於你來說是一件好事,及時止損,以後找乙個更好的女孩子。

6樓:阿榮

你的女朋友心裡沒有你,她一點都不愛你,她只在乎她的前男友,趁早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7樓:百日孤獨

忘不了前男友,所以也不想再繼續傷害現男友,對於這樣的女朋友,既然對方想分手,那麼就就分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其實她不是那麼喜歡你,至少對你們的感情缺乏了認真的態度同時也不投入。

9樓:

那是因為她根本不愛你,她的心裡只有她的前男友,前男友的一舉一動都能影響她的生活。

10樓:元奴丶

很明顯,女孩兒不愛你,「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愛的永遠有恃無恐」。她還愛著前男友,雖然是前任,但依然抱有和好的希望。也許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度過那段難熬的失戀期,現在前任結婚了,她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

現在和你分開,對你未嘗不是好事兒?就算你們還在一起,這種貌合神離的愛情真的是你需要的嗎?記住,備胎永遠都是可隨時替換的那個。

前男友結婚了,我心情很抑鬱!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可鬱悶的,當初的分手是有理由的,他沒有選擇再和你處也說明你們不合適,你現在的心理也許不是還愛著他,只是佔有慾在作怪,你以為是你的東西,突然有一天你摸摸都不行了,你現在2就是這個心裡,忘記從新開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結婚我還去參加婚禮呢,凡事想開,前途一片光明

13樓:小林傳

下邊我寫的,您務必要看一下,這無關信仰,只是一種方法,耐心的試幾分鐘,體會心理的感受,您或許會發現**一切心理疾病的終極方法,當然也可以作為輔助。嗯,本人的真實體會,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體會念佛時心裡的那種感動祥和軟軟的感覺,心情會慢慢變輕鬆,充滿希望,要一心念,什麼都盡量不想,自己會體會到心裡的那種變化,從憂鬱變為開心,感覺一切都無所謂的那種輕鬆,就通過念阿彌陀佛來得到,先念個10分鐘試試,您自己會感覺到。別的事都不要想,就一心念阿彌陀佛。

慢慢的自己的心就會平靜有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你這種心情,感覺很不好,但是沒有辦法,他已經不是你的了,只有把你跟他的回憶慢慢努力忘掉就好了

15樓:闖添下

不必想太多,盡情去擁抱屬於自己的生活。

16樓:澤and珺

等你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就會覺得幸福了

17樓:紫蘇蘇蘇

不屬於你的 不要想太多

18樓:郭子帥帥的

趕緊找個新男友心情就不鬱悶了

19樓:冷慧月

放下吧不要抑鬱了,祝福他吧,也要讓自己幸福啊。

20樓:溫潤似玉

別抑鬱了,他結婚咱們要孩子

21樓:成都最棒劉律師

自己重新找乙個就是了,也許找個更好的呢。

22樓:小利利

一時的畢竟你們有過曾經,時間長就好了

23樓:手機使用者

等待你人生中的幸福吧!

24樓:花開半夏未名

不要讓你的昨天束縛你的未來

25樓:散雨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要傷心

26樓:大嘟小胖

這屬於正常人的反應,所謂我們不是聖人做不到那麼偉大,但抑鬱歸抑鬱,你應該去祝福他們,你們可能會成為好友,多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心情就會好些,希望你也能早日踏入婚姻的殿堂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有抑鬱症,昨天住院了,說是因為分手。她說想去看他,我就呵呵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點吧,如果相信她。但是如果她有其他的舉動,那你最好是放棄,因為這份愛情不太穩固。

28樓:逝去的放縱

如果是我,我也只能呵呵,不讓去,說自己小氣,讓去,自己心裡又不是滋味!!!其實我想知道女的怎麼想的,前男友有什麼事,和你有關嗎?你是他媽嗎?

29樓:衛星

如果我對乙個人冷淡了,也會沒有吵架了,也突然地不熱情了,不是不愛了,專只是不能像從前那樣愛你

屬了,最主要有這樣反應是覺得你這個人不值得我愛了,這種心思的反應絕不是因為你最近做的一件事令我這樣,而是日積月累你給我的感覺,直到有一天,我承受不了了,就想走了。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跟我一樣?還有乙個可能是,你男友最近壓力太大了或者自己有煩心事了,想自己冷靜一下的表現,針對這種情況你不必緊張,由他自己消解了煩惱,他自然會回頭找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受家庭影響很大,精神問題很大,抑鬱症是有的,最好看看心裡醫生,現在最關鍵的是他沒有安全感。你跟她有了家就好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為了治好那人的抑鬱症還得和他復合

32樓:初涼兒

那你就呵呵吧,碰上我就要呵呵呵呵呵呵呵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陪你女朋友去看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誰怕誰都是不怕死的,

該不該告訴前男友自己抑鬱症才和他分手的事實

35樓:糖糖萌呆呆

既然分開了

你也沒有說出理由

那麼現在已經過去了

你更加不用去說了

沒有什麼意義吧

女朋友是因為前男友重度抑鬱的現在她手機裡還有他們之前的**我可以喊她刪了?

36樓:

你女朋友是乙個重度抑鬱症患者,我認為那個**對於她來說有特別的意義,你如果隨意刪了,可能就會點燃她,而且你永遠不知道乙個抑鬱症患者會做什麼!所以能做的就是對她好,感化她!諮詢諮詢醫生!

女朋友放不下前男友,女朋友現在放不下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等待,只能說,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影子!不管他前男友對他如何如何,那是他對她的一種關心也好,體貼也好,不是你的。她現在是你的女朋友,你自己應該如何去關心她 愛護她,這才是你的。他能做到的,他能想到的,你為何就不能想到?是她故意拿前男友說事兒,還是你根本就沒注意過她?他能網購,你就不能採購?而且第二天...

我女朋友還愛前男友。但她前男友以有女朋友了。但我女朋友始終忘不了他。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我女朋友

看來你是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兒,既然找出問題就去解決,乙個智者 他的目標不是追求幸福 而是盡其可能的避免不幸 不斷的提高自己的認知能力 避免自己變成乙個糊塗的人 盡可能清醒思考和明智行動 這就是每乙個人命中註定能夠做到的極限 一笑二笑三笑 弄個四人床,一起嗨皮! 其實台下的觀眾就我乙個 只要他倆沒聯絡...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我女朋友的前男友糾纏她 15

離開這個女孩!以最快的速度!不是什麼人都值得你來愛的,你生來是幹大事的! 你女朋友真的醜嗎?醜的話為什麼還喜歡?你們男人怎麼總愛說謊,他跟你說她醜,是跟你說,但是實際他一定覺得她有魅力,不然即使再 覺得醜也不會聯絡的。我覺得男人跟男人之間的話才是虛偽的,為了是讓你覺得他了不起,因為他發現你喜歡她,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