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們小時候都幹過哪些壞事,說說自己小時候都幹過哪些壞事

時間 2022-03-01 10:15:15

1樓:雜談鮮事

可以像小的時候是調皮搗蛋,什麼壞事都做過,我現在清楚的記得小的時候去打人家的玻璃,那戶人家是不在家裡住的,就是他們住在另一棟房子,在那棟房子是他們家的,因為還是那種老式的房子,玻璃都是非常小罐的,然後我們就用小石子在外面砸,結果砸的粉碎,然後那家人按家去找我們,然後你大人因此狠狠的教訓了我們一頓,現在仍然清楚的記得,還有在小時候去別人家的各種植物的樹上偷果實,比如說桃樹,蘋果樹,櫻桃樹,各種這種應季的水果吧,然後我們就都去悄悄的翻牆進去,然後自己摘一點就跑。

2樓:開心最重要鴨

小時候我和我哥哥妹妹經常去別人的田裡玩,有一次是油菜花開的時候,然後我們三個就跑進了人家的油菜花田,在裡面玩捉迷藏,感覺特別的好玩,但是也算是一件壞事吧,畢竟糟蹋了人家的田。

3樓:夢色蛋糕是小絲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吃西瓜,吃西瓜不是西瓜最裡面的紅瓤比較甜嘛,然後切成一瓣一瓣的就是那個尖比較甜的,有次我媽買回來乙個超甜的西瓜,我就偷偷的把西瓜切開,吃了裡面的紅瓤,然後我媽就很生氣,但我從那次之後就只喜歡吃那個最裡面的紅瓤了……我媽因為這個事情罵過我很多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少兒階段,估計大多數的孩子都做過很多壞事,但是壞事又分很多種,有的是惡搞,有的是玩笑,有的就是真的做的太過分的壞事了,就輕重而言,只要沒有給其他人造成無法挽回的場面,孩子嘛我覺得可以原諒,我記得在我小時候就做過一件不好意思的事,就是我和幾個小夥伴去河裡游泳,我藉機先出來了,衣服穿好後把其他人的衣服給藏起來了,這把他們給急壞了,都光著啊,那個好玩搞笑啊

說說你們小時候的偷錢經歷是怎樣的

小時候家裡有乙個小抽屜,裡面有爸媽存在那裡面的零錢,有5毛的硬幣,有1元的硬幣。抽屜常年鎖著,父母也不是總開啟。抽屜下面有乙個小小的縫隙,而我又年齡小,手也小,但是不是剛剛好能進去,而是隔的有點疼手才能進到抽屜裡,一次拿一兩個感覺是富豪了,在同學們面前各種炫耀,走向了人生巔峰好景不長,被發現了,然後...

說說你們有沒有小時候有的但是現在消失了的習慣?

小時候喜歡撒謊,和夥伴們一起玩時,別人不小心碰掉了我手裡的毛絨小兔子,我就告訴老師說那個夥伴把我的小兔子扔到了地上。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公尺,只要是在超市裡看到有賣公尺的,我就會把手進戳進去埋在裡面,現在知道這個習慣是有多不好了。摳鼻屎抹在桌子下或敷在牆上,抹之前還要先看看,當時並不覺得噁心,看到自己的...

小時候都玩過哪些小玩意,找一種小時候玩過的玩具,可以看一些圖畫的那種,知道的幫幫忙!

bd小葵 小時候玩過好多小玩意,類似陀螺,四驅車之類的玩具玩過很多。 自行車的輪胎,一隻手轉,然後不要倒,我一個人能玩一個下午。 猴47728郊蛹 小時候喜歡玩過家家,嚮往大人的生活,還用跳皮筋 扔石子 青蛙跳井啥的,好有愛 浩浩說書 個人屬於八零後,小時候在我們農村家庭都不太算是富裕,我們的小玩意...